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蜜蠟多少錢一克,最好的蜜蠟多少錢一克

2021-03-12 05:06:38 字數 4621 閱讀 2827

1樓:95裡呢

蜜蠟要分來原礦、新料和老料,源不同料不同品相價bai格會差很多!du原石30g左右的得50左右一g吧。zhi

1.蜜蠟常見的是新dao蜜蠟和老蜜蠟,新蜜蠟又有白蜜蠟,雞油黃蜜蠟、金包蜜、金繳蜜等,另外還有一些不常見的蜜蠟,如綠色蜜蠟,藍色蜜蠟等;白蜜蠟通常為800~1200每克,雞油黃蜜蠟通常是400~1000每克;老蜜蠟則為1000~3000每克

2. 樹脂埋藏於地下上億年才形成蜜蠟,而且能出產蜜蠟地方不多,又因經過多年開採或者一些礦口被封,新出的原礦很少,而且很多人開始關注收藏琥珀,隨之,琥珀逐年高漲。乙個是上品很難入手,另外是合成、烤色蜜蠟很多。

3.蜜蠟、金珀、茶珀、蟲珀、藍珀、血珀等都是常見的琥珀。不同種類差異很大,新蜜蠟通常是大多為幾百到一千左右每克,老蜜蠟通常是一到三千左右每克,藍珀則可達到六千多每克,血珀和茶珀則為兩百到八百左右每克

4.琥珀是樹脂化石,經過上千萬年,石化以後才形成琥珀,因為含有的微量元素不同,顏色也不一樣。由於限制進口,現在琥珀一直被抬公升,隨之而來,各種仿製品出現,一般不太容易辨認,因此入手要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小,是成品還是原石?如是原石大約20~40,如是成品大約在80以上

最好的蜜蠟多少錢一克

3樓:追夢人

蜜蠟吊墜/雕件參考價:

10克以下的價錢為一克80-130左右

10克-20克的價錢為一克130-180元左右20克-50克的**為一克180-300元左右我是亦竹文玩 希望能夠幫到您

4樓:就如你所想

具體的要看怎麼個好法,不過這裡說的非常的清楚,你可以去看看蜜蠟多少錢一克

,蜜蠟受多方面的因素影響,我們在判斷它的價值的時候需要綜合參考八大因素的。包括:品種,淨度,克重,工藝,商家渠道,形狀,品相,香氣。

也會受到市場和產地的**平衡影響。你想知道最後的蜜蠟多少錢一克的話看看鏈結裡面說的就清楚了。

5樓:席恨寒茹剛

琥珀蜜蠟根據不同的產地,成色,年份,大小,形狀,有無優化會有不同的**。國內一般蜜蠟比琥珀貴。不過,其實蜜蠟和琥珀都是同一種物質。

按產地分,多明尼加藍珀最貴。至少500元克價以上。按成色分,雜裂少的貴,有景致的風景珀貴,蟲珀貴,克價200-500元。

按年份分,老蜜蠟貴,新蜜蠟便宜。新蠟

100-200元克價有交易。百年老蜜蠟,克價上千元,還不一定可以碰到。按大小,大的當然貴。

可以有50克的就已經很不錯了,克價300-500元。按形狀分,桶珠最貴,圓珠次之,雕件次之。

按有無優化分,

純天然無優化的貴,有優化的,不值收藏。

琥珀之地(淘~寶)丹麥純天然無優化琥珀蜜蠟

6樓:泣小溪塔莞

**不同時間不同,就目前這時間來講,120元100克的那是100%的純假蜜蠟,如果真一那可以罰十。120到580不等每克,說得是新蜜蠟,產地一般是波羅的海的。具體看成品的形狀和大小了,比如說蜜蠟圓珠吧,直徑30公釐的圓珠**一定比相同成色的直徑10公釐的單價要貴。

老蜜蠟,形成的地質時期跟新蜜蠟是同一時期的,老指的是被人使用過數百年歷史的,一般都是原礦的,**主要看形狀好壞和儲存品相,幾百元到幾千元錢一克不等,甚至少數極精緻的極品,已經出現了合到萬元一克的實際成交了的價。蜜蠟作假比較容易,各種烤色的,各種粉壓的,二代的,甚至純塑料製品的,都充斥著市場。就連那些帶證書的幾百元一克的,烤色、加強、優化,都是非常普遍的做法了。

請問烏克蘭白蜜蠟現在多少元一克,還有蜜蠟選擇哪種最好?

