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的婚姻可以維持住,沒有感情的婚姻可以維持住

2022-03-12 10:57:55 字數 1955 閱讀 6793

1樓:知道你就說

如果有共同利益是可以維持住的.問題是一開始就沒有感情呢,還是多年不維護感情讓感情消磨光了呢.一開始沒有感情可以培養感情.

想想別人為自己的付出,也多為另一方多付出,時間長了,沒有感情也會培養出感情了.

2樓:公語夢

天昏地暗、轟轟烈烈、信誓旦旦的婚姻也不一定就能夠長久。

在沒有自由戀愛一說之前,幾千年來中國人的愛情都是在婚後才培養出來的。

結婚其實就是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為自己找個伴。

婚姻生活也不過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相互妥協的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什麼要維持?是出去對家人的考慮?是處於對孩子的考慮?

還是?1樓兄弟說的好,可以維持,但是一定不幸福,所以我想問您為什麼要維持?人活著是給自己活還是給別人活,如果一輩子的幸福都沒有了,那種婚姻還有它存在的價值嗎?

請您多多考慮,找到自己的幸福

4樓:黃岡珍品

什麼叫沒有感情,是不是兩個人說話開始相互傷害相互對立了,不懂得尊重對方不懂得體諒對方了,這個叫不懂得經營婚姻,不叫沒有感情.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感情這個東西是會轉化的,愛情會轉化為親情,當初的濃烈會變成今天的平淡.這是自然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的了,但是又有誰願意擁有乙個沒有感情的婚姻呢,就象是將自己困在了監獄一樣的,婚姻不是兒戲,還是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6樓:寂寞火箭

可以維持住。但夫妻雙方很可能都會忍受極大的痛苦啊……不過精神可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住,但一定不會幸福.

8樓:去拍照

沒有感情的婚姻有意思嗎?既然沒有感情那你們為何又要結婚呢!

9樓:愛依稀媛

你既然都這麼問了,估計你是遇到了感情問題.或者是你意識到感情危機了. 婚姻可以維持.

但你要考慮你做出的選擇是否是你想要的. 婚姻和戀愛不同.既然你已經結婚了就要對你的婚姻負責任.

如果當初沒有感情為什麼還要結婚呢?

10樓:漂浮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雖然你說是沒有感情的婚姻,那肯定是走進婚姻是沒有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上,但是人是有感情的,不是嗎?但是但一段婚姻被說成是維持時,那就不是一件好事了,維持就代表著不幸福,既然不幸福,那為什麼還要維持呢,所以還不如趕快結束的好啊!婚姻是用來享受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我過兩天就要結婚了.和女朋友就見過十來次面.煩死...別人介紹的。婚後再培養唄..祝你們幸福.只要人好就行.

12樓:我想當猴哥

人都是有感情的,時間久了感情自己然就來了,當然前提是兩個人不能抱著去維護或者別的意思在一起,主要是自然點.不要刻意的尋找對方的缺點.

天下事有難易乎!則難者易難亦,易者則易也!難者譯易也,易者譯難也!境界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姻沒有了真正的感情那住在一起和隔壁的鄰居有什麼不同啊?真的沒有感情了還是分開的好

14樓:伴君閒

建立感情,先結婚後戀愛吧!

15樓:三水陽

好難說,看每個人的追求了

16樓:

你缺錢嗎?不缺就沒必要維持,不過先想清楚,在離婚

17樓:上官官仁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啊,婚姻也是慢慢來的

18樓:冰有淚雪無痕

我也在迷茫中阿,我老公疼我愛我,但我不愛他,挺平淡的,感覺生活沒什麼意思,但我為了家人還這樣堅持著

19樓:我和我的他

我覺得有關可以,因為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

性格觀點不同,維持婚姻真的好累,維持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好累好累 我該不該離婚

你的內心決bai定態度,換du個思考方式就會不覺得累zhi。dao生活中大多數女性對自己的回丈夫都答會有類似的言語,好像老師給了範本。只要你真心的對待自己的家庭,只要你真正的努力了,讓她說去吧。自當給自己提提神。你要學會包容,聆聽她的嘮叨。但有一點,你可以適當的提醒她,不要總牽涉家裡其他的人。婚姻不...

沒有感情的話能夠步入婚姻嗎,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可以的,老一輩的婚姻都是父母之言媒妁之約,沒有感情基礎。跟沒有感情的人結婚,然後白頭到老 這樣的例子當然很多很多啊。你會認為,每段婚姻裡的夫妻都是相親相愛的嗎?想到這些,你就會明白和沒有感情的人能夠在一起的。然而,沒有感情不等於恨 不等於無法同在乙個屋簷下。不是說有沒有未來的事情,而是你受得了這樣的...

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怎麼維持,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能長久嗎?

你應該找他聊聊!和我以前的情況很相似,簡直是一個模子裡的!我老婆是濟南的,我當時也是在深圳打工,不過做的是技術研發。不過我們那個時候每天都會打個 或者發發簡訊,我在外地呆了兩年才回來,現在自己在家鄉創業,我們結婚了,馬上就有個寶寶了。你這種情況首先來說應該冷靜地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繼續,這個不是單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