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的公尺飯放菠蘿蘋果熬稀飯可以嗎,菠蘿有點爛可以吃嗎菠蘿怎麼放不壞

2021-03-04 08:49:36 字數 1366 閱讀 3455

1樓:珂居網洋洋

可以,飯中帶著果香味,很好喝,我挺喜歡喝的。

菠蘿有點爛可以吃嗎 菠蘿怎麼放不壞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菠蘿有點爛可以吃嗎

最好不要吃。菠蘿是一種十分受歡迎的熱帶水果,但在天氣炎熱的時候菠蘿不易儲存,如果菠蘿開始出現變爛的情況就說明變質了,所以最好不要再食用。

菠蘿發黑是由於菠蘿生了爛心病所致,這樣的菠蘿是由於真菌感染才會變成這樣的,想要避免不良的後果,最好還是不要吃黑心的菠蘿比較好,如果你發現菠蘿有酒味裡面有黑斑黑塊兒的話,可以將其丟掉,如果黑色部分很小,可以將其挖掉,要避免吃到發黑的菠蘿肉。

菠蘿怎麼放不壞

1.將去掉皮之後的菠蘿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冰箱冷藏,吃的時候拿出來用鹽水浸泡一下。但是注意最好在兩天內吃完。

2.將菠蘿放在乙個較大的容器內,加大量的水,水要漫過菠蘿,再在裡面加兩勺鹽。此辦法可以儲存24小時。

泡菠蘿為什麼要放鹽

在吃菠蘿之前用鹽水泡,可以避免過敏反應,有部分的人們吃了菠蘿之後,可能會發生過敏反應,有的是出現腹痛,腹瀉,嘔吐,或者頭痛的症狀,有的是**發紅,全身發癢,但是用鹽水泡過之後,就能預防這些症狀出現。

菠蘿蛋白酶,是一種蛋白質水解酶,菠蘿中的少量蛋白酶吃到胃裡後就被胃液分解破壞,有少數人對這種酶有過敏反應。吃後15~60分鐘左右出現腹痛、噁心、嘔吐、蕁麻疹、頭痛、頭暈等症狀,嚴重的還會發生呼吸困難及休克。一般新鮮菠蘿經過半小時的浸泡之後,能有效清除這些有害成分,亦能避免發生過敏。

剛挖的草藥放冰箱等乙個月再熬可以嗎

3樓:長虹美菱股份****

最好是現挖現熬,藥性發揮更好。

4樓:沒

中藥湯劑一般都是由多種草藥煎製而成的,它們配伍煎制後會產生新成分,專有些成分的穩定性比較屬差,長時間放置後,可能會發生一些變化,使原有的藥效發生改變,比如藿香、佩蘭、薄荷等揮發性很強的草藥,放置時間過長,藥效肯定會大打折扣,再加上受到細菌汙染,放置時間長的湯藥會發餿、變質,服用後不但無益反而對身體有害。

「所以說,一般中藥應該現煎現喝,放置不要超過一天。」

如果平時沒時間煎藥,需要一次煎多天的湯藥時,就要將那些多煎的湯藥倒入帶蓋的玻璃杯或瓷杯中存放於冰箱裡,第二天取出後加熱至沸騰後再服用,如果聞到湯藥已經有餿味了,那就千萬不能喝了。

「當然這些都是針對自己煎的湯藥說的,醫院和藥店代煎的湯藥因為採用的是真空包裝就另當別論了。」

醫院、藥店代煎的中藥湯劑,即使採用了無菌操作、真空包裝,拿回家後也要存放在冰箱中,雖然這些真空包裝的湯藥儲存時間相對長一些,但也不要超過兩周。服用這類湯藥時,如果有脹袋現象,則說明藥液可能變質,則不宜再服用了。

所以20天是肯定不能在吃了

熬稀飯的時候可不可以放小蘇打哦?

可以 啊。這樣比如玉公尺粥的花不僅顏色會更加金黃 而且口感會更加潤滑。不會的,小蘇打是弱鹼,在100度很難破壞維生素的,放心用好了。你好!維生素在鹼性環境中容易被破壞,煮稀飯的時候放小蘇打會直接影響維生素含量。但是,加少量小蘇打煮的稀飯,很粘稠,有一種獨特的誘人味道,很增加食慾,特別適合胃酸比較高的...

喝煮的蘋果水放冰糖可以嗎

可以,蘋果湯 材料 蘋果1個,冰糖20克 功效 蘋果的營養十分豐富,此款蘋果湯原汁原味,簡單易做。具有健脾和胃 生津益氣 醒酒的功效,還能 腹瀉。1 蘋果,梨洗淨去皮,山楂洗淨去核,冰糖備用。2 將雪梨蘋果切成小塊放入電飯煲內。3 加入冰糖,加入山楂,加入沒過蘋果和梨的水,燉煮半小時以上。4 燉至水...

小狗拉肚子吃添了加糯公尺的稀飯可以嗎

小狗狗拉肚子就盡量停食休息 讓狗狗緩緩身子 沒有問題,喝公尺湯可以的。71 敕勒歌 北朝民歌 狗狗拉肚子可不可以煮點肉稀飯 拉肚子要禁食禁水24小時 盡快帶去醫院檢查 不可以,狗狗腹瀉時盡量不要喂肉類,不容易消化。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你家狗狗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