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相親家長網有沒有人被騙?成家相親家長網靠譜嗎?

2023-01-28 15:30:10 字數 5719 閱讀 8188

1樓:帳號已登出

曾家相親家長網有沒有人被騙,我覺得應該有一部分人被騙的。因為有的是頭腦簡單的人所以說很容因為有的是頭腦簡單的人,所以說很容易被騙。

2樓:一一說星座

每個網肯定是會被騙的,肯定是會有人被騙的,網路上的資訊有真有假,需要自己辯識一下。

3樓:阿丁說感情

其實這個年代,網上相親已經很普遍了。

一般來說,那些評分較高的相親**應該是不會差的。

因為平台是會根據客戶需求去做相親的匹配的。

最終靠不靠譜,還得跟相親物件見面後,經過多次相處,交流和了解,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所以,只有親自嘗試過才知道到底可不可靠。

提問。就是說,我只登陸,但不付費,就只能看到一少部分相親資料。

是的,而且那些免費的資訊也不一定真實可靠。

因為有一部分使用者,根本不是為了相親,只是為了去交友娛樂而且註冊的。

所以那些資訊就不夠精準。

所以建議您要選擇相親**的話,可以多比較幾家,最終看看哪一家價效比更高。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的解答對您有幫助,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乙個5星讚哦。祝您找到自己的幸福!

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情感方面的疑惑,也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4樓:我心窄乾瘦

騙人的,沒交錢的時候天天有人打**給你,交了錢之後就幾乎無人問津了!

5樓:網友

現在的**無處不在,防不勝防。

6樓:桃番

如果家人有騙,不要慌張,撥打**,告訴,警察。

7樓:

摘要。存在少數被騙,因為感情上來了容易衝動。

就平台而言,成家相親平台是經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婚姻與家庭委員會認證的相親平台,由池宇峰創立,隸屬於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

成家相親是乙個迅速了解對方的婚戀軟體,將會有大量的資源,您可以在這裡不斷瀏覽更多內容,有許多主題在等您不斷進行日常交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冷場,您可以在這裡有更好的相親活動,會有很多小夥伴想要要擁有愛情和婚姻,所以更適合脫單,超級方便的軟體。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4

成家相親家長網有沒有人被騙?

存在少數被騙,因為感情上來了容易衝動。

就平台而言,成家相親平台是經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婚姻與家庭委員會認證的相親平台,由池宇峰創立,隸屬於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

成家相親是乙個迅速了解對方的婚戀軟體,將會有大量的資源,您可以在這裡不斷瀏覽更多內容,有許多主題在等您不斷進行日常交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冷場,您可以在這裡有更好的相親活動,會有很多小夥伴想要要擁有愛情和婚姻,所以更適合脫單,超級方便的軟體。

8樓:

摘要。成家相親是乙個迅速了解對方的婚戀軟體,將會有大量的資源,您可以在這裡不斷瀏覽更多內容,有許多主題在等您不斷進行日常交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冷場,您可以在這裡有更好的相親活動,會有很多小夥伴想要要擁有愛情和婚姻,所以更適合脫單,超級方便的軟體。

諮詢記錄 · 於2021-12-30

成家相親家長網有沒有人被騙?

親,您好,這家相親**是個靠譜平台,沒有被騙哦!

靠譜,成家相親平台是經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婚姻與家庭委員會認證的相親平台,由池宇峰創立,隸屬於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

成家相親是乙個迅速了解對方的婚戀軟體,將會有大量的資源,您可以在這裡不斷瀏覽更多內容,有許多主題在等您不斷進行日常交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冷場,您可以在這裡有更好的相親活動,會有很多小夥伴想要要擁有愛情和婚姻,所以更適合脫單,超級方便的軟體。

成家相親家長網靠譜嗎?

9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不靠譜,相親是孩子自己的事情,家長可以鼓勵但不能主導,建議要介紹還是通過身邊人介紹吧,好歹還知根知底一些。

10樓:栩屹繳糯

其實我感覺就網上那種相親就成家相親,家長網,我感覺這樣的話就挺不靠譜的,因為在網上象棋多少感覺有一點虛擬。他不像一些,就是在現實中那種相親,兩個人可以彼此見面。

11樓:小華不懂感情

成家相親網是最近幾年發展起來的網路徵婚**,大部分是靠譜的,但是也存在不法分子網路徵婚詐騙的現象。建議還是多注意,防止上當受騙。

根據網上的資料,相對來說大部分還是靠譜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網上相親不是很靠譜。目的性太強。相親的目的性太強,導致女方會過於看重男方的經濟實力,而不考慮其他。

