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讓自己的女人在外面上班呢

2021-05-23 19:10:08 字數 4443 閱讀 1264

1樓:巫森利

不是所以的男人不讓妻子去上班,是極個別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一般賺錢多,所以就讓老婆在家照顧孩子,其實這也是工作,只是分工不同罷了。相信在家的妻子會比上班的老公更累、更辛苦。

2樓:天臧

我覺得女人更要自立,不應該生活在自己丈夫的生活圈內,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這樣就更能體現自己的實力和魅力

3樓:用振海

大男子主義 女人要爭取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能聽他的擺布

4樓:°迷島

呵, 可能上面的哥哥姐姐說的都有可能。 但是自己是要自立的,等以後有小孩子了, 就不要上班了。

5樓:窮比菸味丶學飼

我做以下幾點分析: 一:現在的社會很亂,擔心上下班不安全 二:

人性很壞,擔心老婆會被人帶壞 三:讓老婆上班,讓自尊心強大的老公感覺無能養老婆受到打擊 四:想讓老婆做乙個賢契良母,主家的人!

總結來說,男人這樣做主要是因為太愛自己的女人了。但是為了生活,這個社會卻排斥著這樣的動態, 男人們,用一點信任 就是給女人的一種動力,一種寬恕是給你女人的一種前進的目標。給她個空間,讓她也為這個家庭奮鬥吧

6樓:朋之

心態不正常,現在女人半邊天。

7樓:經不起你愛

如果愛自己的老婆能不在一起上班嗎,還說愛,愛在**呀!

男友為何不讓我出去工作,我快崩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真的很疼愛你啊!

可是,你要告訴他,你們要走的更遠,你們要先有起步資金,以後才可以自己做老闆,那個時候你們就可以在一起經營乙個家庭和乙個生意了。這是最好的理由。你還可以告訴他,你不忍心看他乙個人上班,看他那麼辛苦,自己卻不做事,心裡不平衡,以後有了寶寶,想工作都難了,現在先賺點奶粉錢吧!

相信你說了這些他會讓你去上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強烈的佔有慾和控制欲,我想,他是怕你在外面認識別的人,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除非你不交異性朋友,否則,就算你不工作,他也覺得不安全,倘若有一天他開始懷疑你,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把住他的脈門,他怕失去你,那你就用這個威脅他,你如果沒有自己想要的自由,那這份愛情,你寧願不要,就這麼告訴他,我覺得他會怕,你如果一味的屈服,只會加重他對你的限制,有時候你就是要適時的反抗,為自己爭取一定的權利,換做是我,沒有了自己做主的權利,我寧願不要這樣的愛情,一輩子就這樣被他軟禁,你這一生,怎麼才能多彩?遛狗?開玩笑,每個人都應該盡力的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家開**也好啊,不要把自己廢掉了

10樓:風會鱈

1.首先你要明確,你找工作是為了什麼,肯定不是為了錢,那麼是為了與同事相處,大家一起熱鬧,或者想擺脫無聊,找點事情做,先明確目的

2.你要知道,僅僅想擺脫無聊,有許多事情可做,你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3.如果真要找事情做,與人交流,那麼有種工作叫慈善,既然你男友反對你工作,那麼肯定不太想你過多和陌生男人接觸。

那麼你自然可以找例如幼兒園,孤兒院等地方,義務做做慈善工作,幫幫忙

4.假如你之前的工作是專業技能,那麼你在家依然也可以工作

11樓:醜奈子醜奈子醜

以愛的名義,控制別人。 居然還有人恭喜。 這不是愛。

控制不是愛。 遲早會出現暴力。家庭暴力,並非是打罵,請相信查閱網際網路,下跪也是,要挾自殺也是,控制金錢,跟蹤監視。

12樓:彩雲追追追月

親~~恭喜你遇到乙個對你這麼痴情的男人,不過,為了打發無聊,而他又那麼寬裕,不如叫他拿錢給你開店做生意吧。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13樓:小松鼠

我覺得就是因為太在乎你了,怕你在外面受到傷害

14樓:能給力點

個人覺得還是有自己的事業比較好。

15樓:smile好奇人

你的男人是不是像日本男人那樣呀,自己的女人出去打工是給自己最大的侮辱,表明連自己的女人都養不起...................他是不是沒有安全感呢,怕你拋頭露面會給別人強了

16樓:龍舞夜

說是為了你好,其實害你,假如你習慣了,以後分手,你那什麼養自己,還不是乖乖聽話

17樓:晶膚醫學

愛你疼你,也要尊重你的想法

老公特別放心自己女人在外過夜哪怕工作是怎麼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大部分的男人是不願意讓自己的妻子上夜班去。

先不說對身體確實不好,本身生活不規律,對兩個人的相處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只能說你老公對你沒有那麼深的感情,他不是特別的在乎你。

