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苑教育怎麼樣,誰知道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2023-01-28 18:55:04 字數 3562 閱讀 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總部在西三環,馬甸橋北有它的分校。

2樓:暢媽進吧

大**,大流氓!交了錢準備讓孩子寒假補習一下,卻一直不見安排上課,然後就接到老師的**,說出事了趕快來,到那一看,才知道他們要攜款而逃,被趕去的老師堵在辦公室。

誰知道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3樓:育才苑

給孩子選擇課外輔導班,育才苑是明智的選擇!

一對一的教學模式,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機會,讓孩子在學習中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讓孩子快速提高自己的成績。

小公升初,初中,高中只要有信心,優秀而又專業的老師會為您的孩子,安排專屬自己的課程。讓孩子在學習上沒有後顧之憂,提公升成績快!快!快!

小學:主要為孩子打好基礎,培養學的興趣。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

初一高一: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為孩子鞏固基礎知識,進一步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初二高二:培養孩子歸納學習的素質,懂得查缺補漏的提公升和同步超前鞏固初三高三:懂得梳理知識主幹 突出學科重點 精講考題考點。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千萬別上當 你給孩子報名 她不是按照孩子情況給你安排課時的 而是通過談話確定你的經濟能力 一般給孩子指定方案都得2個以上就是希望你能 留下 交錢 交了前後 除了上課時間 幾乎都沒老師管孩子的 上課孩子玩手機 吃東西 玩玩具 都是常事 他們就是讓孩子喜歡上他們的學校 然後 讓家長來交錢的 對孩子 成績根本沒有什麼幫助 大家千萬別上當啊 我的兒子就是受害者。

5樓:澀女壞男

我覺得育才苑不錯,我家的孩子在育才苑學習英語,最近考試成績不錯,而且老師也很親切,態度也很好,我比較滿意。

6樓:苦苦芹菜

我孩子也在這補習 今年小公升初考的就挺好的 我很感謝教我們孩子的杜老師 他是根據孩子的特點而教學 從數學方面講解思路 因為我家孩子基礎計算能力較好 只是思維引導 我認為應該提高 在他的課堂中 我孩子做到了 我很滿意。

7樓:孫菲菲

不怎麼樣,千萬別上當,還是選擇其它機構吧。

8樓:黎葳強以雲

育才苑教育師資還可以說是重點中學的老師,我家娃是高新一中本部重點班的初二的孩子,在小寨校區學了半學期了,效果還可以,數學成績來時92分現在能考到113分了,物理來時78分現在本次期中考試94分,不過收費相對較高,服務一般。

上海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9樓:庹珹

沒聽說過啊 復苑教育 倒是聽到過 在四平路710號 靠近新港路 有免費試聽的 你可以上網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育才苑總部在北京,全國近100所校區,上海目前有三個,規模還是不小的,應該還可以吧。

唐山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11樓:網友

這個教育機構非常不可靠。在網上只要一搜育才苑教育,首先顯示是拖欠教師工資,而且各地都有這種現象。既然拖欠教師工資,教師能找到好的嗎,教師能認真教嗎?

12樓:

還是挺好的,起碼人都挺好。

蘇州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13樓:丶騙世

你是要補習還是求職。

補習的話看師資,求職的話工作主要是招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身邊的很多四中朋友都在那裡讀,效果挺好的,弄得我孩子都急了,和他同學一起過去,那裡小高考的科目和理科是非常強的,我孩子在那補了數學和物理,反正孩子說好,我就只能去給他報了,**的話是有點貴啦,不過一對一好像都這樣的,只要效果好,我孩子有自信,就可以 了, 陪讀的話我希望抓緊一點,我的孩子自覺性不是太好。

常州育才苑教育機構怎麼樣啊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育才苑在全國有100多個校區,總部在北京,很出名。

16樓:僑皖慧

沒聽過,估計新開的吧,師資就的打折樓。

唐山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17樓:我不是阿來

這個不太清楚,知道學大比較好,教師一對一輔導,都是有經驗的教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去那當老師還是你要在那學習?

