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炒菜有哪些

2023-01-29 03:05:05 字數 1298 閱讀 5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蔥油藕片。?

菜系:家常菜、菜品:冷盤、口味:鹹香、做法:拌、難度:普通。

功效:養胃健胃、補血養血、調理腸胃、滋陰補陰、開胃消食、養顏、抗衰老、**、潤膚美膚。

蔥油藕片的做法。

步驟1.蔥切末。

步驟2.藕片去皮後切薄片。

步驟3.熱鍋冷油放入蔥花炒出焦香。

步驟4.放入藕片加入少量的水翻炒熟。

步驟5.起鍋前加入鹽和雞粉即可。

酸辣娃娃菜。

菜系:家常菜、菜品:熱菜、口味:鹹辣、做法:炒、難度:普通。

功效:健脾養脾、補血養血、調理腸胃、滋陰補陰、開胃消食、抗衰老、**、補充維生素。

酸辣娃娃菜的做法。

步驟1:備好食材。

步驟2:把娃娃菜洗乾淨後橫向從中間切開,梗的部分再豎著從中間切開。

步驟3:蒜切粒。

步驟4:熱油鍋下蒜和辣椒煸香。

步驟5:加入菜梗的部分翻炒。

步驟6:菜梗5分熟時加入葉子部分炒軟。

步驟7:用陳醋,生抽,鹽,白糖,蠔油調成汁。

步驟8:加入鍋中拌勻就可以了。

步驟9: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不就好吃了麼,如果用瑪絲特智慧型烹飪機做會更好吃噠。

怎麼炒菜好吃,怎麼炒菜才好吃

蔥薑蒜爆鍋很重要,千萬不要小瞧了蔥薑蒜。居家小炒 簡單好吃 怎麼炒菜才好吃 要炒好一道菜,首先要掌握以下的要領 鍋要先燒熱,再倒油 油也須燒熱,才將菜倒入。入鍋炒的材料,不論是切絲 切丁或切塊,都要切得大小一樣,才能使材料在短時間內均勻炒熱。把不易熟的材料先入鍋中,炒至略熱後,再把容易炒熟的材料下鍋...

怎麼炒菜才好吃,怎樣炒菜才好吃

炒菜有技巧。不要以為炒一盤青菜是很簡單的事,其實有許多技巧需要注意,否則炒出的菜不但不美觀,更有可能令青菜變黃。要注意的事項是 1 要等油滾冒煙後才下菜,這樣可避免破壞蔬菜中的維生素。2 如果蔬菜含有較多的水分,炒時可以不加水。3 最好是菜炒熟後上碟前才放鹽,這能防止蔬菜出水。4 當菜炒至半熟時,可...

日常炒菜有哪些

在如今的生活中,大多數人都是直接在快餐店,或者一桶泡麵就解決吃飯的問題,畢竟大家都那麼忙。不過啊,偶爾閒下來自己做頓飯菜,和家人朋友一起好好的吃頓飯也是蠻不錯的。這一期的特色小吃欄目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幾種超簡單的下飯菜做法!1 特色小吃之公尺粉蒸肉 材料 五花肉400g 土豆1個 薑片4片 紅燒汁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