當然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上班的時候的自由。

19樓:白鶴踏波

我覺得你老公不是特別願意讓你上夜班,但是是你提出來的,他不好拒絕,所以就同意了,再說了,養家餬口是兩個人的事情,總不能讓乙個人拼死拼活養活另乙個

20樓:吳詩妍好

你自己不喜歡上夜班,也討厭熬夜,

那你現在突然的又跟你老公說想去上班,你老公為了滿足你的要求,所以答應了。

這也是很常見的一種事情呀,畢竟你是外去掙錢的。

21樓:知竹常樂

老公特別放心,知己的女人在外面過夜,要麼是他對自己女人很放心,很信任自己的女人,再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們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女人,所以也不在乎他到底怎麼樣

22樓:快樂公子

時間是個好東西 他告訴我們 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我們總是害怕失去誰 但問問自己 誰又害怕失去你 何必高估自己 又何必念念不忘

23樓:獲真保

為了養家餬口,老公認為你幹什麼工作都好?只要你自己願意就可以了,也許你的老公沒想那麼多,如果你不願意這份工作,那麼你可以和你老公談,你也可以問你老公的想法

24樓:高高

對你放心,這說明這個人心思還是比較單純的,沒有那麼複雜,不像你想的那麼誇張

25樓:安于平靜才是福

說明對自己有信心,同時對別人也相當的放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特別放心自己女人在外過夜哪怕工作,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是因為老公特別愛自己的女人,所以說他在採取特別相信這樣的乙個態度,只有特別特別愛自己的人的時候,他才會特別放心他,因為兩個人之間彼此信任沒有芥蒂,這樣嗯婚姻才能夠越來越幸福,嗯,婚姻的感情才會更加牢固。

27樓:昨日展現

我覺得這麼放心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邊過夜,肯定是不正常的,這怎麼能放心呢?換哪個男人都不會放心的?

28樓:奮鬥啟程

可能這個男的不怎麼體貼這個女的吧,反正隨你睡不睡覺?熬不熬夜跟他都沒什麼關係?這樣的人比較自私

29樓:晨瑞

你老公覺得可能跟你在一起就要信任你,也是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都是做酒店行業的,所以他以他自己的思維去思考這個問題,他覺得如果是工作需要是沒什麼問題的,他肯定對你的為人比較了解啊,你肯定放心自己的老婆在外面工作啊!只是經常熬夜真的是對女人身體不好,如果你不想上夜班,你可以換乙份比其他的工作啊,找工作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的手裡的。

31樓:北京八面來風

老公特別放心自己的女人在外面過夜,哪怕是工作怎麼想的,夫妻二人就必須要相信對方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如果能夠做到這樣,就說明他是乙個不怎麼在乎你的人,而且他也覺得隨便吧,他自己是不是不夠愛你,或者說他有其他的情人還是什麼

33樓:天涯咫尺

這種情況可以根據日常他是否對你特別的好,如果對你很好就說明他對你很信任。感覺你無論如何都不會背叛他的。但是如果平時他對你不好,總發生矛盾,那就是他不在乎你。

只要你掙錢。幹什麼他都不在意。

34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老公只是讓你有點事做,很有可能他就是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他覺得女人吃點苦也沒有什麼

35樓:小花千骨

那你老公肯定是不心疼你,也並不關心你,你在外面如何,他根本就不操心,也不擔心心裡頭沒有你。

36樓:張陽陽

首先你老公之所以特別放心,你在外過夜哪怕工作。這說明你老公心裡面對你非常的信任。

37樓:歆檸檬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互相之間的信任嗎?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花心人群是最重要的證明,他非常相信他自己的老婆。

38樓:四爺在等待

可能是這個老公對自己的老老婆是比較非常新的,或者是自己的老婆是非常好的乙個女人,所以才會這麼放心的,這也是非常正常的呀

為什麼女人有自己的男人還在外面找情人

因為男人對異性不太完全了解透,有些女人的東西你沒發覺到,確被別人發現了。他能如何去對待那個女人,使那女人在各方面當中,有所吸引和感興趣。所以日久天長,終究一天會成為情人。那樣的女人 不值得兄弟你去珍惜 一輩子 能找乙個相親相愛的 很幸福 她如果外面有人 你就安靜的離開 這樣的女人不自尊自愛 可以說是...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在家會有怎樣的表現

如果男人在外面有女人的話,得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想跟他的妻子生活下去?如果他和外面的女人只是逢場作戲的話,那他會對他的妻子非常的好,因為他心裡愧疚,在別的方面可能會彌補一點吧,但如果他和外面的女人有了感情,不想和他的妻子生活下去的話,那他就會不回家,對他的妻子不理不問不顧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通常會有怎樣...

請問男人在外面找了女人回到家還會再與自己老婆做嗎

看他多大歲數了!四十以下回家還能做 會有,不能忘了家裡的 交公糧是必須完成的,完不成你就死定了 一般當晚不會,第二天就要看男人的戰鬥力如何了。請問男人在外面找了女人回到家還會再與自己老婆做嗎?一般不會跟老婆做了,他會找理由推脫你的。肯定會的但次數會減少,做為老婆的你要多給老公愛才好 看找過女人多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