辦公室派發喜糖禁忌是什麼?

2023-01-29 04:30:07 字數 684 閱讀 7364

1樓:分享社會民生

1、時間在時間上應該把握,一般辦公室這種直接清對方,在結婚前發請帖其實有催紅包的嫌疑,這樣會被造成同事之間的尷尬,本身沒想隨禮的但是收到了不得不隨禮,這樣不太好。所以可以在結婚後回公司發喜糖是最合適的時間。

2、數量當然還有就是數量上的忌諱,很多時候既然是結婚那麼肯定是好事成雙的,如果同事比較多,那麼一人兩顆也是可以的,意思意思就好,但是一般情況下是六顆或者是8顆,當然以雙數為主。

3、物件當然如果是大公司,那麼發喜糖的物件也不能只是自己玩的好的那麼幾個,其實就是乙個部門的,如果是小公司,整個公司沒多點兒人,那麼就是全發,這樣才能處好人際關係。

4、沾喜氣一般在單位發喜糖其實就是發乙個人際關係,讓大家沾沾喜氣,對於結婚的大喜事對大家乙個表示,互相之間熱鬧熱鬧,所以這種都是結婚後回公司為大家帶的喜糖,一人兩顆,成雙生對寓意也不錯。

5、領導當然對於領導這種,也是一樣的,稍微跟員工有點區別,表示對領導的尊重,畢竟高一層次的,那麼可以在數量上區別級別。這種也能給領導乙個好印象。

辦公室放什麼植物好辦公室綠色植物禁忌

辦公室是員工辦公的地方,為了讓員工們有更多的朝氣,除了有乙個好的裝修之外,辦公室的後期裝飾也是必不可少的。放置植物是能有效的開導員工們的心情的,除此之外還能為提公升辦公風水。那麼辦公室擺什麼植物風水好,辦公室植物擺放禁忌有哪些呢?辦公室擺什麼植物風水好 1 辦公室放置常青植物比較好,除此之外還可以放...

辦公室掛畫風水禁忌辦公室西牆掛什麼畫好

01老闆的辦公室適宜擺放東方懸掛富貴牡丹風水畫,這樣能夠幫助自己公升遷,如果是面西背東的,可以選擇掛尺寸大的山水畫。山多水多的,背靠大山能有旺財的作用。02銷售辦公室適宜選擇在西北方掛山水畫,要是水多山少的,或者只有水沒有山的或者名人墨寶也可以。這樣能夠帶給銷售人員很大的效益。03設計部公室適宜選擇...

靜安區辦公室風水禁忌 座位衝門,靜安區辦公室風水禁忌 座位貼近廁所?

門為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著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影響他的工作效率,也影響他個人的運勢,財運也不例外。靜安區辦公室風水禁忌 座位貼近廁所?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廁所門就是穢氣排出之處,長期在廁所門附近,或正對著廁所門的人,會因吸了過多的穢氣而生病,身體健康都無法保證,財運自然也好不到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