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到九的成語和詞語,從9到1的祝福成語,

2023-01-28 04:25:02 字數 4796 閱讀 8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正經。二話不說。三心二意。四面八方。五湖四海。六六大順。七上八下 。八仙過海。九牛二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三心二意,三五成群,四面楚歌,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嘴八舌,七上八下,九九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陽開泰,四面楚歌,五福臨門,六神無主,七情六慾,八面玲瓏,九九歸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二話不說,三心二意,四面八方,五湖四海,六神無主,七上八下,八面玲瓏,九牛一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正經。二龍戲珠。

三心二意。四面八方。

六親不認。七上八下。

八面玲瓏。九死一生。

十全十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二去。獨一無二。

不三不四。三五成群。

三番五次。六親不認。

六神無主。七上八下。

九牛二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 二八佳人。

三心二意 四面八方。

五湖四海 六尺之孤。

七嘴八舌 八仙過海。

九牛一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 接二連三 三心二意 四季如春 五大三粗 六六大順 七上八下 八仙過海 九牛一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二月,三個,四季,五日,六隻,七年,八方,九台,十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牛一毛,三番四次,一生一世,五湖四海,二五一十!(最後這個忽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心二意 一心一意。

十全十美 九牛一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 二三其德 三心二意 四面八方 五湖四海。

從9到1的祝福成語,

13樓:回憶and記憶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

一鳴驚人,二龍細珠,三羊開泰,四面八方,五穀豐登,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玲瓏,九九歸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9到1的祝福成語是什麼?一心一意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一帆風順

從一到九的成語是哪些,從9到1的祝福成語,

以 一 字開頭的成語及解釋如下 一座皆驚 在座的人都感到驚奇。一坐一起 猶言一舉一動。指人的每乙個動作。一坐盡傾 指滿座傾慕。一坐盡驚 指滿座皆驚服。一坐皆驚 指滿座皆驚服。同 一坐盡驚 一走了之 指不顧而去。一字之師 改正乙個字的老師。有些好詩文,經旁人改換乙個字後更為完美,往往稱改字的人為 一字...

從1到10的成語有哪些?從一到十的成語有哪些?

一心一意,二人同心,三羊開泰,四面八方,五光十色,六六大順,七長八短,八仙過海,九九歸一,十全十美。一心一意 意念合一 一帆風順 一落千丈 兩面三刀 三長兩短 三言兩語 四通八達 四面八方 四平八穩 五光十色 五彩繽紛 五湖四海 六神無主 七零八落 七手八腳 七上八下 七嘴八舌 八面玲瓏 九牛一毛 ...

從一到十的成語有那些,從一到十的成語有哪些

一本正經 二話不說 三心二意 四面八方 五顏六色 六神無主 七上八下 八仙過海 九牛一毛 十全十美 一絲不苟 二龍戲珠 三心二意 四面八方 五彩繽紛 六親不認 七顛八倒 八面玲瓏 九五之尊 十全十美 一馬當先 二話不說 三心二意 四世同堂 五湖四海 六神無主 七上八下 八面玲瓏 九牛一毛 十全十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