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國外吃到過什麼第一口就驚為天人的食物?

2023-01-28 07:25:02 字數 4972 閱讀 2926

1樓:網友

必須是義大利威尼斯的墨魚汁面和海鮮意面!佛羅倫斯的提拉公尺蘇和t骨牛排!那不勒斯的比薩!

去威尼斯吃到當地的意麵之前,從來沒覺得外國的面能比中國的好吃!

直到我吃了那家的墨魚汁面和海鮮意面!

海鮮的鮮味化在了每一根麵條裡!鮮而不腥!

那種鮮很明顯是來自於海鮮本身帶出來的鮮,而不是加了什麼調味料,把麵條吃出了海鮮的感覺!

別看樣子黑布隆冬的,但是真的太鮮了,從此愛上墨魚汁面。

這家的海鮮意面,面本身不太多,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是我們在威尼斯吃的第一家飯館,驚為天人!在路邊不太起眼的位置,但是都是當地人,沒有什麼遊客,服務員態度也很一般,等位等了好久,但是因為這個味道,真的值了!

後來又跟著各種旅遊攻略或者小紅書找了幾家飯館兒,都沒有這家的意麵這麼鮮,真是誤打誤撞的吃到了最好吃的意麵!(千萬別信小紅書啥的說六七歐用紙殼子裝的平價版快餐意麵超好吃啥的,跟正經飯館裡相比實在差太多,嘗了一下很明顯只是放了海鮮粉之類的東西,不是真的海鮮的鮮味,何況那種六七歐的雖然在當地看起來平價,其實水平跟我們國內四五十的意麵差不多,甚至比不上,那哪個價效比高呢!)

他家的提拉公尺蘇也不錯,但是沒有在威尼斯吃的另外一家提拉公尺蘇好吃。

話說去過義大利以後真的顛覆我對提拉公尺蘇的認知,以前提拉公尺蘇幾乎是童年陰影,街邊麵包店像好利來味多美什麼的裡面的提拉公尺蘇的忌廉都很膩,完全嚥不下去,就哽住了,導致我印象裡的提拉公尺蘇就是一大坨忌廉,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但是義大利的提拉公尺蘇幾乎都很好吃,對奶油的把控度特別好,不會膩,不會糊嗓子,太好吃了。

2樓:揚帆起航

土耳其的甜品。在我去土耳其之前,從來沒有想到過土耳其的甜點會有這麼好吃。這是一種我不知道名字的甜品。

伊斯坦堡街邊任何一家早點鋪子都有賣。外面是一層巧克力,裡面據說是羊乳酪。入口即化,太好吃了。

離開伊斯坦堡後,我在**都沒有再找到過。太懷念這個味道了。還有一種甜品烤的焦焦的,熱熱的。

外面是一些糖絲,裡面也是乳酪。但是驚喜的是,裡面還有一種綠色的豆子,做的很軟很棉。層次分明,又不是特別的甜。

後來,我在哥本哈根的一家土耳其餐廳裡看到過,但是再嘗試,就遠不如伊斯坦堡的味道了。

3樓:我的貓咪打呼嚕

斯里蘭卡的黃油蒜香蝦,一口下去,黃油和蒜的味道簡直絕了,然後配合的蝦肉的鮮味,感覺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哈,後來回國之後,覺得其實做法不難,自己研究了一番,味道做到了90%的相似。

4樓:生活導師蜜桃氣泡

我在國外吃到第一口就驚為天人的食物就是日本的生魚片,我覺得日本的生魚片吃起來是真的好吃,非常的嫩滑,你吃到口中的時候,那些生魚片已經化掉了。並且你站上那些汁水非常的好吃。那些汁水也是非常精緻的,他們裡邊有很多的東西。

你吃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自己簡直太幸福了。

你吃到過什麼第一口就驚為天人的食物?

5樓:我的獅

美食大家肯定都喜歡,尤其是那些顏值高的,包裝好看的,看著就讓人邁不開步子。但是呢,有時候生活中一些常見的食物也是讓人大吃一驚哦!這些東西和網路上最近流行的那些珍珠蛋糕奶茶,爆漿流沙蛋糕相比,簡直強太多!

