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中遠船務怎麼樣,大連開發中遠船務怎麼樣

2023-01-28 04:25:02 字數 1813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算是比較大的船廠 跟你學校 專業也對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外向不太適合幹這個吧。我聽學長說壓力大,總加班,但待遇還不錯,國企嘛,人比較多所以個人能力不太被重視。

大連開發中遠船務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規大單位,待遇也不錯,一般人不好進。

4樓:網友

大連開發中遠船務,前途無量啊。

大連中遠船務怎麼樣,加班嚴不嚴重,節假日正常休息嗎?宿舍環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位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要注意是不是中介**。

大連船舶重工和大連中遠船務,選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正規的企業,好不好要看具體崗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遠船務,沒什麼可說的。

大連中遠船務是國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中遠船務是國有企業,它是中遠船務工程****的乙個子公司。中遠船務工程集團****組建於2023年6月,是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旗下,以大型船舶和海洋工程建造、改裝及修理為主業,集船舶配套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在大連、舟山、南通、廣東、上海、連雲港、天津、廈門等地擁有多家國內領先、國際上享有較高知名度的大型船舶企業及多家船舶配套企業。

基於專業化的服務和現代化的管理,中遠船務已經成為世界知名航運公司和海洋石油服務**商首選合作夥伴。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 好幾個朋友都在那了。

大連中遠船務海工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可能是修船的,不一定去搞海工。從產品的附加值和難度上講,中遠要比大船高多了。至於質量和技術水平,只有搞過的才知道。

11樓:綜合**諮詢專家

回答中遠船務工程集團****中遠船務工程集團****是中遠(集團)總公司下屬,以大型船舶和海洋工程修理、改裝及建造為主業,集修造船配套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在連雲港、南通、大連、舟山、廣州、上海等地擁有多家國內領先、國際上享有較高知名度的大型船舶企業及多家專業化船舶配套服務企業。基於專業化的服務和現代化的管理,中遠船務已經成為世界知名航運公司和海洋石油服務**商在中國沿海的首選合作夥伴。

這是乙個大集團。如果你學的是海員,則會長期在海上漂泊。

提問海事局證書公司給辦嗎?

很正規的集團。

正式招錄的都是員工。不是**。

提問我是在58同城投簡歷的 然後是他們聯絡的我有什麼問題嗎?

這個集團的員工不會在58同城上招聘。你可能是勞務派遣人員。就是在船務集團包活的隊伍。

請仔細考察清楚。

大連中遠船務和大連船舶重工哪個好啊

12樓:水運鋒

對了,我忘了告訴大家了,我是船舶電氣專業的,同時我想問像我這樣的本科生,又希望近大連船舶重工的船研所嗎? 檢視原帖》

13樓:逐風

不怕累想多掙點錢就去中遠吧去大船早晚要走的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大連船舶重工集團和大連中遠船務是一家公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連中遠船務是中遠集團的,和大連船舶重工集團不是一家。

大連中遠造船工業有限公司與中遠船務工程有限公司區別

船務是修船的,造船就不用說了,船務應該是中遠獨資的,造船是合資的,地理位置上船務離市區更近,還有班車,造船很遠,沒有班車,待遇肯定是船務好了,船務早就上正軌了,啥都成型了。最近經濟形勢不好,降了兩次薪水了,乙個月還好幾千呢,造船專案剛上馬,還不賺錢,現在船舶製造也又不好,好多跳單現象,待遇很一般,但...

中遠物流倉儲配送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遠物流倉儲配送有限公司怎麼樣

現在不叫青島中遠倉配了,叫中遠倉配。如果你是想入職就算了吧,待遇很一般,跟中遠物流,遠洋,沒法比,公司的利潤基本靠壓榨員工,去年才1千多萬,員工流動大,一年半年的大家都走了 本來是照著公司的名字去的,可進公司根本不一樣,工資不.8496 中遠物流倉儲配送 怎麼樣?去工作待遇和發展如何?他們本部在青島...

大連中國一重這企業怎麼樣,大連一重怎麼樣?

如果是大連的設計院的話收入很可觀,進去主要是畫圖,以前都是相關專業研究生 吉大 天大 哈工大等大學的更好 就可以,現在要求好像高了 如果是大連加氫公司,現在是研究生能進,待遇在大連算一般,差不多就這些吧 一重的大連設計院的話,在設計部門的,畢業用不了幾年就能到達一年掙十萬的水平,我是說實際到手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