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閨蜜發朋友圈時應該怎樣評論?閨蜜發美照怎麼評論

2022-12-13 08:40:02 字數 4268 閱讀 6179

1樓:陳小呆說運營

1.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

2.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乙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雲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3.人的一生就應該努力開心,只有這樣才能獲得自己的,才能所有的快樂,把所有的不開心都拋諸腦後,也許你的人生就已經來所有的開心時光了!

4.人生在世,時間那麼短暫,要讓自己珍惜時間,珍惜所有的年華,要讓自己及時行樂,及時開心,人的一生不要讓自己被過多的煩惱而憂愁,要活出自我人生當中所有的瀟灑!

用一種積極樂觀向上陽光的形象開導他,千萬不要說負面的情緒,這樣只能火上澆油,現在最需要的是陪伴理解,看他因為什麼心情不好,然後去理解,包容,說一些讓人開心快樂的句子,比如說旅遊,生活,美食,風景這樣的話題。

閨蜜心情不好安慰她的話。

1)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2)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3) 快樂,不是永恆的;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4) 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不可能給你煩惱。

2樓:琴韻博達

給他一定的鼓勵。大多數的朋友圈其實都是為了點讚和給予鼓勵沒有太多的說法。基本上都是這個樣子。

你會心裡很開心很快樂。所以現在的朋友圈確實。讓友誼更加的長久。

確實是帶動了我們的一些。活動的基因。每次看朋友圈都會看到許多自己喜歡的朋友。

能夠看到所有朋友的動態。雖然有時候不聯絡。但是當你看到朋友的動態的時候你心裡也是開心的也是快樂的最起碼你了解朋友在做什麼?

特別是有些朋友旅遊回來發的那些景色那些**都特別讓你感動。覺得有一種親臨。其境的感覺。

所以。我們感到看到朋友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給予一定的稱讚。讚揚別人。

就能看出你個人的修養。所以多多的去讚賞別人。讓你的朋友感到你一直在關心她。

一直在。對他的動態表示關心,所以你的朋友也會很開心,很高興的。這樣既交了朋友。

又。看到了朋友的動態。所以我們要維護這個朋友圈。

3樓:涼爽的

大多數應該是讚美吧。讚美是維持人與人關係的一種重要的手段。

但是只有讚美的話會顯得不太真誠。畢竟是閨蜜嘛,我們也可以適當的開開玩笑。最重要的還是要交心哦。

4樓:沒什麼大不了的店鋪

您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您可以這樣回覆"很不錯哦 ,到時候我玩的時候可不要吝嗇"

閨蜜發美照怎麼評論

5樓:黑旋風不黑

1、哇,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女人。

2、這個是哪位仙女下凡,怎麼可以這麼好好。

3、你的容顏連我巔峰時的自己都要退讓三分。

4、你這個妝容出去肯定迷倒很多人。

5、你的顏值我感覺可以參加女團出道了。

6、你這個漂亮的女人,我們下午能一起出去喝下午茶麼?

6樓:l吉吉學長

1、謝謝,有被美到。

2、仙女殺我,原地心動。

3、原來,美女殺人都靠臉。

4、時尚雜誌封面級別的美麗。

5、你好,下凡提前報備了嗎。

6、小姐姐準備什麼時候出道。

7、這聲美女,我就先叫為敬了。

8、今日份的美麗也在正常營業。

9、有毛病?沒事長這麼好看幹嘛?