毛血旺是重慶美食,和火鍋、小面還有麻辣香鍋並稱為重慶四大美食。它是以鴨血為製作主料,湯汁紅亮,麻辣鮮香,味濃味厚。「毛」這個字很多人都以為是毛肚,然而並非如此,它是指一種烹調手法,代表一種粗狂和隨性,把很多食材直接進行烹飪。

除了鴨血,毛肚之外,鱔魚、魷魚等食材也加入其中,豆芽,木耳等爽口的蔬菜也豐富了毛血旺的口感。毛血旺配合著一碗白公尺飯更有一種異常美妙的搭配,讓人難以招架。

口水雞是四川的一道名菜。「名馳巴蜀三千里,味壓江南十二州」或許是對口水雞最好的形容,作為川菜的經典菜餚,集合了川菜中最核心的麻,辣,鮮,香,嫩,爽於一身。可以說是一聽到「口水雞」三個字,已經讓人完全止不住口水了。

一道正宗的口水雞一定要做到雞肉細嫩而不柴,雞皮油滑而不顯膩,看著那泛光的紅油和那入口即化的鮮嫩雞肉,腦海裡想的只有「吃!」

鍋包肉是東北的名菜,幾乎是下飯館必點的一道菜。東北口味主要以鹹香為主,不過酸甜的鍋包肉則是個例外。乙份鍋包肉剛從廚房中端出來,遠遠就能聞到一股醋味,白瓷盤托底,上面堆著掛著芡的炸肉片,肉片上有褐色的焦糊點,還有些香菜、大蔥、胡蘿蔔作為點綴,趁熱夾起,一口咬下去,口感酥脆,軟硬相宜,一瞬間酸、甜、焦香、肉香充盈在口中,簡直讓你欲罷不能!

除了上面的幾道菜,各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食:安徽的黃山臭鱖魚,福建的佛跳牆,湖南的剁椒魚頭,廣西的螺螄粉,雲南的過橋公尺線,陝西的羊肉泡饃,河北的驢肉火燒,北京烤鴨,浙江的西湖醋魚,江西的粉蒸肉,廣東的白斬雞。

6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聞著真頭痛,單入口會感覺美味無比。

7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吃到過第一口就驚為天人的食物就是臭豆腐了。

8樓:假蘇更生

應該是東坡肉,上次去旅遊吃到的,真的是肥而不膩。

9樓:星期一中年

皮蛋豆腐當仁不讓,豆腐真的是太嫩華了,入嘴即化啊。

10樓:玩轉鋼筋人

紅燒肉,我吃到第一口感覺妙不可言,太好吃了。

11樓:老人與鹹魚

水果燕麥片,吃到的第一口就讓我不自覺的發出了驚嘆,真的很好吃。

12樓:勤奮的杜老師

我之前吃過的驢打滾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食物 。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酸菜魚,我覺得酸菜魚還是非常好吃的。

14樓:薛無依

讓我吃一口就驚為天人的食物一定是當初吃過的糖醋排骨了吧!

你有哪些吃起來驚為天人的食物推薦?

15樓:大尾巴草雞

人間的食物是天上神仙吃不到的,所以人間的食物如果讓天上的神仙品嚐的話都是會驚為天神的。

哪些食物吃一口就驚為天人?

16樓:教育知識之家

那就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了。我第一次吃鐵板腰花的時候我就很驚訝。我認為這是腰花最好吃的方式。

鐵板還熱的時候,就要在上面畫,煮。熱油在上面沸騰,腰花滿是噝噝聲。嚐嚐外面真的很嫩很好吃,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17樓:春香經驗之窗

看個人的口味吧,反正我在第一次吃鐵板腰花的時候吃了一口就驚為天人,我覺得那是有花最好吃的做法,在鐵板還熱的時候,要畫在上面蒸煮著,滾燙的熱油在上面沸騰著滿滿的腰花在上面烤的滋滋作響,嘗一口真的外酥裡嫩鮮嫩可口,口感濃郁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外國人吃過中國美食,都有什麼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吃過中國美食,會激動,震驚、豎起大拇指。

老外多愛我大中華的美食,辣子雞裡面辣椒我們中國姑娘都挑出來放在乙個飯盒蓋子上,方便扔掉!結果中途加入的老外毫不知情,看看我們,又看看那盤辣椒,挑一跟嚼了下,然後都吃下去了!那辣子雞還是食堂大師傅水平!

中國有一句話:好吃不過餃子。足見餃子在中餐中的分量。

這個囊括了中國文化精華的食物自然也是外國人眼中最能代表中國的一道菜了。其實鍋貼在國外也很受歡迎,其中道理應該和餃子有很大關係吧。餃子的眾多變化都在餡料中,這裡單舉乙個簡單的例子了。

當國外的朋友寫出cantonese chowmein的時候我當時都沒有反應過來,明白之後不得不佩服廣州人的確在改變外國人的飲食方面做出了傑出貢獻。

19樓:506的小蘇同學

外國人吃過中國美食,會激動、震驚、豎起大拇指,誇讚我們的食物美味;

當然也有一些是他們接受不了的,例如豆汁、皮蛋等。

20樓:英麟昌

震驚、不可思議、豎起大拇指、稱讚。

有網友說:公司端午節發粽子,正好辦公室有一位外國同事也領了一盒,他看到粽子盒上的粽子說:好想吃這個啊!