會過於物質化了。很容易為以後的感情不和埋下伏筆。男方的結婚心裡過於急切。

彼此都不怎麼熟悉的情況下就開始談婚論嫁,俗稱閃婚,在相親中是很容易發生的。主要是男方由於自己的原因,想早點定下來,可是往往忽略了潛在的風險。導致容易出現離婚。

把好不容易積累的結婚錢,又白白的浪費。

這邊建議,在相親之前對方的一些資訊,介紹人肯定會簡單地說一些,這時候就要甄別,是否工作和學歷等條件對等,如果不對等,可以委婉的拒絕,如果感覺還可以的,可以進行下一步。因為工作學歷的對等,對於在日後交往和生活中往往很重要的,因為有共同的學歷和工作經歷的,在一起才能有更多的話題交流,生活中就不會存在一些相互嫌棄,因為大家都是在同一平台上。第一次見面,可能有些拘謹,但是第一次見面很重要,第一印象,主要是看對方是否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並且在見面的約談中,對方的談吐,已經生活習性,家庭背景可以做乙個很好的了解。

提問。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不靠譜。很多虛假資訊。

提問。成家相親小程式靠譜嗎。

相比於世紀佳緣會更靠譜一些。

乙個相親平台靠不靠譜主要看平台的規範率和成功率。

世紀佳緣一搜一大把使用者吐槽一系列違規行為顯然不靠譜。

這邊建議您在網上相親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止被騙,很多**都是聊出感情再進行詐騙的。

12樓:願與你不期而

我覺得網上的不靠譜,現在的託很多,最好還是自己找,或者經朋友介紹的好。

成家相親靠譜嗎?

13樓:網友

如果認可靠親朋、熟人給孩子介紹物件這種方式,那麼成家相親平台就是靠譜的。因為請託親朋、熟人介紹,而親朋、熟人真正對男女孩雙方的內在性情都很了解的(典型如「看著這倆孩子長大的」)則少之又少,能對男女孩一方有真正了解的就很不錯;所以親朋、熟人介紹,無怪乎就是把兩個年齡、學歷、身高、相貌、工作、收入以及家境等等這些外在基本條件般配的男女孩給予牽線搭橋,而成家相親平台就是以這種方式代替親朋、熟人的角色充當介紹人進行牽線搭橋。

所以完全可以把成家相親平台視作是家長請託為自己孩子介紹物件的親朋、熟人,甚至比請託實際的親朋、熟人的方式更好,因為雙方家長可以事前為自己的孩子親自把關,並且在雙方家長溝通並相互認可後才會讓兩個孩子聯絡溝通,在保證了雙方家長可以互相接納的前提下,兩個孩子的相處相識相戀以至結合的過程,也可以得到來自雙方家長的更多祝福而不是阻礙。

若認可親朋、熟人為孩子介紹物件的方式,又以成家相親平台的家長都是以孩子結婚為目的、目的性太強而說該平台不靠譜的人,簡直邏輯不通,難道委託親朋、熟人給孩子介紹物件就不是以結婚為目的而是為了耍流氓嗎?

當然不認可親朋、熟人介紹這種方式,而只認可孩子自己在所能自然接觸到的人中自我尋覓要相伴一生的知己,那麼不認可成家相親平台則完全合情合理。不過,現實的情況是先相熟後相戀這種自我尋覓的方式雖好,但受個人圈子侷限性的限制,這種方式成功覓得相伴一生知己的幸運兒真是太少了。

14樓:劇菁英

這個當然也算靠譜的,經過親人朋友介紹的相親中印象還是算比較了解的,如果兩人合適的最後在一起結婚,也是有很多成功的店。

15樓:校友靈

問題我來你,成家相親靠譜嗎?我認為原先的都是經過媒人介紹的,所以相親是靠譜。**,但是現在是自由戀愛了,所以自由戀愛,我認為你選擇選中的人所以就是幸福的,我的就是幸福的,選不好啊,就是一生的痛苦,所以相親原先是很靠譜的,現在自由戀愛也可以是你自己選中的人。

你選中的人呢,也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相親還是很靠譜的。

1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一家公司相親的話,主要看他的實力跟能力,一般去相親的可能都會有一些家庭條件的限制。主要你可以去嘗試一下,並不是所有相親公司都是非常好的。

