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是小金毛嗎

2023-01-29 03:05:07 字數 1704 閱讀 4306

1樓:maoge22222毛哥

是的沒錯。

就是金毛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金毛犬,金毛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是金毛嗎?是純的嗎?

3樓:小萌

這是普通的土狗 不是金毛。

4樓:無知的燒年

是純種的,是中華田園犬。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是金毛嗎?是大型犬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串串 就長這麼大了。估計還能長胖 不會長高了。絕對不是金毛。

6樓:貝克街流浪貓

土狗或者串串,中小型犬。

7樓:霸主小公子

看著像中華田園犬,不是大型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大小比金毛小一點,比金毛肥得多,很溫順,不怎麼叫

8樓:鑰匙心記錄

國內的話 (純種犬的話) 這應該是 庇里牛斯山犬(俗稱大白熊犬。

9樓:漢斯新手

我可以叫他 阿拉斯加犬麼。

這是乙隻什麼品種的小狗是金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是金毛,真的,可能是串串吧,看看長大怎樣,有的串串會比純種的更好。

11樓:③歲ω鱈魚仔

不是~可bai

能連金毛的血統都。

du沒有~而且應該zhi不是大型犬~金dao毛是內全身金黃色的~這娃腳爪、鼻容子附近、胸前都有白毛~耳朵太大了吧,而且小金毛的耳朵是拉攏在兩邊的,它的耳位看著有點像是在更上面的位置~金毛頭比較圓的~整體感覺肉鼓鼓的~這娃輪廓怎麼那麼清晰的~絕對不是~

12樓:小瓶子很呆的

串串,不是金毛,耳朵有點點像蝴蝶犬。

13樓:貓崽

蝴蝶犬和中華田園犬(土狗)還有拉布拉多的雜交~~~反正他的血統很複雜,可能有10來個品種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金毛,是雜交狗吧。看不出明顯特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金毛,看著像個小柴狗。不過看著挺可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串串,中小型犬類,金毛要是這樣我今天晚上就去跳長江大橋,明顯連金毛血統都沒有。

17樓:妞妞——小愛

這個小狗不是金毛,只是乙隻名不見傳的土狗(我老家很多的),但是性格應該很溫順,(可能吧,我老家這種狗是用來看家的),希望你好好待它。不要因為是土狗而遺棄了它!

各位朋友幫忙看看我這狗是什麼品種屬於什麼犬謝謝一定採納

這是雜交的 不是什麼純種狗,最多可能有蝴蝶狗的基因 好像很不開心呀,有氣無力的樣子。朋友送給我乙隻小狗,說是知名的品種狗狗,請大家幫忙看下 這是什麼品種的 謝謝了 起碼不是邊牧,因為臉雖然花色像邊牧但嘴吻的長度也不是邊牧,身上的毛色分布更不是,邊牧身上基本是黑的,肚子和前胸有帶白色的,黑色的尾巴,唯...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看,因為缺乏全身正面站立 比較難幫你判斷的,假如是品種狗狗要麼是柴犬。小時候大了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的狗狗,我看這個寵物狗狗是金毛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博美犬吧。長得很像的還有銀狐犬,但是體型比這只 狗大。白色博美有稍微做一下造型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博美是一種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都不是哦,是個銀狐串串 都不是,就是小串串狗。柴油發動機生成黑煙的主要原因 1.活塞環 氣缸套等磨損氣門 活塞環 氣缸套磨損後,引起壓縮壓力不足以及機油上竄燃燒室,使氣缸在壓縮行程結束時,混合氣混合的正常比例改變,使燃油在無氧條件下燃燒,燃燒過程容易產生積炭,排出的廢氣形成大量黑色煙霧。2.燃燒室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