我都聞到香味了?中午的時候就讓餐廳的阿姨給他煮了幾個,老外同事吃了乙個驚為天人?問:

你們經常都吃這個嗎?我們說:一般都是端午節的時候才吃!

他搖頭道:no!no!

no!你們太不會享受了。

還有網友說:曾經在國外留學,老外們愛搞一些活動,有一次學校組織了一場做飯的活動,廚藝平常本來不打算獻醜,結果一位印度同學不知道從家鄉帶來了什麼調料做了一鍋黃黃的液體,外國同學喝了都說好喝。暴汗這都行?

就隨便撿了幾個雞蛋,西紅柿皮都沒撥做了一鍋西紅柿雞蛋湯,把同學和老師都喝哭了,求我再給他們做一鍋。

還有網友說:我四川人,喜歡吃辣屬於無辣不歡的那種,在國外上學的時候怎麼能不準備點四川辣醬呢?有一次麵包黃油實在吃得快哭了,真心不習慣黃油這個味道,就拿出珍藏已久的辣醬塗在麵包上,勉強還能吃,室友是一位澳大利亞人,見我在麵包上塗抹奇奇怪怪的東西也要試試,結果他說:

好吃!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21樓:遊俠

那得看這個外國人吃的是什麼了。如果吃的是中國特色的小吃比如說肉包子、熱乾麵、地道火鍋,他們肯定會讚不絕口,如果來嚐一嚐皮蛋這種那就不好說了。

22樓:鴿子小盆友

外國人吃過中國美食,都會覺得很好吃。因為外國人接觸的大多數都是漢堡、薯條這些快餐,很少能夠嚐到正宗的中國菜。

23樓:半盒夏

記得我乙個外國朋友。獨自在中國生活了多年(人比較孤僻,所以接觸的朋友少),因為家裡有事馬上就要離開中國了,我就特意領他吃了頓拉條子,結果就這麼乙份拉條子就把他吃哭了,一直記得他那句話:為什麼中國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在我要離開了才知道,還有為什麼中國有這麼多美食中國人還要吃麥當勞?

24樓:魔方式

從驚嚇到驚訝再到不能自拔,習慣了中國菜之後,老外看什麼都稀奇,據說是他們不喜歡看動物被剁來剁去的場面,覺得殘忍。

2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從驚嚇到驚訝再到不能自拔,這就是外國人吃中國美食的反應,中國美食顛覆了他們對炸物的世界觀,使他們讚不絕口。

雅思作描述你曾經吃到過的最奇怪的食物

第一口輔食應該吃什麼,寶寶第一口輔食應該吃什麼啊?

應該吃蛋黃,或者公尺粉。第一口輔食應該吃什麼?喂了雞蛋黃,煮熟了雞蛋黃給她衝點水 第一口輔食吃沒有味道東西,比如公尺粉類的。新增輔食就要吃一些公尺粉或者是公尺糊之類的輔食,因為這兩種輔食它是比較容易消化的,而且對寶寶的身體也沒有太大的傷害,它的營養成分也是很高的,給寶寶選擇輔食一定要選擇一些大品牌或...

為什麼魚塘裡釣魚第一口釣到,其後就不吃鉤了

釣魚很多情況的,釣無定律。假如真的想知道魚口問題,得先知道你在魚塘是什麼糖根據魚情判斷。釣一條魚之後沒口又很多可能包括自己得拋竿,餌料拋投是否驚到魚窩。其實釣魚主要得知道怎麼把魚留在窩裡。在魚塘釣魚第一口叼到期後就不吃鉤了,有可能是魚塘的管理,投放的魚食比較多。那你釣魚的第一口掉他的具體是要的工的那...

什麼酒第一口很衝,但越品越有味道

這樣的酒我喝過的有白蘭地酒法拉賓,越喝越愛。不過個人還是特愛紅酒,最近在喝加 西 亞 普 利 馬紅酒,非常好的,紅酒 我很喜歡的感覺 白酒比較嚴重 紅酒的話 開始不是很衝的吧 白蘭地吧,我之前喝過 世界上最離奇的對聯 無情對,越品越有味 上聯 無情對,越品越有味 下聯 有意應,助人助開心 橫批 合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