17樓:一一說星座

相親是靠譜的,相親是通過媒人介紹充分了解他人的家庭狀況之後進行相親的,我覺得比自己交往的話靠譜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我認為也是相當靠譜的,相親只不過給你提供了乙個和異性接觸的平台,至於之後怎麼發展也是靠兩個人的緣分的。

19樓:溜達遛彎

成家立業是乙個人的終身大事,要結婚就有有物件,每個人交友的圈子都不一樣,如果不好找到女朋友,通過相親認識也是靠譜的。

20樓:薇薇妹

相親全家就靠不靠譜?要看一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如果你們兩個合得來,又不合適的話,就是靠譜的,如果一開始你對他沒有興趣,他也對你沒有興趣,而且容易產生一些矛盾的話,那麼就是不靠譜的。

21樓:796沸點科技

成家相親不靠譜,經人介紹的相親,現在這社會都不靠譜,都是自己處相中,誰。

22樓:佴覓露

成家 相親靠譜嗎 嗯 有些是很靠譜的 有些不靠譜 看你遇到的人是如何了 這個都是有利和有利的。

23樓:弘欣悅

成家相親靠譜嗎?不管是不是相親,只要用心去維護這個愛情,把這個愛情建立的好,即使相親也很靠譜。

24樓:莫如盡

你好,很多人都是通過相親認識,並且最後走向婚姻殿堂的,這個也是相對來說比較靠譜的。

25樓:帳號已登出

成家相親這個節目是一則節目新的娛樂的。節目我他既能夠使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能使這個成熟的時候的一對,他們應該是非常靠譜的乙個節目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靠不靠譜吧,主要看雙方有很多人通過相親走進婚姻殿堂,然後日久生情的有,有些湊合過日子無欲無求的也有。

27樓:楓與我

如果自己的社交圈小,認識異性朋友機會少,那麼相親是快速認識異性朋友的一種方式,所認識的人靠不靠譜的話,這個要靠自己學會辨認,不靠譜的人在那裡認識都是會不靠譜的。

28樓:強強之

以相親方式尋找配偶,是比較傳統的辦法,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應該是很靠譜的,尤其是現在互相見面的機會很多,一般情況差不了。

2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在網上相親的話,是不靠譜的,相親的話,還是要去現實中比較靠譜一些,不會上當受騙。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不靠譜的人,不存在不靠譜的渠道。相親也罷、陌生人軟體也好,都只是提供了乙個平台。

31樓:雨過空氣好

相親也是結婚成家的一種方式,相親過程中兩個人要多相處,多了解,兩個陌生人慢慢要培養感情。

32樓:網友

不靠譜,客服素質也很差。

33樓:哈哈1個人

其實不管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我覺得最重要的話是兩個人能不能有共同的語言?然後有沒有互相碰到合適的人?

抖音上現在出現一款成家相親免費介紹可靠嗎?

34樓:網友

成家相親平台不是免費的,不過以前收費很合理,聯絡幾次交幾次錢:也不貴最高的一次5塊。現在改了收費不合理,一次就要交3個月或者1年的費用,要好幾百希望改回以前的收費方法。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Moov網劇愛情請按方力申唱的主題曲是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呵呼採納哦 方力申 鄧麗欣moov網劇 愛情,請按9字 裡面唱的歌都有哪些?alex 在那遙遠的附近 大細心 鄧麗欣 電燈膽 支援alex!這幾首歌都不錯的 方力申 有 大細心 在你遙遠的附近 鄧麗欣 有 電燈膽 方力申 大細心 鄧麗欣 電燈膽 2首歌好好聽呀 非常中意 ...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做阿里巴巴英文版被騙

我用國內誠信能都6年了,打算明年不用了 我發現阿里現在很像qq公司啦 如果任何人在阿里巴巴一投就能賺錢,那就都投阿里巴巴了。效果好壞,還需要自己去掌握,在投資之前,靠自己去衡量。能退你錢的可能很少,就當學習或者買教訓了吧 我不知道樓主是哪個城市?如果售後是三個月上門的話,公司會對其罰款。你投訴他們叫...

有沒有人知道唐山英才網啊??那邊招聘效果怎樣?

效果欠佳。建議去唐山人才網。可以去看看,之前乙個朋友說還可以,人才也有很多行業內的,還好吧。中華英才網是不是垃圾 啊?招聘效果不好,客服的態度也很差,用了半年了,都沒人來面試。英才網自己的員工經常冒充公司hr騙投簡歷的人的身份證個人資訊。誰還敢投英才網?你們招聘什麼工作啊。2016唐山市事業單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