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的價格是多少錢一克?最好的鹿茸多少錢一克

2023-01-28 07:25:05 字數 2396 閱讀 3016

1樓:抱抱阿森呀

這個情況不同位置不同自然也不同,大約在6y這樣子,看你什麼位置,也有好的更高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鹿茸是十分稀有的中藥材,它的藥用價值很高,通常鹿茸的市場**大概在50~200元一克,一等的鹿茸大概在120~200元錢,二等鹿茸市場**大概在70~100元左右,三等鹿茸**大概在50元左右,每個品種的**都不一樣。

按照目前的鹿茸**:梅花鹿茸是4500元一公斤,精選鹿茸是6800元一公斤。

提問。人主要是太瘦。

吃鹿茸怎麼吃啊?有什麼配方?

1、鹿茸泡酒將鹿茸片加入50度以上的白酒,浸泡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飲用,還可以根據需要加入其它藥材一起浸泡,但泡酒的鹿茸一定要用生切片,這樣的藥酒更有效果。2、鹿茸煲湯鹿茸可以用來煲湯,選擇60克左右的新鮮鹿茸片,與適量的雞肉或者鴨肉等放在鍋裡面燉三個小時至5個小時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參加一些調味料即可。3、鹿茸磨粉研磨成粉也是鹿茸常見的食用方法,可以直接服用鹿茸粉,服用的時候直接溫水服用即可,既方便又同樣有很好的效果。

這種食用方法能夠將靈芝的價值最大化,不會造成營養的浪費。

最好的鹿茸多少錢一克

3樓:我叫王土土豆

截止到2023年7月,一般特級鹿茸每克**在10~8元之間,一級鹿茸**每克在8-5元左右,二級鹿茸在每克5-3元之間。

鹿茸的**較為昂貴,內含豐富的蛋白質、糖分及其他營養成分,貯存稍有不慎,極易發生蟲蛀、霉爛和變質,輕則降低藥效,重則失去藥用價值。 因此必須妥善保管貯存。沒有乾透或是受了潮的鹿茸,會受蟲蛀,使質地變輕,殘缺不全。

若保管得法,就可避免這種現象.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4樓:網友

這個梅花鹿的鹿茸**和二槓、三叉等有關係吧。梅花鹿茸有獨(單)挺、二槓、三叉。獨(單)挺在角盤以上只有一枝茸,二槓指鹿茸分了乙個叉口,三叉指茸分了二個叉口。

獨(單)挺不常見,二槓一般比三叉***,**也稍高。鹿茸分鹿茸臘片、鹿茸半臘片、鹿茸紅粉片、鹿茸血片、鹿茸黃粉片、鹿茸白粉片、鹿茸沙片、鹿茸骨片,各個部位的營養價值也不一樣的,臘片最好,但**也是最高的。鹿茸片的**分為幾毛錢一克到幾萬元一公斤的。

而且幹鹿茸片和鮮鹿茸片**也不一樣哦。

5樓:來自徽園膽大的忘憂草

養殖戶那裡鮮鹿茸臘片10塊左右一克,曬乾變輕就30左右了。藥店很貴還經常以次充好不建議購買。成年梅花鹿乙隻4000-7000元,除去鹿肉鹿茸血鹿鞭就是鹿茸實際**,兩隻鮮鹿茸400-1000克左右重量。

那些賣上百的號稱野生有機鹿,是不是野生你也看不出來。

6樓:恭卉歧蘭夢

鹿茸的**與茸的等級有關,頭等茸的**約12~15每克,次之則10~12,也有6~10元的,低於此**的,估計是長成3杈的鈣化了沒有營養價值的鹿角。或是假的了~

7樓:粵語就是廣州話

我購買的鹿茸片(幹)元/克!233元一市斤。公曆2023年。

8樓:趙新梅

八公分的鹿茸多錢一枝。

9樓:濮溫

特級鹿茸多少錢一克?

鹿茸的**是多少錢一克呀?

10樓:念之深藍

基本在6園,好的當然更高了。

11樓:瑞質源鹿業

6園左右的樣子,想要更好的也有,但是更高些,看你想要什麼位置。

12樓:抱抱阿森呀

我記得大概是6園,也分位置的,不同位置也不同,好的也更高些。

請問藥店一般鹿茸多少錢一克?

13樓:仇斯雅

鹿茸是鹿的嫩鹿角,部位不同**不同,頂部血茸最貴,根部最低,兩種可相差幾十倍,一樣的效果,你買的是根部,所以價底。

14樓:網友

藥店的鹿茸一般75塊錢一克哦,不過它也分等級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的話建議買梅花鹿鹿茸,其它紐西蘭鹿,馬鹿沒啥效果,買來也是浪費。

16樓:玉廣鹿業鹿茸人參特供

首先藥店要從鹿場進貨,批量加工,再運到各個藥店,他的人力和店面成本都很高,所以**昂貴。

7塊錢的這個是鹿茸片,**還算合理,但是是紐西蘭鹿茸片,不是梅花鹿鹿茸片。

17樓:天邊的第一道彩虹

沒有這麼便宜的,肯定假的,我買現割的都兩千五一斤。

18樓:s東門慶

發霉了 根部切片應該是淡黃色半透明的。

19樓:晏靜

在一班鹿茸多少錢?這如果真正的鹿茸的話,一刻是很貴的。

回春草價格是多少錢一克

昨天從萬州回巫溪,途中在奉節服務區為看藥材被騙了2900元,我被託 一男一女扮演夫妻的人 介紹 頸腰椎有特效。江蘇淮安凌橋收費站出口,有個山寨服務區司機吃飯不要錢,這裡賣的更貴12克,賣貨員是個王八蛋 把價錢寫在牌子最下面,有託問她她說12一兩等拿好了她就先打成粉,在到裡面稱稱,大多數都是幾千元的,...

一克拉鑽石價格是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這個要看等級,越好的肯定越貴啊,商場買的話那就是天價了,恨恨宰你一筆還會買到垃圾貨色,建議去購買裸鑽石再自己畫出設計圖案送去專門定做鑽石的加工廠製作成品。裸鑽鑽石一克拉便宜的兩萬多人民幣就有了,但是我告訴你絕對很差,某些指標太低才會有這個 稍微好點的過得去的話,也得快四萬。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

水晶價格是多少錢一克,天然水晶石多少錢一克

水晶是個概稱,旗下有幾十類都是不同的 一般次品在1元左右,中等的在3 5元極品的話在幾十了!看等級和品種了。有幾塊一克的 還有幾十的。你查查正宗佛珠,看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收藏。有專家解答鑑定的。天然水晶石多少錢一克 具體看成色 比如碧璽和髮晶都是按照克賣的,便宜的也要100多一克 好的900一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