7樓:泉迎海開闌

蜜最稀少,白蜜和骨蜜,**又不同,大概售價50-100每克,白蜜又分花白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蜜最稀少,大概售價50-100每克,白蜜又分花白,白蜜和骨蜜,**又不同。

9樓:

大廈大廈算噠打死啊噠啊

10樓:商友管家

120元/kg,蜜蠟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挑選主要從幾個地方入手,花白蜜最漂亮,骨蜜最白,再次一點就是花黃,這個看個人喜好,白蜜形成主要是靠水中的鈣質沉積

在烏克蘭買蜜蠟多少錢一公斤

12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這沒法說的,要看質地的。

估計每公斤合人民幣,數千到近十萬吧。

不過烏克蘭並非產蜜蠟的國家,**便宜嗎?

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

13樓:婜龓

一般精品蜜蠟售價在150元至450元一克

但是也要看實際情況,上面所說只是乙個大概範圍

請問烏克蘭蜜蠟100克以上的原石**是多少錢一克?我懂貨的老師們指點一下有

14樓:xiang偉偉

50克以上的,品質稍好點的要80克價,像100克多的,起碼要100克價以上,建議不要拿原石,雖然蜜蠟原石賭性不大,大體能看出品質的孬好,但畢竟是有賭性的,很容易開出的料子不如期待

15樓:闢章前友容

1、看皮子和紋路,烏克蘭大多數比較明顯,波蘭的不明顯2、看色,烏克蘭相對顏色重,波蘭的色淺

3、看形狀,烏克蘭外形相對不規則,波蘭相對圓潤4、看**,一樣的規格,烏克蘭便宜,波蘭貴

烏克蘭蜜蠟有收藏價值嗎?

16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烏克蘭不是蜜蠟的主產地,產量不大,不是很出名。不過她產的蜜蠟質量肯定也會有好有差的,不能籠統說。

蜜蠟是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屬於有機寶石,顏色以黃色為主。總的來說,蜜蠟顏色越正,越濃,越深,越均勻,質量就越好。

蜜蠟按照顏色可以分為紅白黃三種。如細分可分為白蜜蠟,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黃蜜蠟,雞油黃蜜蠟,褐黃蜜蠟,褐紅蜜蠟,棗紅蜜蠟等。

從稀有程度上講,紅蜜蠟最為稀有,白蜜蠟、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比較稀有,而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和黃蜜蠟比較常見。

世界上百分之**十的蜜蠟產自波羅的海沿岸國家,如俄羅斯,波蘭,瑞典等國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烏克蘭蜜蠟雖然不屬於波羅的海蜜蠟,但由於品質很好所以收藏價值很高。

鹽水測試法:琥珀密度在1.05-1.

10之間在1:4(鹽:水)的飽和鹽水中,琥珀、輕質塑料和樹脂均可浮起來,普通塑料、玻璃、壓克力和電木下沉。

(友情提醒:此法限裸珀,鹽水濃度不夠重量級、體內有大量雜質的琥珀也會下沉)

2.熱試驗:將針燒紅刺琥珀的不明顯處,有淡淡松香味道。電木、塑料則發出辛辣臭味並粘住針頭。(友情提醒:太熱會將琥珀表面留下黑點,影響美觀)

3.刀削針挑試驗:裁紙刀削琥珀會成粉末狀,樹脂會成塊脫落,塑料會成捲片,玻璃是削不動。

用硬針與水平線呈20-30度角刺琥珀會有爆碎的感覺和十分細小的粉渣,如果是硬度不同的塑料或別的物質,要麼是扎不動,要麼是很粘的感覺甚至扎進去。(友情提醒:此試驗會對首飾帶來損傷,挑掉切掉的地方只能找專業人員修補,最好是不做或是少做,以免對琥珀造成損壞)

