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星戀愛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12 12:14:40 字數 1488 閱讀 3291

1樓:巫新菱

‍‍是在飛機上認識的,差點被當做了跟蹤狂。他並不是現在很火的演員,版應該是小權鮮肉的前輩那一撥的,只是現在往演技派發展了。一直就覺得他跟我的距離很遠,我們隔著很遠的一條河或者什麼的在說話。

但是卻又彼此依存著。後來他的新戲上映,我們卻疏遠了,再後來我們分手了,分手了以後,換了手機號,他依然在閃閃發光,而我轉身就能消失在茫茫人海,我並不覺得這是件不好的事情,我很開心,因為沒人找到我,他也找不到。

2樓:猴38061八僥

另一半是個演員,ta會經常在拍戲期間「消失」,分分鐘聯絡不上,就連打**的時間也通常是要等待對方的時間安排。

3樓:影子

約會時的規矩特別多,比如:「戴帽子口罩、前後分開走、看電影晚進早出、去餐廳要包間、或者坐角落,背對人群坐、講到別的明星要用暗號……」。

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有一種作為公眾人物身邊的人的自覺,不要太掉價的去找上粉絲說你不可以叫他老公,老婆什麼的,我是他女朋友,男朋友的。他能被更多的人喜歡你應該慶幸自己的眼光很好。以上是個人看法。

5樓:名

我倆是在一次公司聚會上認識的,當時她還不是很出名。開始的時候我們經常能私下約會,專後屬來她因為一部電影大火,我們約會的頻率也大大減少了,而且每次都得小心翼翼的。她火了之後,對我的態度也有所改變,我現在感覺就像她的男寵,很賤吧,呵呵,不過我願意。

6樓:影子

他在鏡頭bai

前後沒有多大差du別,工作上很嚴苛很努zhi力,但是有dao些東西還是在回鏡頭前看不到答

的,比如他私下其實比較閉塞,也比較無趣的乙個人,愛嫉妒(比如我跟其他異性親一些的時候就會用南韓男生的小眼睛一眼一眼瞥我給我們眼色看),不過確實是很溫柔的一人也很可靠,只能說不要把明星想的太美好吧,遇到對的人就好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約會時經常會被**,比起**和被打擾,更要命的是,「有時候明星的粉絲都會把我當做敵人」。

8樓:抽轉組

為了與男友見面,有時候會特地安排航班,只為可以在機場見一面。「但即使經常見了面也就是陪他工作 ,要說唯一能說說話的時間,也就是送他去機場。

9樓:影子

家人不理解 就連bai求婚都要「

du隔空傳音」,即使過zhi了自己心dao裡那一關,家人朋版友的眼光又是另乙個難權題,因為對於大部分傳統思維的父母來說,擁有乙個明星女婿或兒媳,顯然是他們計畫之外的事情。於是,當明星男女朋友出現在普通人家裡的時候,可能就需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10樓:炒蛋哥

是一種很累但bai很甜蜜刺激的感覺,

du其實我zhi

和他在一起的時dao候被發現很多次,內不得不說,他是真的容好帥。每次被發現時我都會說他是我的朋友,只是和那個明星長得像而已,其實很多人也是沒有真的見過他啦,然後他還把自己的聲音壓低說你認錯人了,那些要合照的人也就以為是真的認錯人了。

當下明星和粉絲是什麼樣的關係,在中國,明星和粉絲的關係都是什麼樣的

我覺得當下明星和粉絲的關係是一種互利共贏的關係,有一句話叫做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明星和粉絲就是這樣的關係。粉絲可以把你捧得高高的,也可以把你摔得低低的,所以明星和粉絲就是一種互利共贏的關係,明星也可以使自己的粉絲變得更優秀。一 明星和粉絲就是一種互利共贏的關係。大家都知道,乙個明星出不出名就看他的粉絲...

和投行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等你玩夠了,回頭想著找個老實人嫁了。而這些老實人就是你們口口聲聲的木頭。和金融人談戀愛結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跟金融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七夕節讓人又愛又恨 這個年頭,一旦單身就變成了單身狗 那麼,跟傳說中多金 高知 青年才俊的金融人士 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案例 1 乙個姑娘在分類資訊 crai...

和直男癌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跟直男癌談戀愛可以被氣死,他永遠不懂你的感受,不明白你為什麼生氣,就算你告訴他了,他也還是不能理解。他的很多思想會讓我無法理解,經常會有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舉動吧,感覺對女生不是很尊重。就像是你隨口說一句情話,但是他卻當做聽不懂。他可能真的聽不懂。但是好好的情話,就被他這樣打斷了,心裡有種想打人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