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我男朋友偷偷約會,這樣的閨蜜還能要嗎

2021-07-31 16:08:28 字數 2577 閱讀 3833

1樓:乙個小淑女啊

不能要了,不僅這樣的閨蜜不能要,這樣的男朋友也該放手了,讓他們兩個相親相愛吧。最難接受男友出軌閨蜜的原因就是,那一刻你會感覺你失去了全世界,不止失去了愛情還失去了友情。如何把握愛情和友情,可以在戀愛之前就和閨蜜常談一些你的戀愛觀念,在男友面前告訴你的底線,在自己心裡樹立堅定的選擇,不要因為捨不得,而妥協去選擇這一段讓你受委屈的戀愛。

愛情永遠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如果留不住的人,我們不如大方一點送給她。讓他們百年好合,從此不再見面。因為餘生,我們會遇到更好的人。

既然他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那你還是早日跟他們斷絕關係,過自己瀟灑的生活。在生活中,確實有男朋友和閨蜜相愛了,活生生的把自己給拋棄了?也許對於你來說確實不公平,但是感情這東西就是這麼回事,不可強求,或者說是強扭的瓜不甜。

不建議使用和閨蜜絕交,或者一些暴力報復的行為解決。‍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樣的閨蜜應該馬上絕交,偷偷和你男朋友約會,這兩個人都是人品有問題。

3樓:長不大的林子

不止是閨蜜,連你男朋友也不能要,兩個人都斷絕關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能要,因為這是一種欺騙,你都說是約會了,那麼這就是對你的一種欺騙,這是十分讓人難受的事兒,不管是誰這種事都不能夠讓人原諒,個人意見,不喜勿噴,祝你好運。

5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不能要了,這樣的男朋友也不能要,因為他們是在背叛你。

6樓:婷婷

男朋友果斷分手,閨蜜留著當一坨屎,看哪些蒼蠅會上,用她分辨渣男!

7樓:皇浦山上白鷺洲

這樣的閨蜜和男友都不能要了,不過在這之前要讓他們受到應有的教訓才好。

8樓:小t學姐

當然不能要。我們有時候會和自己的閨蜜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比如愛情。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和閨蜜分享戀愛的每一件小事,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隱私到不能在隱私的問題。

因為我們對她們沒有點點的防備之心。但是,不怕一萬真的就是怕萬一啊!人對於陌生的東西都會好奇,處久了自然會熟悉乙個人。

切記愛情都是自私的,不容許任何分享。

面對愛情和友情,我們一定要切再好的朋友都得保持好一定的距離,不要大大咧咧的沒有任何防備。畢竟不是每乙個人都經得起**。在自己喜歡的人和事中,多留點防備之心總是錯不了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是真正可信賴的人,尤其在愛情裡面。如果你閨蜜各方面都比你優秀,那自然會脫穎而出。哪些人不愛優秀的人,不喜歡更加好看漂亮的人,不喜歡性格各方面更好的人。

這就是現實。

9樓:

當然不能要了,應該遠離這樣的閨蜜,她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朋友。

10樓:言煦牧業

堅決不能要,現在是偷偷和你男朋友約會,不知道哪天還會偷偷跟你老公約會,留著必有後患

11樓:

不能再聯絡閨蜜了,以後會把你男朋友變成她老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了偷偷約會的程度了,建議直接攤牌,問清楚男友和閨蜜的想法吧。男友和閨蜜都不能要了~

13樓:貓丟了

不光閨蜜不能要,你男朋友也不能要。

14樓:

不能要。既然知道是你男朋友,還和他出去偷偷約會。謝謝她,幫你發現渣男。

15樓:

閨蜜和男朋友都不能要。

16樓:綠地的一句

如果是我巴不得把他殺了

17樓:sun燕子

不光你的閨蜜不能要,你的男朋友更不能要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18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20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21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喝多了把我女朋友的閨蜜上了,她男朋友又是我哥們,本來事情過了也就沒事了,可後來我倆又偷偷地約會了幾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太差勁了吧 還說是你哥們 哎 你要知道 她會揹著男朋友和你** 有一天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你自己身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既然發生了就沒什麼好內疚的了,好好面對吧

我和閨蜜的男朋友做了,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有句話說得好 逃得了初一,逃不過十五。再說了,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這是現實,如果是你想的那樣,到時候雙雙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你也太天真了,男人摸你胸就會摸你下面 得寸進尺?懂事?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閨蜜的...

夢見閨蜜男朋友有外遇,夢見閨蜜的男朋友

你的問題我看過bai 很多,別擔心可以du幫你zhi。如果愛情是需要不顧一切的dao去專 付出,那麼很顯然,對方並屬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因為乙個在乎你的人,是不捨得你受到任何傷害的。這裡不會有人幫你啦,你看看你的問題根本沒人看,浪費時間。外遇就是你?還是嫉妒?夢見閨蜜的男朋友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意味著...

夢見閨蜜說我和我的男朋友不適合,夢見閨蜜告訴我說我男朋友根本不喜歡自己什麼意思

其實你bai 自己是知道適不適合的,但是du你應該是比較zhi在意他人想dao法的女孩,所以擔心自己找的專男朋屬友別人尤其是自己最要好的姐妹會不看好,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別人的看法只是參考,你自己覺著和對方在一起會幸福才是主要的,加油,祝幸福!你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