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的味道那麼臭,那為何還有很多人會喜歡呢?

2023-01-28 09:20:02 字數 2857 閱讀 7319

1樓:咩咩不是小動物

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都不一樣,有人就覺得榴蓮很香,而且榴蓮確實吃起來口感很好,而且味道甜蜜,實在是太好吃了。

2樓:sky乙隻猛男

是因為榴蓮的味道臭,但是它的口感很好,而且味道也非常爽。

3樓:黑子與電影

榴蓮雖然聞起來臭,可是吃起來口感相當不錯,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的原因。

4樓:生飄酷淨滴

科普一下:榴蓮那麼臭,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它很香呢?

榴蓮那麼臭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5樓:辰星

雖然臭但是好吃,就像臭豆腐一樣味道不好聞但是我喜歡吃,我不反對那些愛吃榴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榴蓮的臭不是單純的臭,它只是聞起來有點臭,但吃起來口感滑膩,甜美。

7樓:緋攻

榴蓮雖然臭,但它具有活血健胃消食,養顏排毒,增強免疫力的功效所以許多人都會喜歡它。

8樓:手機使用者

榴蓮臭臭味道才會好吃。會有很多人喜歡這只是一部分人,還是會有很多人不喜歡它的味道。

9樓:寶寶36610妊煙

不喜歡吃的人就會覺得臭,但是愛吃榴蓮的人就不會覺得臭,甜甜的,是水果之王。

10樓:離90776詮斡

各有各的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但是別人不一定喜歡,是每個人的品味不同。

為什麼榴蓮那麼臭,還有那麼多人喜歡吃?

11樓:手機使用者

榴蓮是泰國的特產,而且榴蓮除了果肉極具營養價值之外,其堅硬的外殼也可以熬湯,榴蓮具有濃烈的味道,讓喜歡的人非常喜歡,讓不喜歡的人嗤之以鼻,因榴蓮極高的營養價值,讓榴蓮很受歡迎。

12樓:戰歌

榴蓮放在屋子裡面,會讓整個屋子都充滿著臭味,這個時候我非常的無法容忍,但是在我吃的時候又覺得非常美味,它比香蕉要弱,而且口感要好,甚至甜度也非常的適合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榴蓮是泰國的特產,它全身都是寶,堅硬的外殼可以熬湯,果肉可以生食,就是味道讓人接受不了,有人讚美它滑似奶膏,齒頻留香,垂涎欲滴,愛之如命。有人感覺它臭如貓屎,不堪如鼻,繞道而行。但因為較高的價值,所以有那麼多人喜歡吃。

14樓:賀芷秋

其實榴蓮並不是臭,只是香味太濃而已。而且榴蓮本身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素有「熱帶水果之王」的美稱,民間也流傳著「乙個榴蓮三隻雞」的說法,所以有很多的人喜歡吃榴蓮。

15樓:康小寧

榴蓮其實並不是臭的,只是他的香味過於濃而已,而且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民間流傳著「乙個榴蓮三隻雞」的說法。可見榴蓮是極具營養價值的。

榴蓮那麼臭,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愛吃呢??

16樓:☆鵬管管

會吃的喜歡吃的人就覺得它香,不喜歡吃的人就覺得它臭。

榴蓮聞起來這麼臭,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吃?

17樓:花衣孓孑

因為喜歡吃的人聞起來是香的。還有就是,香到極致就是臭,臭到極致就是香。我喜歡吃榴蓮,是花生牛奶的味道。aqui te amo。

榴蓮奇臭,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喜歡吃,有什麼好處?

18樓:名

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份,並且含澱粉11%,糖分13%,蛋白質3%,還有多種內維生素,容脂肪,鈣,鐵和磷等。身體虛弱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蓮,榴蓮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能量和營養,達到強身健體、滋陰補陽的功效。病後及婦女產後可用之來補養身體。

19樓:賀語梅

榴蓮果中氨基酸的種類齊全,含量豐富,除色氨酸外,還含有7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版,其中,谷氨酸含量特別權高。動物實驗進一步證明,谷氨酸是核酸、核苷酸、氨基糖和蛋白質的重要前體,參與其合成代謝,能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調節體內酸鹼平衡,以及提高機體對應激的適應能力。榴蓮果對人體有強壯補益作用的原因,除含有較豐富的有益元素鋅等以外,還應與其含有的香氣成分及其他營養成分起協同作用。

20樓:手機使用者

榴蓮果中維生素的生理功能及對某些疾病的療效作用是不可忽視的。榴蓮果中還含有人體必需的礦質元素。其中,鉀和鈣的含量特別高。

鉀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能量的代謝及物質轉運,有助於預防和**高血壓。

21樓:球球

榴蓮果中維生素。

含量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b和維生素c都較高。大量研究版證明,維生素a是人體必權需的重要微量營養素,具有維持正常生長、生殖、視覺及抗感染的生理功能。人體需要維生素a維持上皮細胞組織健康、正常視力、促進生長發育;增加對傳染病的抵抗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蠕動,**便秘。但需要注意的是,吃榴蓮治便秘可要多喝開水哦,不然,豐富的纖維沒水可吸,吸腸道裡的水分,那便便可就更困難了。

23樓:另一所

榴蓮的特殊味道雖然爭議很大,可你不知道吧!榴蓮的營養價值還體現於這種特殊的味道中哦!這種馥郁的氣味造就了榴蓮的一大功效,就是開胃、促進食慾。

24樓:熙熙

榴蓮的營養價值很多,它還可以緩解痛經哦!因為榴蓮是熱性水果,因此食用後可以起到活血散寒、緩解經痛的作用,特別適合體寒痛經怕冷的mm吃。同時,榴蓮的熱性可以改善腹部寒涼的情況,促進體溫上公升,對寒性體質的朋友非常有幫助。

榴蓮那麼臭,還貴,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愛吃

榴蓮那麼臭,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吃

世界這麼大,什麼人都有,林子大了,啥鳥都有,一樣的道理 榴蓮的營養價值那麼高,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不喜歡吃?我們在事物的氣味和味道的味道上有許多主觀因素。至於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榴蓮的味道,他們很可能只聞到表面的味道。對他來說,更像是腐爛的氣味。榴蓮中的硫是引起氣味的原因。許多食物由於含有硫化物而具有獨...

榴蓮為什麼是臭的,榴蓮為什麼那麼臭啊

天下之事無奇不有,榴蓮的味道是為了調動物們的胃口。郁達夫曾形容榴蓮的味道 有如臭乳酪與洋蔥混合的臭氣,又有類似松節油的香味,真是又臭又香又好吃 榴蓮是熱帶著名水果之一,營養相當豐富。原產馬來西亞。東南亞一些國家種植較多,其中以泰國最多。雖然榴蓮的營養相當豐富,但是在味道方面卻是存在很多爭議。這個很難...

吃榴蓮的味道太臭怎麼辦實在是受不了了又不好扔掉

那就做榴蓮雞湯全家分攤吧。具體做法 取榴蓮內殼,一整隻雞 先去血水 薑片一起用慢火煲兩個小時,待湯成濃牛奶一樣濃白時就好了。還可以加上一些枸杞一齊煲,效果更好。此湯喝過後睡眠質量會很好,經常喝還能養顏哦。是一款適合全家喝的滋補靚湯。而且乙個人吃那麼多,若吃過量,會熱補充而流鼻血的。不喜歡吃,就拿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