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運城市晶鑫達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9:20:02 字數 896 閱讀 4391

1樓:愛企查

山西省運城市晶鑫達食品****是1996-04-04在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運城市黃河大道鹽湖工業園。

山西省運城市晶鑫達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8006029261186,企業法人吳永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省運城市晶鑫達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加工及銷售。(以《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和《食品生產許可證》許可的專案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山西省,位於具有忠孝仁義優良文化傳統的關公故里――運城市。企業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生產的「運康」鍋巴系列產品,以優質大公尺為主要原料精製而成,不加任何防腐劑,系純天然綠色食品。

其香酥宜人的風味,乾脆鬆爽的口感,花色玲瓏的形態,卓越恆定的品質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且便於攜帶,食用方便,更宜消化。在當今「綠色、方便、功能」的消費結構下成為備受歡迎的休閒食品。

法定代表人:吳永東。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運城市金栗園食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運城市金栗園食品****成立於2023年08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銷售:糖炒板栗、炒瓜子、糖炒山楂等。

法定代表人:楊愛國。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8911000811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運城市鹽湖區解放中路128號門面房。

山西省的運城市以前叫什麼,山西省運城市包括哪幾個縣

運城市位於山西省西南端,總面積 平方公里。黃河中游北幹流以東,與河南,陝西隔河相望,北靠臨汾,東鄰晉東南。古稱 河東 河東大地外濱澎湃的黃河,內有綿延的中條山,自古就有 表裡山河 的美譽,歷史悠久,源遠流長,是中華民族最早的發祥地之一。早在180萬年以前,我們的祖先就已經在這裡生息繁衍。歷史上,這裡...

山西省運城市客車投訴電話,運城長途客運站聯絡電話

運城到杭州的大巴,車上除了臭還是臭。夏天了!望有關領導注重下,出門在外別丟山西人臉。車上直接沒服務!長途客車不同於市內公交車,半票沒有座位,長途客車不允許有站著乘車,1.4公尺的小孩也必須購買座位票一張按 票價計算。運城長途客運站聯絡 中心汽車站 6389212 火車站售票處 8659424 運城機...

從河北省石家莊市到山西省運城市火車票多少錢

方案 石家莊北 太谷 運城 出發車次石家莊北發車到達太谷旅行時間旅行距離區間票價 硬座k868 k865 唐山 臨汾 05 3508 513小時16分288 公里44 元中轉車次太谷發車到達運城旅行時間旅行距離區間票價 硬座k603 北京西 運城 05 0310 185小時15分349 公里52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