4.洗指甲油的藥水:用棉籤擦點反覆擦試琥珀表面,沒有明顯的變化。

塑料和壓和琥珀都沒變化,但是樹脂和柯巴脂因為沒有石化就會被腐蝕而產生粘粘坑,將松香放入藥水中浸泡它會慢慢融解。(友情提醒:有的琥珀外有層上光物質,在藥水擦拭下會變成白斑,但這層白斑可用指甲殼刮去露出琥珀表面,將藥水擦拭在它上面再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藥水對琥珀仍會有18%-20%的融解度,泡久表面可能變的霧濛濛的)

5.手感:琥珀屬中性有機寶石,夏日戴不會很熱,冬日戴不會太涼,很溫和。用玻璃或是玉髓防制會有冰冰的很沉感覺。

6.眼觀鱗片:這是鑲嵌琥珀辯認的最主要方法。

爆花琥珀中一般會有漂亮的荷葉鱗片,從不同角度看它都有不同的感覺,折光度也不會一樣,散發出有靈性的光。假琥珀透明度一般不高,鱗片發出死光,不同角度觀察都是差不多景象,缺少琥珀的靈氣。假琥珀中鱗片和花紋多為注入,所以大多一樣,市面最常見的是紅鱗片。

7.眼觀氣泡:琥珀中的氣泡多為圓形,壓制琥珀中氣泡多為長扁形。

8.紫外線照射:將琥珀放到驗鈔機下,它上面會有螢光,淡綠,綠色,藍色,白色等。

琥珀、金珀變色最明顯,血珀和蜜蠟變色不太明顯,越透越明顯,塑料不會變色。(友情提醒:不要在強光下測試不然效果不明顯哦)

9.香味:琥珀在摩擦時只有一點幾乎聞不到的很淡很淡的味或乾脆就聞不出,但帶皮的琥珀摩擦時會產生香味,還有香珀摩擦會產生香味。

琥珀只有燃燒時才會散發出松香味。(友情提醒:地攤上不摩擦就有香味還是只看不買的好)

10.聲音測試:無鑲嵌的琥珀珠子放在手中輕輕揉動,會發出很柔和略帶沉悶的聲響,如果塑料或樹脂的聲音則比較清脆。

11.摩擦帶靜電:拿琥珀在衣服上摩擦後可以吸引小碎紙屑。(友情提醒:影印紙除外)

12.花錢做鑑定:拿到cma珠寶鑑定中心去測折射率、密度等。

最佳的試驗方法:眼觀、紫外線照射、手感、鹽水,其它的辦法或多或少就算測出琥珀為真的都會對琥珀造成一定傷害,以上鑑別方法不能單獨使用,應利用多種測試方法層層分離,去偽存真.

18樓:小小雕刻工

**的這個差距不大,關鍵在於東西本身有沒有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緬甸的,其他的好料都可以收藏

琥珀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多少錢一克

這個要蜜蠟的成色,品種,品相,以及工藝!比如多明尼加藍珀的克價和金珀的克價肯定不一樣,新蜜蠟和老蜜蠟絕對不會是乙個相同的克價!隨型和琥珀蜜蠟精雕的克價也不會相同!這個說法很籠統了。產地品相決定 品相不等產地不同 自然也就不一樣了。蜜蠟多少錢一克 一 蜜蠟原石參考價 10克以下全皮的原石 大約30 5...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

蜜蠟是天然的有機寶石,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一般情況下,蜜蠟的 受品相,種類,年代,克重等眾多因素影響!1.首先,蜜蠟的 根據年代 產地 品種的不同分為很多的檔次,蜜蠟原石的 也根據蜜蠟自身的大小來決定,克重高 體積大的蜜蠟原石 相比體積小 克重低的原石要高出很多。但是總體來說,目前蜜蠟通貨 穩定,...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百科 蜜蠟多少錢一克

天然蜜蠟價值,常常有人問 軒玉福 蜜蠟多少一克,我總是這樣反問,翡翠多少一克,和田玉多少一克。蜜蠟和其他任何商品相同,有色彩 質地 種類 成色等各式各樣的種類,每一種種類的價值也都不相同。所以,看了這個,我們仍是應該逐步的領會它的價值。種類,從我的觀念,好的蜜蠟,多產於波羅的海沿岸國家,因為近期的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