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小眼睛塌鼻子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021-03-04 08:49:50 字數 3076 閱讀 8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不適合齊劉海的,建議你燙一下劉海,自然的彎向一邊的那種,可以柔化臉部輪廓,如果頭髮不想做太多處理,直髮可以保留,想想,大概就是和蔡伊林現在的髮型差不多的吧

2樓:莪丆蓜丶

丸子頭.

用手梳頭.

連旁邊散一些碎髮..

可以修臉型.

我是國字臉 小眼睛塌鼻子 適合這種髮型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款是絕對不適合的,國字臉不能留這麼厚重的劉海啊!國字臉要留一點披肩的頭髮,中分或者偏分自己看著來。

國字臉 塌鼻子 小眼睛適合啥髮型

4樓:投票最近少

女孩的話,留個齊脖子的短髮,碎碎的齊劉海,短髮可以遮自己不好的臉型,劉海最好剛到眼睛那,那看起來眼睛就不會小了。

男孩的話,弄個小平頭,但不要太平了,頭的倆側可以剃短一點,頭上最好的頭髮比倆側多,不要去留什麼劉海的,不像女的有短髮襯托,留了劉海臉就會顯得比較大和方了,剪個利利落落的髮型比較好。

5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參考韓劇《**劇》裡面的chirsten老師的髮型,她是國字臉,小眼睛

小眼睛 塌鼻子 國字臉 額頭高 適合什麼髮型?中分可以不?

6樓:勇氣還是骨氣

本人覺得齊劉海更適合你。 齊劉海最好是有弧度的。 不要跟 一 一樣平

7樓:百度使用者

那我覺得額頭高弄平劉海不錯 不過眼睛小的話還是中發的好些吧

女生塌鼻子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

8樓:所有的故事

方臉適合的髮型,你可以看下!

斜劉海短碎髮髮型

將厚厚的頭髮剪短到耳朵上面,然後吹成凌亂美斜劉海造型,修飾方臉的前提下,將自己打造成活力時尚的美女。

大偏分優雅短燙髮髮型

將偏分的額前髮際線位置的頭髮往下梳理,稍微修飾額頭以達到修顏的目的,因為女生的頭髮比較多,燙髮的時候盡量靠近髮尾,這樣燙出來的大偏分蛋捲發髮型時尚又顯得女生的優雅高貴。

偏梳黑色內扣中短髮髮型

烏黑柔順的齊肩中短髮很多,不適合做成捲髮髮型,方臉女生可以先將中短髮髮尾剪裁整齊,然後在肩部做成內扣造型,烏黑柔順的內扣中短髮髮型打造屬於女生的優雅成熟魅力。

髮型只是暫時的起到一定修飾作用,沒辦法徹底解決方臉問題;而且國字臉如果是咬肌所導致的,一定要及時瘦臉哦,不然的話,咬肌會越來越大,臉也就會越來越大,建議樓主最好還是用小v**,幫助徹底解決你的國字臉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小眼睛,塌鼻子,厚嘴唇,很瘦很瘦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9樓:切切切

髮型與臉型搭配才是最合適的,建議根據臉型搭配髮型:

圓臉型圓臉型的臉型比較顯胖,額頭和臉型都成圓型,所以在髮型設計方面可以利用兩側鬢髮和齊劉海來改變臉型的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方臉型、國字臉型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型,整個臉型成四方型,額頭和兩腮較大,所以在設計髮型應該採用頭頂部分蓬鬆微捲短髮,和側分的斜劉海,從而達到修飾臉型的明顯方角感。

三角型臉型

三角形是指下顎比較短,臉頰突出,下部再次收縮的臉型。通常額頭比較窄,臉部的骨骼比較突出。倒三角形是指下顎線條細長,看起來比較老實的臉型;以及面部線條長而細的臉型。

在髮型設計方面可以通過使下顎的突出或收縮的方法來改變形象。把所有的頭髮都整出發卷,增加頭髮的柔和與華麗感。肩膀周圍動態的髮捲,使下顎看起來比較敏銳。

斜分的長劉海,把側面整出量感來解決。頭髮比較多時,可以剪出層次感使其顯得比較輕快。

長臉型:

