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年齡都比我大,為什麼她告訴我,你比我小,知道嗎,我比你小,,有錯嗎

2021-07-12 23:27:41 字數 1063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如果她真的愛你,不會計較年齡的,只要彼此相愛就行的。

2樓:林林

沒有。只要情投意合,年齡不會成為障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她想要找的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另一半,小不僅僅只年齡更可以是指內心。你喜歡的女生年紀都比你大的話,就要想想你這麼做的原因,你是希望從年紀大的女生中獲得更多的類似於母性的愛呢還是你認為自己足夠強大到去保護一個比你年長的女生,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

4樓:小生和怕怕

你恨有用嗎?是恨生不逢時?還是恨那個女人?

其實你錯了。你只能恨自己沒錢。你要是有錢,你喜歡的女生肯定不會說那話,當然,我說的不是富二代,是說靠自己賺正規錢的那種。

說你小,是覺得你不夠成熟,覺得你不能給她安全感,試問你要是夠成熟,而且能滿足她所說的一切,你們的年齡差距還是問題嗎?

5樓:冥界心心

沒錯,如果想讓她們接受你,必須表現你自己,讓她有安全感,是個可以依靠的好男人,而不是弟弟。

6樓:sjz小z電腦

年齡只是拒絕你的介面,如果真心愛你,年齡不是問題。

7樓:你猜丫我

應為女生覺得你比她大會有安全感,路過你比她大,什麼事有你抗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拒絕的藉口 別當真。

9樓:xiao萬強

朋友你沒錯,錯的是沒找到合適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生,年齡都比你大,是因為你傾慕她們的成熟。

她告訴你,你比她小,是提醒您,由於年齡不相稱,最好免談,免得以後兩人生活不和諧。

其實,這不是主要原因。也可能是她欲擒故縱,也可能是她認為你倆不合適又給你尊嚴而委婉拒絕。

你也敢追她吧。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如她明確表示拒絕,你就愉快放棄,給雙方留足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找一種理由拒絕你,

為什麼女人年齡越大越想要,為什麼女生年齡越大需求越強

現在很多女性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女生年齡越大是 不是越難嫁呢?中國原版本就是乙個較傳統 思想權較保守的國家,大多人都覺得結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論你是誰,有多美,有多聰明,只要你是女性就必須要結婚,結不成就是不對。就是這種想法,令到現時很多人都覺得女人就是一定要結婚,而且越早結婚越好,因為年齡越大就越...

追我的男人都比我年齡小,可為什麼我老糾結於他們的年齡,為什麼相差越多的我越不能接受?承認自己思想很

年齡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看你們合不合得來。有的男人實際年齡小,但是心理年齡成熟。只要能理解你包容你,年齡小一點點也沒關係。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過得好與不好,全在你自己。不要因為年紀到了就隨便嫁了。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對方負責。祝好。應該是你的氣質更吸引小男生。可能你比較成...

為什麼我恨

小姑娘!你別太難過!你知道我嗎?我跟我的女朋友在一起大學談了四年了!今年畢業!她去了河北,我在南京!剛剛分開乙個月,昨天她說跟我分手了!她喜歡別人了!我現在痛不欲生!放開一點吧!受傷總是自己,感情是要整天在一起磨合的!分開了就等於失去了對方!開心點!我們都該珍惜自己.看了你的遭遇讓我很有感觸,相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