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l 內建管家怎麼解除安裝?

2023-01-25 10:15:02 字數 786 閱讀 4885

1樓:鄔斂娠祁

你可以使用360手機助手——一鍵root——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解除安裝。

vivox3l自帶的手機管家能解除安裝嗎?能用360嗎?

2樓:騰訊手機管家

開啟「程式管理」,找到已安裝的手機管家,解除安裝即可。

注意:在重新刷機或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恢復安裝手機管家,請再次解除安裝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root以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360不用root也可以用,不過有手機管家沒必要用360手機病毒其實沒多少,有乙個可以清理快取垃圾的就可以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安卓機root後才好用,可以鏈結電腦用刷機大師獲取root

vivox3l是不是把軟體從桌面刪除就是解除安裝啦!

5樓:阿輝娛樂

vivox3l把軟體從桌面刪除就是解除安裝了。

手機主要引數:

1、系統:funtouch os(基於android 模式:移動td-lte

3、主屏:5英吋 1280x720畫素。

4、攝像:800萬畫素。

vivo x3l手機管家強力加速怎麼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手機下拉狀態列點選一鍵加速或進入桌面的程式管理中關閉後台程式。也可以將手機重啟或在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的哦。

vivo x3l手機,vivoX3L手機

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

ViVOX3L忘記了螢幕數字解鎖忘記了怎麼辦?

vivo x3l開機密碼忘記了,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使用音量 控制游標,然後電源鍵是確定鍵。2,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

vivoX3l全民K歌為什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許可權也開了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錄歌時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嗎,非常抱歉,這款機是不支援耳返功能的哦。若是錄歌時無聲音,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許可權管理 錄音裡將該程式許可權開啟即可。把手機重啟一下試試。為什麼我用vivoy27在全民k歌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許可權開啟了的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錄製歌曲沒有聲音嗎,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