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 2022 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

2023-01-28 07:30:02 字數 5918 閱讀 7695

1樓:互信互助互愛

一)符合下列基本條件的人員可報名申請賽會志願者。

1. 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自願為北京冬奧會和冬帕運會提供志願服務,接受北京冬奧組委的工作指導和管理;

2. 截至2023年1月1日年滿18周歲(即2023年1月1日及以前出生),具備開展志願服務所需要的身體條件和健康素質;

3. 具備志願服務崗位所需要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

4. 能使用漢語或英語進行交流;

5. 能認真參加賽前培訓,並為北京冬奧會或冬帕運會賽時執行提供滿足需要的志願服務。

(二)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申請人同等情況下可被優先錄用。

1. 能夠參與「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志願服務;

2. 能夠同時為北京冬奧會和冬帕運會提供賽時志願服務;

3. 具備一定專業知識與技能,包括但不限於:口筆譯服務、醫療服務、駕駛服務、資訊科技保障等;

4. 其他賽時執行保障所急需緊缺的人員。

七、賽會志願者的報名方式。

賽會志願者申請人報名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5日至2023年6月30日24:00。所有申請人均應登入賽會志願者全球招募網路系統提交申請。

(一)個人申請人報名方式。

個人報名申請人憑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包括但不限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護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以真實姓名註冊,根據**報名提示語,正確填寫個人資訊並在網上提交。

無法使用網路系統的個人報名申請人,可通過來信、來函等方式直接向北京冬奧組委報名,可到由北京冬奧組委授權或委託的相關組織機構所設立的宣傳點報名。

(二)團體申請人報名方式。

團體報名申請人通過北京冬奧組委授權或委託的組織機構報名,由相關組織機構指導團體報名申請人統一在全球招募網路系統報名。

八、賽會志願者的選拔錄用程式。

(一)資格審核。北京冬奧組委及其授權或委託的組織機構對賽會志願者申請人的資格條件進行審核。

(二)測試選拔。北京冬奧組委及其授權或委託的組織機構採取現場測試、遠端測試等方式,面向賽會志願者申請人進行擇優選拔。

(三)崗位預分配。在充分考慮賽會志願者申請人個人意願的同時,北京冬奧組委及其授權或委託的組織機構進行服務崗位分配,明確到崗時間,並與申請人本人溝通。

(四)錄用。北京冬奧組委向被確認為賽會志願者的人員發出錄用通知書。

賽會志願者錄用工作將於2023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五)

2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成為2023年的北京冬奧會的志願者,那麼對於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來說,必須就是自己有能力去。成為這個志願者。

3樓:沅水彎彎流

要想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首先要在冬奧會的**上報名,然後通過你所在單位的組織推薦,如果雙方都同意了,你才有機會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

4樓:不安志

2023年年北京冬奧會的志願者報名已經結束,想成為志願者,首先去官網上去報名,他也按照你的才能來區分,男女年齡也很重要,再如何劃分培訓,等官網確認後,你就成為志願者,然後你接受培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賽會志願者的定義。

賽會志願者指由北京冬奧組委及其授權或委託的組織機構招募的、自願為北京冬奧會和冬帕運會提供志願服務,並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及服務崗位,參與賽時執行保障工作的人員。

二、賽會志願者的招募數量。

北京冬奧組委計畫招募萬名冬奧會賽會志願者,萬名冬帕運會賽會志願者。

三、賽會志願者的構成。

賽會志願者分為通用賽會志願者、專業賽會志願者兩大類。其中,專業賽會志願者是指具備賽會志願服務所需要的專業知識、技能與經驗,能提供專業化服務的賽會志願者,包括但不限於:語言服務、醫療服務、駕駛服務等。

專業賽會志願者以外的其他志願者均為通用賽會志願者。

四、賽會志願服務的內容。

賽會志願者將為北京冬奧會和冬帕運會開閉幕式以及各項比賽提供志願服務,分布於北京賽區、延慶賽區、張家口賽區及其他場所、設施等地服務,服務類別包括12類:對外聯絡服務、競賽執行服務、**執行與轉播服務、場館執行服務、市場開發服務、人力資源服務、技術執行服務、文化展示服務、賽會綜合服務、安保服務、交通服務、其他。

6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很簡單,冬奧會會場會有招聘志願者的公告,你可以去當地的紅十字會參加這方面的志願者,就有可能成為冬奧會的志願者之一吧。

7樓:六鴻卓

做到這四句話,讓你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第1句:確定志願者專案,聚焦目標 首先,要看你。

8樓:乙個勤奮的呀

隨時關注北京冬奧會的官網,等待相關政策出台,第一時間明確志願者的招收要求。

等到報名入口開放時,填寫志願者申請這一欄,參加報名。

參加篩選,你的條件都能符合招收志願者條件的時候,就可以成為志願者了。

9樓:蔥頭

對冬奧會、專案、場館、服務、志願者等有個的巨集觀認識,構建自己的知識地圖,再閱讀下面文章更佳。 做到下面3點,你可以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賽會志願者。 第1點:

對照招募條件,建立優勢 首先,看一下。

10樓:媽媽大酒店

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自願為北京冬奧會和冬帕運會提供志願服務,接受北京冬奧組委的工作指導和管理;