秦皇島育才苑教育怎麼樣

19樓:克斯辣

我其實對這些培訓機構都是不太相信的,是聽朋友介紹過來的,我的孩子就是在秦皇島育才苑學的化學,效果有明顯的提高。我的孩子是初二學生性格比較外向,有自己的主見和看法。並且有時逆反心理會特別嚴重。

就想把他態度端正一下。來到他們中心快半年的時間了,孩子有明顯的不一樣,從學習態度上有了很大的變化。所以我現在對這個育才苑教育輔導模式還是比較滿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覺你們育才苑的真有意思啊,自娛自樂,自己提問題,自己的水軍回答,回答的好像還挺像,你想騙人?別想了,你以為所有人都是笨蛋啊,我一路看過來,回答的特別好的都是匿名,或者跟育才苑有關的,真有意思啊,不要告訴我這是巧合,我看了很多的類似答案,我就覺得做教育的騙人做成這樣的,你可以關門了,因為世上的人只會被你們騙一時,卻不會被騙一世。大家不信的話,可以照我的方法看回答,在看回答人的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給孩子報名了育才苑的中考班。隔壁的孩子就是在育才苑學的高考的課程,今年高考成績還不錯,在暑假的時候碰到育才苑的課程還不錯,跟著老師的學習方法走,學習成績提公升挺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對這些培訓機構都是不太相信的,我的侄女是那學的數學,數學老師是老教師,經驗挺豐富的,我去她家的時候,她老跟我說那位老師的事,怎麼怎麼好。成績也提公升了不少。

23樓:未快自

建議你報名的時候 最好順便看一下 所謂的老師們的 教師證 看看有多少有教學資格的老師 有多少還沒有畢業的大學生在做老師。

24樓:舍月

狗屁 完全自吹自擂。

唐山育才苑教育工作待遇怎麼樣 有保障嗎? 今天接到育才苑教育科技****唐山分公司的** 要求明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問估計也得不到什麼答案,建議直接投遞簡歷求職。面試時向hr了解清楚。同時看下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如何,你可要求了解實際應聘崗位的工作內容,就有機會和員工直接交流(最好單獨交流)。

先問崗位工作都做些什麼。之後問下他們吃住情況,下班都做些什麼,了解日常花銷,就能估計工資大概範圍。有的也會說公司情況和發展什麼的。

或面試前先到單位附近轉轉,看周邊有什麼人,比如小店、保安什麼的聊聊,有希望了解到一些情況的,這樣面試就有譜了。

說了一點自己的看法。不一定適合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一下 然後跟他們提一下你的要求 看看對方公司是否能滿足你的條件, 能滿足你的條件就咋那工作唄,我覺得教育工作待遇都挺好的,

怎麼樣教育才能讓我家的貓不上桌子

上桌子就小小的懲罰它1下,多懲罰幾次就好了 比如輕輕的拍打它,然後告訴它不要上桌子,動物也是能聽動人的話的額 看一次打一次就 拉 如何不讓貓上桌子?你就不能教育了,只是為了教育 過幾次,它就知道了。不過每次跳到桌子上之後,就狠狠的批評它。要讓它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必要時還可以打pp 別太疼啊。如果,它...

誰知道vipjr語文怎麼樣主要是教什麼

vipjr的語文是根據孩子的年齡 知識結構而專門開設的提高孩子語文素養的培訓。目前為止,他們挺成功的 上了公開課後覺得不錯,給孩子報名的。我孩子已經學了三個多月了,在報的三個科目裡,最喜歡vipjr語文。vipjr語文針對低年級孩子主要是提高孩子詞彙量,基本的語文知識,比課堂老師講得更生動,專相當於...

誰知道ACG國際藝術教育,效果怎麼樣

這所藝術院校很早就出名了,在我們這邊有很高的知名度,口碑也很好,我家孩子在學習了幾個月之後,藝術方面的成績有很大的提公升。本來是奔著所謂的 上市機構 去的,之前看到網上對這家機構的負面新聞我還不在乎專,等到你交了錢屬 之後你會立馬變成孫子,對你愛答不理,各種踢皮球,之前你當大爺的幻想立刻破滅。合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