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顏5c soso糖果壓片真的能瘦嗎 有副作用嗎

2023-01-28 18:45:10 字數 2649 閱讀 5390

1樓:網友

答:是藥三分毒!都有***!

尤其是對肝臟!腎臟的損壞最大!想**,瘦,最好是!

管住個人的嘴!邁開個人的腿!做到每天晚上走一萬步!

保證一星期見效果!一月瘦下來!解答能採納嗎?

soso壓片糖果**效果好嗎?對身體有***嗎?

2樓:變啦

沒什麼效果,而且會有***。

因為脂肪的分解原理告訴我們,人體內的脂肪需要在營養充足的情況下,消耗量(運動量)>攝入量時,才會被分解消耗。

而這種所謂的**糖果,並不能保證營養均衡,也不符合脂肪分解的原理。因此不僅沒有**效果,而且長時間食用極易造成營養不良而出現各種不良反應。

建議從日常飲食加以控制,並輔以適當運動。

3樓:452314的

身體差的人最好不要吃、我吃了乙個星期,導致喉嚨發炎,上廁所困難!心跳加速!醫生叫我馬上停,如果不停要出大問題!我也是好奇吃的。

4樓:網友

我服用soso壓片糖果半個月減重約3公斤,但是現在感覺身體反應越來越明顯,舌頭麻木,味覺大減,口幹越來越嚴重,連續說上幾句話,就感覺口乾得要冒煙了,必須喝口水過下口,並且還伴有失眠的症狀,感覺自己的身體快吃不消了,目前準備停藥不用了。

5樓:網友

***特別大,失眠口渴是最多的,還有頭暈手抖等一系列反應。我停了後睡眠質量就慢慢恢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的身體體質,有的人吸收好,有的人吸收不行,但是大部sososhou188668分人用著都很不錯,我用過一段時間,確實有,平時控制飲食,營養均衡,它只不過起到乙個輔助作用。但是挺好,上面英文伽上。

7樓:寶貝宋天宇

我表妹吃了減了60斤 這個產品的好處就是吃飽了在**! 不會控制飲食飲水!瘦的就是純脂肪!希望幫助到你 一起起五三柒貳零散四五。

iu糖果壓片試用過,一盒幾片,有***嗎?安全嗎?能瘦多少斤?

8樓:南小喵

要看你堅持的怎麼樣,首先你不能有任何疾病。然後不可以吃綠豆,奶製品,豆製品,菸酒糖茶咖啡辣的冷的!還要每天最少喝3000毫公升的溫開水!

這樣才有效果!如果做不到一斤也不減。做到了基本一天一斤不**!

我去年吃的,8天從142減到135!

9樓:戀初董事楠楠

一盒30片和5個果凍,安全純植物,月瘦親8-20斤。

10樓:網友

騙人的,***特別大,失眠特別厲害。

有一種沃顏產品5csoso**藥不知是真是假?

11樓:聽話的小舒舒

騙人的東西 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做過5csoso的微商**的 自己吃了兩瓶 乙個月的量一點兒都沒瘦還胖了兩斤 果斷不做**了。

12樓:魔劍

問題太簡單了不說了。

請記得我的心意是世界和平。

13樓:孫曉兒

我自己**成功了,不是吃的這個,是我多次被騙選出來的

夢見5顏六色的雪花,夢見五顏六色的鮮花還下著雪花

味著好奇心滿滿。剛好也是直覺力靈驗的一天,對別人七嘴八舌的意見反而容易被迷惑,倒不如相信自己的直覺比較有用哩。雖然也有可能遭遇困難,有著高度自由想像的天空,能夠脫離一些束縛以自己的方式前進。就算是接觸具傳統風味的事物,古老的文物中也會有新的觀點在你腦中浮現喔 夢見五顏六色的鮮花還下著雪花 樓主,這個...

pscs5顏色替換工具怎么用,ps cs5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

位置 影象 調整 顏色替換 顏色替換工具 用前景色替換當前顏色。它上面有三個按鈕,是表示如何確定要替換的顏色,第乙個表示任何顏色都替換,第二個表示只替換你第一次選定的顏色,也就是說你第一次滑鼠左鍵後,只要不放,那麼在滑鼠移動的情況下就只會替換與剛點下去的那一點的顏色相同的顏色。第三個是替換與背景色相...

男的顏值8分,但是內向,另男的顏值5分但是外向,你選哪個

外向的吧。其實對於男人來說顏值不太重要。我想因人而異吧,拋開顏值的,有的人喜歡外向的,有的人喜歡內向但我認為大多會選擇外向的,因為會比較踏實,比較有安全感 內向,不見得就專一和善良,也許內心陰暗深藏不漏 外向,不見得就見異思遷,也許內心明朗熱情。但這也不是絕對的,也可能是反向的。外表美麗不見得內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