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荃灣較好的中學有哪些,香港有哪些中學好點的?

2022-03-09 21:07:30 字數 2918 閱讀 8453

1樓: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荃灣官立中學

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可風中學(嗇色園主辦)

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

保祿六世書院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

保良局八三總理中學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荃灣官立中學

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可風中學(嗇色園主辦)

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

保祿六世書院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

保良局八三總理中學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

荃灣較好的中學如下: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荃灣官立中學

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可風中學(嗇色園主辦)

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

保祿六世書院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 ... ,以上所有學校以英文,英語為主, 你皆去問及申請報考 ,因並不是每一家學校中3有空餘學額,即沒位,就算你成績很好,也沒法收, 怎樣做準備,你去香港那些書,店,買些英中2的英文課本,練習,補充教材等,後返家看,做,如你能全看懂及懂做,那就有希望,明白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荃灣是不大的,最好申請香港葵涌,如果成績好的話band1是一定的

3樓:嬌嬌

荃灣那邊的都差不多,好的學校 拔萃女書院 佐敦道1號

香港有哪些中學好點的?

4樓:natalie寶寶唄

及才藝、特別是英語,而香港的寄宿中學是少之又少,香港中學大多是津貼、官立的,所以是免費教育,不用繳交學費,只需繳交書費和雜費等等。

香港的高中是要選科的,不能夠直接讀醫科、經濟學,如果你將來想當醫生,你可以選生物、化學、物理,但這些是最多人選修的科目,所以競爭也比較大。

選修科:生物、化學、物理、中英文學、經濟、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視覺藝術、**、地理、歷史、宗教倫理等等。

香港著名英文女子中學(好像都沒有宿舍):拔萃女書院、聖保祿學校、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英華女學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保祿中學、嘉諾撒聖心書院、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真光女書院、協恩中學、藍田聖保祿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等。

香港著名男女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香港培正中學、荃灣官立中學、伊利沙伯中學、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張祝珊英文中學、沙田官立中學、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迦密中學、華英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賽馬會體藝中學(有宿舍)、聖士提反書院、金文泰中學、聖公會曾肇添中學、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聖馬可中學 等。

香港中學大多壓力大,新來港學生可能會面對語言不通、適應社會等等困難,而中學應該都會有駐校的社工幫助學生面對心理上的壓力,老師們也會加以協助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

祝你好運:)!

5樓:藍星夢路

我想我能解答bai你。第一:du香港的英文中學zhi很難進,除非你的英dao文很突出,因為在英文中學除內了普通話,容其他都用英文上,課程難追!

第二:不是香港的中學就一定好,香港沒有一間中學是不出現吸毒的學生,所以不能認定;除此之外,你想法錯了、好學校就是要求好成績,因為要經過考試進去。 如果你真想找好中學的話:

在油尖旺區的(拔萃女中學)在灣仔區的(皇仁書院)在西區的(king『s college和st.paul中學)這些是香港一流的名校。 如果是宿舍學校的話我只知道一間:

在寶馬山的(培僑中學)。我說完了,請採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高一 = 香港初中, 香港讀書是很大壓力的, 與國內有很大分別. 很多中學的數學

版課程可跟歐美的大學權課程相比,

學費想自己賺來, 香港找 part time 不容易, 而且你是新到香港, 我跟你說, 一定不會請你.

香港的學校大部份沒有宿舍的, 只有一兩間有及不可外出.

你最好到一次香港, 留久一點, 到一些學校查詢一下.

不要在這裡問, 沒有人可以幫到你的.在香港, 你任何的問題一定會有人清楚答覆夥的.

(英文中學是很難進的, 要希超好成績)

求香港中學排名

7樓:盈穎

現在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好過嘉諾撒,福建中學前50了

香港十大中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的bai2009-2023年度全港中du學排名,頭十位順序如zhi下:

1 皇仁書院

dao2 喇沙書院

3 拔萃女書院

4 聖保祿回學校答

5 拔萃男書院

6 聖保羅男女中學

7 華仁書院(九龍)

8 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

9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10 聖若瑟英文書院

每間都是很有份量.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中學抄並沒有官方排名的,襲只有大學有排名。所bai謂的中du

學排名一般zhi都是網上論壇流傳的。當然這dao些排名都是網民選學校的心得,可作叄加的。

基本上,現在有114家經過教育局審核的英文中學。一般認為是比較好的學校。其他都是中文中學,採用母語教學。

香港最好的高中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港最好的中學排行榜no1. 香港培正中學。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香港什麼歌手,唱歌好聽,香港有哪些唱歌比較好聽的年輕歌手

鄭融,鍾嘉欣,白珍復寶,姚嘉兒製,朱紫嬈,吳浩康 陳偉霆 周柏豪 薛凱琪 藍奕邦 劉浩龍 陳柏宇 裕美 範萱蔚 鄧穎芝 王友良 王若琪 小肥 馮曦妤 方珈悠 黃鎧晴 狄易達 hotcha 鄧紫棋 a day 馮家俊 何卓瑩 羽翹 可嵐 freeze tonick square,泳兒 雪兒.張學友 劉...

香港初中的化學教哪些內容,香港中學教材

你是想買還是借呢,還有,你在哪 個城市每間學校用的課本都不一樣的。有的學校是用英文上課的。不同學校教材不同所以教授的內容也不一樣。每間學校用的課本都不一樣的。有的學校是用英文上課的。香港中學 教材 出版社出的教科書 學校自行選擇,沒有統一的所謂教材啊 常用的中英文教科書,朗文回出版社的答吧 中文 h...

香港大學有哪些呢 香港有哪些大學?

香港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樹仁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 嶺南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學校不多,但是申請難度都挺大,主要是人多,學校少,所以申請中國香港最難的是選校和專業。選好了更容易申請到自己的理想大學。香港城市大學申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香港城市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