長臉型很顯臉型的凌角,可以選用稍長的頂部與中間收縮的x線型輪廓,有小臉功效,同時又使面部輪廓變得更清晰。沿面部輪廓內捲的髮型突出美麗的下顎,更能很好的修飾臉型的凌角感。瓜子臉型是所有臉型中最漂亮的一種臉型也是最好配發型的臉型,可以選用多款髮型。

瓜子臉型:

面自然的長髮,髮尾快要直掉的隨意小翻捲,輕快的環繞在面部周圍,營造出動態感。髮梢不要削的過薄,稍微留下一點厚重感就更好了。

10樓:霧傾

要看年紀啦。如果還是中學生建議軟化流海,然後把劉海末梢稍稍燙卷在臉上形成自然又持久不易變形的凌亂的弧形流海,然後女孩嘛,還是馬尾最好看,頭髮末梢還是可以燙微捲,紮起來的話不是很明顯

11樓:赫德龍洞

我覺得適合短髮,就是個性一些的短髮,比如不對稱的,頭髮還要染色,紅色不錯,打扮的再洋氣點就是乙個個性美女啦

12樓:化蝶丶霧夢雪

短頭髮,或者是丸子捲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頭髮遮住臉,那樣不自信!

塌鼻子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

14樓:校丫頭

你是男的女的啊,我也是國字臉,塌鼻樑,不過我臉圓。眼睛也不奧,鼻頭也不大,**偏黃,反正馬尾感覺不適合我,看起來難看死了,波波頭可愛些吧,披肩發女人點,反正頭髮再短點就難看死了

15樓:霹靂無敵叼霸天

馬桶蓋,為什麼?且聽我一一道來。第一眼看上去s b極了,但仔細一看,笑起來時,一張不英俊的臉上卻多了幾份自嘲的感覺,但卻給人一種淡淡的孤傲,一種淡漠的態度,彷彿在說,誰也沒欠誰,該老子這麼吊。

再仔細看看,或發現又有一點憂鬱,與先前的自嘲感成了反比,給人一種摸不透的感覺,這才是真男人該有的髮型。

16樓:和藹的色戒

對,無法想象,你是故意讓我無法想象。

大餅臉,小眼睛,塌鼻子適合怎樣的髮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大臉可以留長直髮,眼睛可以畫眼線,要是單眼皮的還可以貼眼皮貼,眼毛長點可以擦眼毛膏,不長就貼個假的,不然去種眼毛.塌鼻子我就不懂怎麼弄了

18樓:糖果豬圈

你是男的女的啊?

女的好辦啊,眼睛可以化妝,鼻子也可以修飾,大臉的人把頭髮弄蓬會顯臉小些,男的也一樣,頭髮蓬點就可以!

本人胖,塌鼻子,小眼睛,大餅臉,請問適合剪短發嗎

就是要減短的 我也是這樣的 現在換了乙個新髮型他們都說好看 呵呵 大餅臉塌鼻樑小眼睛女生適合什麼樣髮型和劉海?據目測 樓主額頭比較尖 不適合中分 中分適合額頭寬一點的 臉頰也是肉肉的 齊劉海適合的 望採納哈 額頭飽滿但有點高,加上鼻子塌,所以最好不要中分,斜分的話最好三七或一九分否則會有點禿。最好剪...

小眼睛國字臉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國字臉,小眼睛的女生適合留這種髮型嗎

削齊眉左右的碎劉海,減短臉部長度,也會使眼睛不致太過暴露,頭髮過肩即可,燙成大卷,下頜骨會被適度遮擋,捲髮會柔和臉部線條,顯得可愛嬌小。也可以留學生頭,不過要把尾梢向內捲曲。第一款 直順側發 配上貼在方形臉頰的直順側發,很好修飾臉頰,製造圓潤的帥氣五官,方臉男生們選擇這款長髮,不僅能夠展現出十足的明...

請問一下大鼻子,塌鼻子,鵝蛋臉,小眼睛,雙眼皮的女生適合什麼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 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 以上,故求術者甚多。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