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兩種人,你是哪一種,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你是哪一種

2021-04-18 22:49:06 字數 646 閱讀 3310

1樓:ceo雄風

表面上bai老實巴交,內心也du是憨厚老實,這zhi種人活的與世無爭dao。

這種老實人回

,天性淳樸,為人老實,答表裡如一。他們不算計那麼多的利益,他們也不計較那麼多的得失,他們沒有城府,他們不善鬥爭,內心善良!所以,他們很容易受到欺負。

但是,受到欺負他們也無所謂,不會計較那麼多!他們認為吃虧是福,然後繼續樂觀的活著!

美文第二種老實人

表面上老實巴交,內心卻是爭強好勝,但是懦弱怕事,這種人往往活得很鬱悶。

這種所老實人,表裡不一。表面上的老實巴交,其實是懦弱怕事的一種表現!實際上,他們的內心深處,也在計較得失,也在算計利益,只是平時內向不善溝通而已。

偶爾吃吃吃虧還好,如果一旦碰上重大的刺激,超出了自己的承受範圍,很容易想不開,往往走上極端!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你是哪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人和痛苦的人,聰明的人和愚蠢的人,奉獻的人和索取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

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活人

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死人

人生中最敬佩的兩種人,你是其中一種嗎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你是哪一種,如果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好人和壞人,你們會選哪一種,為什麼

快樂的人和痛苦的人,聰明的人和愚蠢的人,奉獻的人和索取的人!如果乙個女生問你 世界上有3種人,分別是好人,壞人,和不是人,你覺得你是哪種人 要怎麼回答?遇到這種情,建議打個哈哈,然後說 我是你的人。這樣就行了,還能哄女朋友,美滋滋 當然她要是很嚴肅,那你可以說,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望採納,謝謝 當然...

兩種人,跟哪一種過生活比較好,兩種人,跟哪一種過生活比較好

第一種是不能要的。第二種,如果你不喜歡或者不能接受,那還是不能要。還是選擇第二種吧,這樣日子過得舒服。天天可磕碰的日子我是過夠了。我認為,就算乙個人再愛你,如果性格不合,沒有共同語言,那麼遲早也會被時間的洪流把這份愛給磨平,並且,你說了,她是乙個不懂你的人,不懂你的人是無法永久的支援你的。乙個女人,...

世界上最大種的倉鼠是哪一種,世界上哪一種蛇最長?

黑腹倉鼠 別名 黑腹倉鼠,歐洲倉鼠,歐洲 鼠 原產地比利時,中歐,俄羅斯 體長 20 34釐公尺 尾長 4 6釐公尺 重量 400 900克 懷期 18 21天 產子鼠 4 12只 斷奶期 約3個星期 壽命 八年 超長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學名 cricetus cricetus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