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國防科技大學學生的生活和學習情況呢

2021-03-04 09:00:55 字數 560 閱讀 1446

1樓:鈕愉心釗旻

不過最關鍵的要考取的專業必須得對口,不然也是不行的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大學與大學之間的研究生是可以考取的,軍校也應該是如此的一般情況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個月軍訓,做好心理準備

3樓:吾愛

本科生一天時間表:

早晨6:30分起床,7:00多開飯,8:

專00---12:00上課,屬午飯,午休,14:30----17:

00自習,體能訓練,晚飯,19:00或19:30---21:

30自習,22:30息燈。

週六上午一般情況是考試、競賽、各種活動什麼的,下午沒事,週日上午沒事,可出校園,下午4點多點名。

技術類的學員錄取的分高,到校後學習很緊。乙個比乙個能學。

指揮類的學員錄取的分低些,到校後訓練會多一些。

開始時管的多,隨便習慣的人到那會感覺受約束,但也有的就是喜歡那種氛圍。這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慘~據說有累死的~

國防科技大學有哪些專業 國防科技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航天科學與工程學院。力學材料科學與工程。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工程熱物理。兵器發射理論與技術。系統與運用工程。應用化學。軍事化學與煙火技術。材料工程 專業學位 航天工程 專業學位 理 學 院。工程力學。火炮 自動 與彈藥工程。物理學數學。系統科學。生物醫學工程。化學機電工程與自動化學院。控制科學與工程...

國防科技大學全國排名第幾,國防科技大學在全國大學中的排名

排名前二十,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是中共 1959年確定的全國20所重點大學之一。學校設有八大學科門類46個本科專業 有17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5個一級學科博士點,33個一級學科碩士點 擁有5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3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個國家重點 培育 學科 有兩院院士29人。是 首批...

中國科技大學和國防科技大學哪個實力強

兩個學校copy都是985,個人感覺兩個學校都厲害啊,不過也要看你什麼專業。國防 研究成果大多軍用,科技成分較高 國科 研究實力不容忽視 中科大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地球物理學 生物學 科學技術史 力學 核科學與技術 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天體物理 地球化學 通訊與資訊系統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