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藝術設計主要學的什麼課程,電腦藝術設計都學什麼?

2021-04-13 09:18:52 字數 2331 閱讀 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色彩、平面構成、色彩構成、攝影(寫生)、包裝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3ds max、標誌設計、包裝設計、設計概論、室內設計、cis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熟練掌握電腦是必須 再下來就是用電腦設計方案及計畫 很多應該

電腦藝術設計都學什麼?

大學裡電腦藝術設計專業學什麼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色彩、平面構成、色彩構成、攝影(寫生)、包裝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3ds max、標誌設計、包裝設計、設計概論、室內設計、cis設計。

4樓:sky獨愛

大學裡電腦藝術設計專業學素描、色彩、平面構成、色彩構成、攝影(寫生)、包裝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3ds max、標誌設計、包裝設計、設計概論、室內設計、cis設計等。

電腦藝術設計是指以電腦科技為基礎的,設計藝術與電腦技術相結合的,一種嶄新的藝術創作手段。所以現今的電腦藝術設計人員已不是只會操作幾個軟體的電腦美工,而必須具備紮實的美術功底和深厚的藝術素養,只有當電腦藝術製作和新穎的設計創意之完美結合才能稱之為真正的電腦藝術設計。

5樓:aaron丶

藝術設計專業培養具備藝術設計學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研究、設計、出版和文博等單位從事藝術設計學教學、研究、編輯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

電腦藝術設計專業學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習動漫設計 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等這些都是屬於電腦設計方面的,而且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還是負責學員就業的

藝術設計主要是學什麼

7樓:1號小可耐

環境藝術設計分為室內和室外景觀。室內要學的軟體有:cad(此軟體是做室內施工圖用的),3d**ax(此軟體做室內效果圖),ps(此軟體是最後處理效果圖用的,平面軟體);室內景觀的軟體在室外景觀設計中大體都通用,但室外可能還有其他軟體需要學習,我就不太清楚了。

加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四川新華

學很多啊,比如說色彩構成,**構成,排版等都是需要的啊

藝術設計專業都包括什麼課程呢?全面點的

9樓:qq永不服輸

各個學校規定的不一樣,基本就是平面專業,有平面構成、立體構成、色彩構成,標誌設計、包裝設計、vi設計、廣告設計、字型設計、板式設計、國畫、中外美術史、營銷學、家具設計、還有水彩、素描等。

10樓:王小帥的女朋友

藝設是指平面麼 有美術史 設計學 字型 圖形設計 版式 標誌 機構形象設計 廣告攝影 pop 印刷工藝 數位化印前處理系統及流程 書籍裝幀··差不多吧

11樓:happy嗯啦

每個學校的貌似還是有點區別,我學的有素描、速寫、水彩、平面設計、廣告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設計、展示設計、影片剪輯等等

12樓:靜薇薇de烏托邦

藝術設計概論,藝術設計美學,中國藝術設計史,外國設計史,中國工藝美術史,外國工藝美術史,藝術考古學,藝術基礎等

13樓:aaron丶

藝術設計專業培養具備藝術設計學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研究、設計、出版和文博等單位從事藝術設計學教學、研究、編輯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

電腦藝術設計都是學些什麼的

14樓:我是總受

我是這個專

bai業畢業的當時大學

du的科目差

zhi不多是這些 素描、色彩、構成、dao圖案、藝術設計回理答論、專業技法、專業設計、圖形創意 版面設計、標誌設計、包裝設計、招貼設計、影視廣告、書籍裝幀設計、網頁設計、cis 裝飾基礎、裝飾繪畫 軟體大概有:ps ai dw flash ae 3dmax 等等 發展以後就是 要是家裡有人或者自己特別特別的牛 可以進雜誌社或者傳媒公司 前提是正規的傳媒公司或雜誌社 比如 瑞麗 昕薇 elle等等 傳媒就是 華誼 太合麥田 海蝶唱片 種子**等等 或者是上完大學考研 從事教育行業 當大學老師

15樓:不愛滾吧你

我是這個專業畢業

的當時大學的科目差不多是這些 素描、色彩、構成、圖案、藝術設計

專理論、專屬業技法、專業設計、圖形創意 版面設計、標誌設計、包裝設計、招貼設計、影視廣告、書籍裝幀設計、網頁設計、cis 裝飾基礎、裝飾繪畫 軟體大概有:ps ai dw flash ae 3dmax

環境藝術設計主要是學什麼的,有哪些課程

環境藝術專業需要學習 photoshop影象處理基礎 構成基礎 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立體構成 手繪效果圖技法 autocad圖形設計建築 環境藝術設計 天正建築 室內設計原理 sketchup草圖大師 材料及施工工藝 photoshop效果圖處理 3ds max建築效果表現技法 vray效果圖渲染 ...

環境藝術設計的基礎常識,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要掌握那些基本的知識?

貝律銘 寫給年輕設計師的十點忠告 1 好好規劃自己的路,不要跟著感覺走!根據個人的理想決策安排,絕大部分人並不指望成為什麼院士或教授,而是希望活得滋潤一些,爽一些。那麼,就需要慎重安排自己的軌跡。從哪個行業入手,逐漸對該行業深入了解,不要頻繁跳槽,特別是不要為了一點工資而轉移陣地,從長遠看,這點錢根...

學的是環境藝術設計,畢業證上寫的是藝術設計

可以,列出成績單。還有乙個方法就是說,這是藝術設計的方向。可以報名的,藝術設計是 稱。它包含了環境藝術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 學的是環境藝術設計,但是畢業證上卻寫的是藝術設計,所學專業和畢業專業不一致請問我可以申請重新辦理嗎 你上學的時候沒搞清楚吧。你們專業如果招生時候按照環藝專業招收,那麼他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