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的女孩好看嗎,女人國字臉好嗎

2023-01-28 18:55:03 字數 3730 閱讀 1030

1樓:起名改名聶老師

只要五官協調好 就怎麼看都可以,或者留頭髮蓋住臉 就更好了。見**。

女人國字臉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綜合看**和五官,不能單看臉型。只要五官好看**白,國字臉也是漂亮的。

3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沒什麼不好的,看你個人怎麼認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

生活中男人具有國字臉型,通常被認為有堅毅、剛強、果敢的性格。但女人具國字臉型,則被認為缺乏秀麗、柔美之感。

5樓:何所冬暖

不好看,給人感覺會很兇的樣子。

女孩子國字臉 ,好不好看

6樓:北路

看氣質,國字臉美女其實也不少,所有臉型五官端正的話都是不錯的。林青霞就是國字臉,她無論是五官還是氣質都屬於上乘。

7樓:乙個快樂的人的

央視周濤就是國字臉,你說呢。

8樓:青與清與傾

現在的審美都是錐子臉鵝蛋臉。

女孩國字臉好看嗎

9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是說女人不是男人,那我還說當主席的全是國字臉呢?你說呢!說明國字臉能成大事業?當然我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著實難看,說不定有些人看到後誤認為男的,你看現在帥氣的男明星有幾個是國字臉,我沒發現但你看好了,你是不是國字啊。

有可能沒看準。

說不定是「申」「甲」「由」

你以為國字臉那麼好長呢,國字臉的現在不太多了。

11樓:微笑是種美麗

沒有什麼好看不好看,看你怎麼打扮了,我同學就是國字臉,長的不漂亮,但是,她總能把自己打扮很漂亮或者很可愛。

12樓:網友

要看跟五官是否搭配,不搭配的話肯定不好看。

13樓:貝才厲皎潔

那要看你喜歡國字臉麼。

14樓:汝安夢

看看細節怎麼樣,臉型只有不太那個都好,要看五官搭配。

15樓:網友

好看阿,顯得多大方,

女孩國字臉好看不?

16樓:僑珈藍譽

我也是國字臉都說不怎麼好看 我也覺得 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女孩子還是圓臉好看 也不能太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瓜子臉好看,不過我個人讓為國字好看,但不能太瘦,太瘦國字輪擴太清楚就有點不怎麼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國字臉屬於很英武硬朗的男性臉型。

放在女性身上會讓人覺得過於剛硬,缺乏女性的柔美。

19樓:手機使用者

瓜子臉好看。

國字臉太剛硬。

你會想要手術嗎?

我表妹在台灣是給謝明吉醫師做的。

臉變很好看 很像南韓的女生。

我是國字臉的女生!!感覺臉型好大好醜!!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的女生,怎樣才能讓你的臉型不再是你的煩惱呢?

那就快點找到國字臉女生適合的髮型吧,讓秀髮和弧度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修飾你的臉型,讓你討厭的國字臉立馬變成好看的小臉哦!

時尚梨花頭。

推薦理由:各種臉型都爭先嘗試的梨花頭,實在是一款人氣款的修飾臉型髮型,特別是長梨花頭絕對是國字臉女生的救星,蓋住額頭的劉海加上緊貼臉頰的秀髮,讓你的國字臉立馬變成圓臉或者鵝蛋臉。

溫柔中分。推薦理由:外翻劉海形成的中分劉海,搭配柔順的披肩長髮,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減小臉型,但是柔美的捲髮弧度讓你的臉型線條柔化了很多,而且中分長捲髮能夠讓你氣質脫俗。

齊肩外捲。中長髮推薦理由:雖然很多mm都覺得內捲髮很修飾臉型,但是其實外捲髮也能夠遮掩國字臉的缺點,這款髮尾微微向外翻的捲髮,特意留了一些圍繞臉頰的頭髮,不僅修飾了臉型,還讓你更加輕盈動感。

簡單幹練短髮。

推薦理由:非常簡單的短髮設計,沒有選擇死板的直髮,而是打造出了豐盈的柔順感覺,加上可愛的齊劉海,讓你國字臉變成可愛的蘋果臉哦。

中分外卷短髮。

推薦理由:這樣的髮型還是看mm你是否hold住,微露額頭的中分,向外捲的髮梢,使硬朗的國字臉也能夠靈氣十足。這款由花輪頭演變而來的髮型很適合中性女生,讓你非常時尚帥氣!