11、誰的童話書沒合上,讓公主逃出來了。

12、還沒去過迪斯尼,怎麼就看到公主了。

13、請保持這個更新速度,我點贊的手跟得上。

14、我列表是什麼時候,有了位這麼漂亮的小姐姐。

15、就這?你們就覺得好看?搞笑,我也這麼覺得。

7樓:清平樂中秋

1.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3.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乙個我。

4.閨蜜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5.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6.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7.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8.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後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乾媽。

9.最好的友情不過是:我從來不羨慕你交了多好多帥的男朋友,我只嫉妒那個陌生的男人,可以毫不費吹灰之力地跟我搶走了你。——致閨蜜。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1.「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12.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13.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乙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4.她不是我,但仍然可以感同身受,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剛剛好,她兩個都是。——致閨蜜。

15.我有乙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6.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致閨蜜。

8樓:有錢江源做瑜伽的毛刺槐

當然是誇,必須狠狠地誇。首先,這是閨蜜發的美照呢!閨蜜的面子還是要給的呀,況且我和閨蜜情比金堅,情同手足,當然要非常地捧場呀!

但是不能隨隨便便的誇到天上去,過於浮誇就有些虛假了。不管如何,閨蜜在我心中在我眼中都是最美的呢。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把閨蜜的美圖多多宣傳,讓更多的人都知道我閨蜜的美麗。

最後,繼續在朋友圈曬出我們倆的美照,讓人多的人羨慕我們倆的情誼。哈哈哈哈哈哈!絕了!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不喜勿噴,謝謝。

當閨蜜宮宣男朋友時發朋友圈怎麼評論

9樓:魔韻墨靈

如果是我閨蜜的話,我就會回給他。

哎喲喂,我的豬終於有人要啦~\(

10樓:唯獨你

1、你們的相遇、相知、相愛是上天給你們較好的禮物,是讓你們今生再續前世的緣。衷心祝福你們,你們的結合就象徵著美好與希望。

2、恭喜恭喜,你們的愛,從此有了歸宿,你們的心,從此守護。

3、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願你們永結同心,恩愛永久,白頭到老。

4、恭喜你呀,證書都到手了。

5、天生一對、地造一雙。你中有她,她中有你。較好的祝福都送給你們。

6、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你們的結合是上天的安排,也是較好的安排。

7、愛情的種子已經在你們的生活中生根、發芽。希望你們用愛澆灌它,用情照耀它。讓它茁壯成長,讓它的根牢牢的綰住對方。

8、希望愛情填滿你的生活,讓你充滿歡樂,以後的每一天都像今天這樣燦爛。

9、你們的愛情是你們此生的瑰寶。希望你們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你們的瑰寶,珍惜它,感受它。祝福你們。

10、我簡短的語句表達不了我對你們的祝願,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閨蜜發朋友圈不知道什麼些什麼就沒有以前快樂我應該怎麼去評論她?

11樓:在晴川閣刷碗的木蘭花

點個贊吧!再給一組擁抱的表情,此時無聲勝有聲,不說話也能表達你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喜歡的事情做,讓自己開心起來。

13樓:一尾金色小小魚

私聊直接問她怎麼了呀。

14樓:創作者

先弄清楚是男閨蜜還是女閨女才好對症下藥處理。

抖音閨蜜一起發朋友圈的句子,發朋友圈閨蜜的精美句子

1 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2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3 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4 不要愁老之將近,你老了一定很可愛。5 我和你在一起,我才可以盡情犯神經。6 友誼是什麼,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7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看得到的地方。8 我們不能一起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

關於閨蜜的好詞好句,朋友圈閨蜜句子大全

我的閨蜜不是最好的不是最美的,但她是最懂我的。她了解我所以得意的東西,所以才潑我冷水怕我得意忘形。朋友圈閨蜜句子大全 1 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2 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3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乙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怎麼發朋友圈感謝男閨蜜送的生日禮物

給禮物拍張 發到朋友圈,寫上感謝好閨蜜的禮物,就可以啦 把男閨蜜送的禮物拍乙個 然後就可以發朋友圈了。就可以了。我在微信朋友圈髮男閨蜜的相片個送的禮物會有人誤會嗎?會有人問嗎?會有點的 大家 總是會亂想 世界上這種人多得是 當時說的清楚點 也會有誤會 除非你有男朋友 解釋清楚 要不然 他可能會吃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