(2)截至2023年1月1日,年滿18周歲(即2023年1月1日及以前出生),具備開展志願服務所需要的身體條件和健康素質;

(3)具備志願服務崗位所需要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等。

11樓:網友

如果你要想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的志願者你應該去網上搜尋一下關於志願者的要求。只要你可以達到他的要求,你就可以去網上報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早就招募完畢了。

你看新聞內容也是這個意思。現在北京疫情,所以也不會再隨意社會招了。估計是從指定在京一些大學裡選的人員。社會上選的也應該都是要求比較嚴格的。

13樓:文化冷觀

可以去申請,不過現在可能已經晚了,申請成為北京冬奧會志願者需要有一定的冰雪運動能力和經驗,否則也不行。

14樓:小邇鳳貓

想要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的志願者,至少要提前半年參加志願者勞動,志願者服務,這樣才有資格進行評選為冬奧會志願者的資格。

15樓:網友

要想成為北京2023年冬奧會志願者,首先要學好外語,掌握奧運知識,提高自身文化素質和身體素質。才能更好的為奧運服務。

16樓:帳號已登出

一定要努力的參加運動報名合格,以後能夠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

17樓:網友

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是要先申請,有指派的,有經過審議合格的,才能成為志願者。

18樓:牟朗寧

要想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應該是。提出申請。然後等待審核通過各方面條件具備就可以成為資源者。

19樓:小龍答

你好。能夠成為北京冬奧會志願者當然是比較好的,當然還是比較好的志願者比較好。

20樓:網友

如何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志願者是志願報名經過考試,目測合格了才可以是志願者。

21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想要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那是不難的啊,只要疫情消失全球的疫情得到控制,你就可以成為。

22樓:網友

成為2023年冬奧會的志願者首先要去報名,然後通過一些審查合格了,才會被入選。

23樓:烽火豬豬

首先要通過官方**進行報名,然後報名了以後等待進一步通知進行面試以及各種考察,合格以後才有可能被錄取成為冬奧志願者。

24樓:網友

這個就要看你不斷的努力啊,如果乙個人你不努力,你即便你想的再多,即便你想實現冬季奧運會的智者,那你只能以白想,那就要不斷的每天努力跑步,努力打球啊,鍛鍊呀,然後不斷的去參加國際賽呀,這樣一步一步才能夠進入國家選的隊裡面去,這樣你才有資格進去,不然平常的話你是沒有資格進去的。

25樓:情感靜心

你首先要報名啊通過官方**進行報名啊然後報名了以後然後你就可以成為通過各項體檢就可以成志願者。

26樓:板枋潤

要想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要努力學習,盡早報名啊!

如何成為2022北京冬奧會志願者?

27樓:逸點傳媒

開啟電腦是的,搜尋2022北京冬奧會志願者,點選北京冬奧會志願者申請官網進去。

進去後需要先註冊賬戶,點選立即註冊,輸入郵箱進行註冊。

註冊成功後使用賬戶和密碼進行登入,登入進去根據提示進行填寫,包括自己的一些詳細資訊。

填寫完畢提交申請即可,等待審核通知!

怎麼才能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有什麼建議和要求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注一下中國奧申委的**吧,到時候肯定有做志願者的細則。

普通大學生如何才能成為2023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

29樓:ok啦強子

賽會志願者報名**:

北京2023年冬奧會和冬帕運會賽會志願者招募。

基本條件2.截至2023年1月1日年滿18周歲(即2023年1月1日及以前出生),具備開展志願服務所需要的身體條件和健康素質。

北京、延慶、崇禮2月份很冷的,冬奧會賽會志願者大多在外活動,很冷,山區更冷。 冬奧志願者和普通的賽事志願者不同,不僅需要對冬奧、對志願服務的熱愛,強健的體魄也非常重要。

據北京市氣候中心的資料,從近10年歷史氣象資料分析,冬奧會期間(2月4日至3月13日)北京延慶賽區平均氣溫在之間,平均風速為公尺/秒。

北京將舉辦2023年冬奧會 延慶崇禮氣候適宜比賽。

建議:根據自己自身條件,有選擇的報名。

基本條件3.具備志願服務崗位所需要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

目前官網給出12類崗位:

2022北京冬奧會是第幾屆冬奧會

2022北京冬奧會是第24屆冬奧會。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the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 即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計畫於2022年2月4日星期五開幕,2月20日星期日閉幕。北京冬季奧運會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北京賽區承辦所有的冰上專案 延慶賽區承...

2023年北京冬奧會有多少個專案?

按當前計畫,北京冬奧會將有19個比賽日 228個競賽單元,2022年2月2日開賽,4日舉行開幕式,20日閉幕。冰壺將是最早開賽的專案,在開幕式前兩天就將舉行第一場混合雙人迴圈賽。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體出發決賽是最後乙個結束的比賽專案,在閉幕式當天下午舉行。北京2022年冬奧會共設7個大項 滑雪 滑...

2022北京冬奧會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都是什麼時候?

本屆冬奧會由北京和河北省張家口市聯合舉行,可能有的朋友還不知道2022冬奧會什麼時間開始,以下是整理的關於2022北京冬奧會的相關資訊。2022冬奧會什麼時間開始。2022冬奧會什麼時間開始?2022冬奧會將於2022年2月4日 正月初四周五 正式開幕,於2022年2月20日 正月二十週日 閉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