21樓:切切戚戚

我和你一樣啊!國字臉,被叫大臉妹十幾年,但現在我上了高中,才發信以前自己的自卑真是多餘,比我長得奇葩的人多的是,更何況你難道沒有發現歐美的那些大明星都是大方臉嗎!就連**女神angelina jolie,超級模特kate moss等等國際大腕不都是大方臉嗎!

不照樣紅遍全球!況且,等你大了,與社會接觸的多了,你會發現,人越大越注重內涵。我一直都是不留劉海把馬尾辮扎得高高的!

露出整個臉來。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怕被大家笑話,可是當我真的敢勇於面對正正的自己時,我發現我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因為我有了自信。

不再對自己的外形缺陷遮遮掩掩,反而變得更美了!同學見到我都說我變漂亮了!這是真的!

所以想要漂亮,就一定要先有自信!勇敢點,露出你的廬山真面目吧!

為什麼國字臉型的女孩會好看呢你看有哪個女明星是國字臉的

22樓:ice埃斯科瑞木

從臉型的角度講,女孩國字臉是最不好看的,如果是男孩還好,女孩就有點悲哀了。

明星也真有國字臉的,比如tvb的廖碧兒,那麼大那麼肥的臉盤,簡直難看死了那張臉,一點都不上鏡,不知道怎麼回事當的明星~~~大多明星都是上鏡的瓜子或者鵝蛋臉,或者是可愛的圓圓臉,至於國字臉還出名的女明星,太意外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果子臉的女性挺多的。如:梅婷、秦海璐、陳慧琳、趙薇……

24樓:網友

有張瑞姬啊,就是《人魚小姐》裡的。還有馬伊俐,孫儷啊。

國字型臉的女生只要注意打扮,也可以很好看,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的事情,美麗屬於每乙個女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女人味。

鞏利,楊紫瓊。

26樓:匿名使用者

哇,好多回覆啊,話說鞏俐什麼時候變國字臉了,她一直是鵝蛋臉代表好不。什麼時候這種長臉長下巴,幾乎沒有下頜骨的臉型叫國字臉了。

男生國字臉好看還是女生國字臉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瓜子臉好看,其次是鵝蛋臉。個人接觸過的國字臉男生普遍沒有行動力,也就是「很呆」「很緩慢」「很被動」「很蠢」的感覺,有種不切實際的高冷,自以為魅力無窮,等著別人上鉤的娘炮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好像一身正氣,還是男生好點吧,女生還是圓臉,瓜子臉好看點。

29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男生國字臉有氣勢。

30樓:網友

女生國字臉不好看,這是真話,男生也一樣。

31樓:雋簫

男生,女生瓜子臉或長臉。

32樓:樂觀的

國字臉都不好看,尤其女生。

國字臉適合這個髮型嗎?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

首先你不是國字臉,你是由字臉。然後這個髮型真是難看死,像 蘑菇雲。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在髮型師的設計下,既改善了大臉的問題,還解決了髮型成熟顯得年齡大的問題喲。國字臉 國字臉 又稱方臉,有長方臉,短方臉之分。長方臉比較靠近長形臉型。一般典型的國字臉都是指短方臉。短方臉在形成上主要是下頜骨側方的下頜角...

小眼睛國字臉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國字臉,小眼睛的女生適合留這種髮型嗎

削齊眉左右的碎劉海,減短臉部長度,也會使眼睛不致太過暴露,頭髮過肩即可,燙成大卷,下頜骨會被適度遮擋,捲髮會柔和臉部線條,顯得可愛嬌小。也可以留學生頭,不過要把尾梢向內捲曲。第一款 直順側發 配上貼在方形臉頰的直順側發,很好修飾臉頰,製造圓潤的帥氣五官,方臉男生們選擇這款長髮,不僅能夠展現出十足的明...

國字臉髮質硬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見圖

男士短髮兩邊剃掉髮型升級版,連後面也剃掉,乾淨利落清爽帥氣捨我其誰。也就是把兩邊剃掉,只留中間的頭髮,把留著的頭髮豎起來就可以了。髮質硬的男生應該先做個頭發軟化,可以使頭髮變得十分的軟,同時國字臉應該比較適合寸頭,國字臉的男生剃個寸頭的髮型,那麼會讓人感覺有陽剛之氣。像這種男生,他比較適合一些大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