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玩不了使命召喚7,難道是配置不夠。

2023-05-20 18:55:03 字數 4010 閱讀 51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遊戲檔案的問題,硬體完全ok.

2樓:小小白勺愛

這個遊戲 還不錯的! 之前我玩過6 打穿了! 呵呵1 還可以!

準備試試7 呵呵! 你的配置是沒有問題的!

配置上 沒有問題的!

關鍵是看你設定問題了! 或者你的顯示卡是雙顯示卡切換的不知道你切了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下個 遊戲少檔案。

機子配置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顯示卡還是有點低了,那有幾個圖示,你點那個紅色的試試,我也是在遊民星空**的,玩通關了。如果你的是xp的系統,建議換成win7的,使命七在win7上比xp上執行好多了,而且現在主流是win7了,像現在出的遊戲都是針對win7的,因為支援dx11,所以效果更好。

5樓:網友

可以玩啊 不過 不是點那個啟動的 我曾經下過也是出過你那問題 原因就是啟動檔案並不是那個。

6樓:清晰還輕巧的國寶

你調低點畫面的特效。

電腦為什麼玩使命召喚7卡?

7樓:太平洋電腦網

使命召喚7屬於大型單機遊戲,需要有一定的配置的電腦才能帶動。

但是你可以管理3d設定中關閉cuda,把顯示卡前的勾去掉,就是禁止將顯示卡的gpu分配給任何cuda應用程式。

或者你可以把使命召喚7的特效調到最低,看一看可不可以。

如果這樣做卡,那你就要考慮更換顯示卡了。

使命召喚7【配置要求】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執行環境。

記憶體2gb顯示卡geforce8600gtradeonx1950pro硬碟。

記憶體3gb顯示卡geforcegt240radeonhd4670硬碟。

玩使命召喚7需要什麼配置

8樓:網友

配置:系統:windowsxp、vista、windows7

cpu: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支援shader 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 ati radeon x1950pro 或更高。

記憶體:2gb

硬碟:12gb

音效卡:directx 相容。

directx:

使命召喚4,5,6全都是連7300gt都可以中特效流暢的,在現在幾乎可以算是低配遊戲了。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cpu:英特爾 奔騰4 ghz 或 amd 速龍 3200+

物理記憶體:1 gb

顯示卡:帶有 256 mb 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 核心達到 nvidia geforce 6600 gt 或 ati radeon x1600 xt 級別。

硬碟空間:12 gb

音效卡:支援 directx

網路裝置:啟用遊戲、聯機遊戲必需。

我是複製的)

玩使命召喚需要電腦什麼配置才可以玩

9樓:xummer_昔年

記憶體:除使命召喚10和11需要至少6gb記憶體以外,其他版本4gb記憶體即可滿足要求。

cup:高於的四核即可。使命召喚10和11建議i5級別以上的cpu。

顯示卡,使命召喚1-8,hd7770、gtx650級別可以勝任。使命召喚9,r7 260x/gtx750可以勝任。使命召喚10和11,建議gtx750ti或r9 270及以上的顯示卡。

特別的,使命召喚4配置要求:4g記憶體,一般高主頻雙核、任意四核cpu+hd5750、gts250以上的顯示卡都可以爽玩,要求很低。

遊戲簡介】使命召喚》是由activision公司(現為activision blizzard,2023年12月2日宣布合併)於202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

遊戲版本】遊戲已釋出正式作品至第十三部:《使命召喚》、《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3》、《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使命召喚:幽靈》、《使命召喚:

高階戰爭》、《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和《使命召喚:無限戰爭》。

10樓:it風雲說

教你了解你的電腦的配置可以玩哪些遊戲!

我的電腦怎麼玩不了使命召喚7

11樓:祖梅稽倩

朋友,你更新:顯示卡驅動了嗎?

如果更新了,這是:遊戲衝突了什麼程式或遊戲丟失了什麼程式!

試!4。檢查是否安裝了其他遊戲,解除安裝,不相容!

5。試試:360系統急救箱,查殺頑固木馬!「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關鍵一步】6。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垃圾!再裝!

7。遊戲版本,不相容電腦記憶體,衝突,試試更換遊戲版本!

重要一步】

12樓:張簡廣英權甲

cpu主頻低了。

你可以看看使命召喚7的配置,最低cpu要求4核啊。

最低配置:系統:windowsxp、vista、windows7cpu:core

duoe6600 或。amd

phenomx3

或更高。顯示卡:支援shader

或更高。256mb視訊記憶體。

nvgeforce

8600gt

atiradeon

x1950pro

或更高。記憶體:2gb

硬碟:12gb

音效卡:directx

相容。directx: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使命召喚7嗎?

13樓:網友

你好放心玩吧。

你的配置屬於中端偏上的配置 算是比較不錯 的我的配置。

amd440+hd5550+4g記憶體。

64win7下。

使命召喚7 1440*900 抗鋸齒×4幀數保持在46+ 簡單場景60+..

所以 你的配置可以很放心的玩。

樓上的說a卡n卡什麼的 無視吧 瞎咧咧。

14樓:網友

夠了,沒問題的了,我530處理器,gts450顯示卡就完全沒問題,全開特效不成問題的,也是windows 7旗艦版系統2g記憶體,絕對沒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a卡。可以把效果調到最低。

要是n卡會好許多。

16樓:匡悌

顯示卡!你的顯示卡是屬於格式的。

去買英特的!!絕對使用不會卡的!!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錯,配置還可以,能玩。配置: 系統:

windowsxp、vista、windows7 cpu: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支援shader 3.

0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 ati radeon x1950pro 或更高 記憶體:2gb 硬碟:12gb 音效卡:

directx 相容 directx:9.

0c,你已經達到了,顯示卡有點差,但是沒有多麼大的影響,玩的時候會偶爾卡一下,不會礙事。希望對您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會卡的 很卡玩起來也沒有意思。

為什麼使命召喚玩不了,為什麼使命召喚ol進不去

你玩不了的是第幾部?什麼情況進不去,如果你發圖了,現在沒了,are u ok?1,配置不行。2,遊戲缺少某乙個檔案 檔案缺失 3,使命召喚現代戰爭有一關是需要進房子才能繼續玩。拓展。使命召喚 是由動視公司 現為動視暴雪,2007年12月2日宣布合併 於200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該系列已...

使命召喚2玩不了,使命召喚ol還能玩嗎

好吧,我暈了,記憶體1gb,使命召喚再怎麼也要個2gb啊,顯示卡才128mb,連召喚4都要215mb的樓主的電腦確實不適合玩使命召喚,建議換一台電腦,或者直接更換記憶體和顯示卡,貴點的。還能下得到使命召喚2,是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吧,這個我沒玩過,我是從四開始玩的。推薦你看看使命召喚2的百科。有提到這個問題...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為什麼玩不了

lz的顯示卡不能玩現代戰爭 估計cpu也夠嗆 還是更新配置吧 2000大洋把主機板 cpu 顯示卡給換了都比這配置好 下個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新版,然後就是看是否安裝遊戲必備的元件vcredist x86,dx9,看是否能解決問題。他叫你安裝的那些外掛程式你安裝了沒,沒安裝你絕對進不去的 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