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法判斷題 急求,國際商法判斷題

2023-01-28 10:35:04 字數 1605 閱讀 6445

1樓:匿名使用者

7、錯。8、錯。9、錯。10、對。11、對。12、錯。13、對。14、錯。16、對。17、對。18、錯。

國際商法判斷題

2樓:找人好可憐

1 b(《合同法》第96條規定:「當事人一方依照本法第九十三條第二款、第九十四條的規定主張解除合同的,應當通知對方。合同自通知到達對方時解除。

對方有異議的,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確認解除合同的效力。)

2 a(參照國際商法判例)

3 a ( 第一百九十一條 公司除法定的會計賬冊外,不另立會計賬冊。公司的資產,不以任何個人名義開立賬戶儲存。)

4 b5a (參照國際商法)

急求國際商法案例答案

國際商法問題,急求

3樓:劉爽徐之美

這種情況不難解決:

1.首先保險公司應當賠償。因為一切險包括了發霉,玷汙,等 一切險(all risk)是海上運輸保險的基本種類之一,是保險人對保險標的物遭受特殊附加險以外的其他原因造成的損失均負賠償責任的一種保險。

一切險所負責的險別包括平安險、水漬險和一般附加險。貨物因戰爭、罷工、進口關稅、交貨不到等原因所致的損失,不在一切險的責任範圍以內。投保一切險是投保人因附加險的種類繁多,為避免遺漏,保障貨物安全而投保的一種安全性較大的險別。

通常是在所發運貨物容易發生碰損破碎、受潮受熱、雨淋發霉、滲漏短少、串味、沾汙以及混雜汙染等情況下投保一切險。

2.進口商應當支付貨款。因為用的是cif術語。是指成本加保險,加運費。買賣雙方的風險分擔自貨物交承運人時起,就轉給了進口商。

3 出口商應把保險單據轉給賣方讓他們索賠即可,但是一定先讓他們付款,防止錢貨兩空~

你好,急求大工11秋《成本會計》《審計學》《高階財務會計》《管理會計》《國際商法》的**答案123

4樓:手機使用者

同求大工11秋《管理會計》《財務報表與案例分析》《高階財務會計。

5樓:早睡早起額

能不能都發一下 我哪門都缺。

6樓:香水的味道

找不到啊,我也需要這門課答案。

國際商法的案例分析,期末考試要用的,急求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1,b的承若未遲到的承諾,a違背了誠信原則()查下誠信原則,對方沒有將最真實的情況告知對方)

案例2,ab之間沒有達成新的合同,因為b在要約中有新規定,所以b更改了原先的要求,生成了乙份新的要約。

案例3,可以,a可以宣布合同無效(查下合同無效的原因,對方對所**的物品的真實情況並不知情)

案例4,合同應簽訂在公平的情況下,任何人都不得以脅迫的方式使他人簽訂合同。

急求國際商法案例分析答案qaq!!!!

8樓:大灣小婉

英美法系採用發出主義,已發出的時間為準,要約先發出,即生效了,拒絕後發出,拒絕無效。

大陸法系採用到達主義,如果拒絕的函先到,則拒絕有效,視為要約被撤銷。

急求國際商法案例分析,急求國際商法案例分析答案QAQ!!!!

一。答 g公司要求立即停止侵權並立即賠償其損失成立。因為根據 智慧財產權公約 簽約國的任何企業個人不可以任何形式在未經過智慧財產權擁有者的允許下從事生產經營 a公司生產已是事實 對g公司的智慧財產權構成了侵犯 所以成立 至於 第三方公司可以以合同法的 授權侵害起訴 二。這個沒看懂 沒有條件啊 急求國...

市場營銷判斷題,市場營銷判斷題 求正確答案

1.無差異性市場營銷戰略完全不符合現代市場營銷理論。答案 錯 解釋 所謂無差異市場營銷策略,就是將整個市場視作乙個整體,不考慮消費者對某種產品需求的差別,它致力於顧客需求的相同之處而忽略不同之處。與無差異性市場營銷策略截然相反的是差異市場營銷策略,它們都是要運用到市場營銷理論。2.市場定位 產品定位...

求教C 判斷題,C 兩個判斷題求大神幫看一下

是a true 流提取操作符,從某個流中提取一定長度的位元組流填充到乙個結構裡面去,並將流位置後移這個結構位元組大小。呵呵,樓住還是看看資料吧。c 兩個判斷題求大神幫看一下 但可通過string的成員函式c str 獲取到c風格字串 c 類初始化順序 先呼叫基類中的建構函式 如果有多個基類,根據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