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美食隆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6 04:10:03 字數 761 閱讀 1812

1樓:愛企查

珠海市美食隆******是2014-11-06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38558(集中辦公區)。

珠海市美食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315268511l,企業法人龍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美食隆******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零售:

預包裝食品(食用油,乾果,堅果,麵粉,公尺麵製品,烘焙食品,豆製品,糖果蜜餞,冷凍飲品,方便食品,罐頭,烹調佐料,醃製品,酒精飲料,非酒精飲料,茶,茶飲料,咖啡、可可)、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市美食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市美食隆******成立於2023年1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零售:

預包裝食品(食用油,乾果,堅果,麵粉,公尺麵製品,烘焙食品,豆製品,糖果蜜餞,冷凍飲品,方便食品,罐頭,烹調佐料,醃製品,酒精飲料,非酒精飲料,茶,茶飲料,咖啡、可可)、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等。

法定代表人:龍歡。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0030000500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38558(集中辦公區)

珠海市凱晟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市長遠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凱晟置業 是2018 04 24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環湖北路8號酒吧城b棟06號商鋪。珠海市凱晟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ma51l0x95g,企業法人梁國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凱晟置業 的經營範圍...

珠海市旅遊大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旅遊大酒店 是1996 03 05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吉大海濱南路56號。珠海市旅遊大酒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1925876855,企業法人歐君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旅遊大酒店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

珠海市華緯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華緯電梯 是2006 11 30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檸溪路149號1205房。珠海市華緯電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96250813e,企業法人梁紹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華緯電梯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 珠海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