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優秀的女孩?

2023-01-28 23:45:04 字數 1318 閱讀 4875

1樓:猴38061八僥

想要成為乙個優秀的女孩,首先應該是善良的,寬容的,大度的,體貼的。

我作為乙個女孩子來說,那就是善良,因為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善良的女孩不是軟弱的女孩,要有寬容,寬容自己有時等於原諒別人,溫柔的女孩是不可欺的女孩,優秀的女孩應該做到大度,有無涵養的,這樣的女孩會很受歡迎,而且能成為乙個很優秀的女孩。

2樓:百變小捲捲

我認為我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我對我的事業,對我的學業,對我的人生都非常的滿意,我認為我比大多數女生活的都要優秀。

我在小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一定要自己有實力,因為只有自己腦袋裡有知識,有能力,才可以生活得更好,所以在很小的時候,我的媽媽就給我制定了乙個目標,並且我的媽媽要求我好好的學習,我平時也非常喜歡學習,所以在高考的時候,我考到了乙個很好的學校,在大學的時候我得到了很多的獎學金,我認為我是非常優秀的。

3樓:小美

我的朋友就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女孩,無論是從氣質或者是個人,還有方面他都優秀於我,他畢業於浙江大學新聞系,畢業之後就去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讀研究生之後回國發展,前段時間我在和他聊天的時候,發現他的思想境界非常高,我覺得我應該改變自己的現狀,努力成為像他一樣優秀的女孩。

我特意去圖書店裡買了一本關於提高思想境界的書籍,每天晚上下班的時候,我就會看認真的閱讀這些書,裡面講的故事和為人處事的方法,都能讓我受益匪淺,同時我也會注重自己的精神品位,比如說我會喜歡一些比較高大上的東西,了解一些**鋼琴曲,經常會在業餘的時間聽一場**會,聽**會可以陶冶自己的情操,偶爾會喝咖啡,也懂得一些喝咖啡或者是吃西餐的基本禮節。

4樓:懂事還和善灬夜鷹

我覺得更想要成為乙個優秀的女孩,就需要從各個方面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非常優秀,讓自己變得知書達理,人人喜愛,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與人交流的時候,一定要表現的無懈可擊,給人一種非常有情商,還非常謙虛的感覺,這樣才能成為乙個優秀的女孩。

5樓:那易菡

每乙個女孩都想成為乙個優秀的人,其實我也不例外,我在大學畢業的時候,也曾經糾結過一段時間,覺得自己不適合做任何事情,但是後來,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所以在工作之餘,我會選擇去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選擇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久而久之,感覺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做什麼事情都游刃有餘。

怎樣才能成為覺悟解脫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乙個覺悟解脫的人?

任何事都是自然水到渠成的,修行覺悟也一樣,小學生不會關心教授的課題。當人想覺悟的時候,那麼諸種因緣即差不多具足了,當人一心想覺悟,別的一切都不重要的時候,那麼因緣已基本成熟。當人不太關心究竟覺悟的時候,那麼自然還會在世間泡因緣。覺得世間很有趣,不願出離。難聽點說,用詞 低階趣味。古人言,朝聞道夕死可...

怎樣才能成為注重內在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注重內在的人?

內在修養也就是指個人修養要提公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就必須從塑造自身的形象開始.為什麼有些人在說話,舉手投足,甚至微笑或者問候,甚至是接聽 時都會給人一種很美妙的感覺,而有些人則恰恰相反?這裡面關係到乙個人的修養問題.從內心深處,我們每乙個人都很欣賞這樣的美.這種美,並不一定外表長的很好看 並不一定擁有...

怎樣才能成為成功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成功的人?

世上3 的人有強烈的成功動機,要想成為乙個成功的人,就要為自己的成功做好詳細的規劃。就要跟成功者在一起,研究成功者的想法 策略和行為習慣。學習他們的優點,找出他們的缺點,並從中總結出經驗。成功五大步驟 明確目標 詳細計畫 立刻行動 修正行動 堅持到底 成功的第一步 明確自己的目標。學歷代表過去,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