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中,斷浪為什麼叫斷主席?絕心為什麼叫小強?

2023-01-28 07:10:02 字數 741 閱讀 7824

1樓:達藹

1因為這是風雲吧的傳統...某人很喜歡斷浪。

2因為絕心老是死不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活著。

《風雲1》中的斷浪為什麼到2換成陳冠霖了?

2樓:公尺良川

風雲1斷浪演員在風雲2裡面,導演為什麼不讓他要斷浪,為什麼換人了?

3樓:海之張開

不是演技問題就是名氣問題。

《風雲》裡為什麼斷浪死了又活?

4樓:高楓淇

看風雲漫畫 斷浪掛掉是259回,電視劇集的步驚雲和聶風,醜爆了·~~還是馬榮成畫的有味道。

5樓:沒看過粉絲啊

你好,斷浪是被帝釋天救活的(和第二夢一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崇珈藍懿

斷浪是被帝釋天救活的,然後要好好的利用它,要不然就沒得演了。

在風雲中斷浪為什麼與聶風反目成仇?

7樓:匿名使用者

斷浪是心機很重的 野心很大, 聶風屬於那種為朋友很耿直的人 比較單純,乙個為了權, 另乙個想這朋友 而且聶風是雄霸的義子地位高多了比斷浪天下會對風和雲來 前期可以說他們是太子都不為過 終之都是因為權勢、利益之類的。哎。

8樓:匿名使用者

野心,絕心弒父殺弟。

為什麼管小狗都叫小奶狗呢,小奶狗為什麼老叫

因為小狗正是哺乳期,喜歡喝奶所以叫小奶狗,聽著也比較順耳。小狗呢,叫小奶狗就是因為它還沒有完全斷奶,所以說就這麼稱呼也是很正常的。小奶狗聽起來很好聽,給愛寵取個這樣的名字很容易上口,也表現出主人與狗狗的親暱,所以叫小奶狗。這是只還沒有斷奶的小狗,這種小狗往往比較可愛,身上似乎有一種奶香味兒。因為小狗...

為什麼鍾漢良會被稱為小哇,鍾漢良為什麼叫小哇 小哇的稱號是怎麼由來的呢?

現代劇也帥到炸,何以笙簫默 中的何以琛,感覺真是演什麼像什麼,圈粉無數啊!來不及說我愛你 雖然我至今還沒看過這部劇但知道是他和李小冉演的就覺得應該不錯,而且口碑確實很好。他能把男二演成男一。最開始看他的第一部劇是 鹿鼎記 當時他飾演康熙,在和黃曉明搭戲,當時就覺得皇帝比黃曉明帥多了,很喜歡。後來的 ...

男生叫女生是小呆子,為什麼

幸福bai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du愛的人不是隨時可 zhi以出現,請你學dao會專珍惜。當乙個深愛著 屬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