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車? 100,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

2023-01-28 04:20:02 字數 2038 閱讀 9542

1樓:鶴霍驊

哈佛h7,一款中型運動suv,你想買嗎,**在12-18萬元不等。

2樓:俊享生活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3樓:一毛

長城哈弗!長城哈弗!長城哈弗!

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

4樓:納茲

這輛車是邁凱倫p1,麥拿輪p1是一款擁有超過9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僅耗時秒,極速被電腦限定350km/h,未限速極速380km/h以上的超級跑車。該車將搭載3.

8l v8發動機,最大功率737馬力,通過在f1賽車上已經應用的kers動能**系統,還可以獲得179馬力的額外功率。

邁凱倫簡介:邁凱倫集團總部位於英國沃金 ( woking) ,聚集了先進的高科技公司,每個公司都最大化地為邁凱倫在一級方程式運動領域的前沿技術中建立起的全球名聲和美譽添磚加瓦。通過完全奉獻、優質和傑出的實施原則,邁凱倫集團已在英國工程和技術界名列前茅。

這是什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雅科仕vs380

七八十萬。是現代做的豪華車,和bba的7系,s級,a8同一級別貌似只有南韓人愛國才會去買這款車,因為現代車在中國廉價的形象根深蒂固。

6樓:千錘百搶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7樓:匿名使用者

華頌介紹:

華頌的整體造型與現款在售的金盃閣瑞斯相似,但細節之處更加精緻。

華頌車內造型很簡樸,配置亮點在於整合了藍芽、導航和多**以及倒車影像等功能的中控屏。高配車型還配備氙氣大燈、防夾電動拉門、前後分割槽電動空調等。新車車內採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不僅配備可折疊的獨立扶手,還可以進行前後調節,以及靠背多角度調節。

此外在主動安全方面,新車全系標配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基本引數:安全效能:

8樓:寫字的老北風

南韓的雙龍,起亞旗下的高階車品牌,直接進德國賓士的套件組裝的。

9樓:淡藍色的煙

現代 雅科仕,售價萬萬。

這是什麼車,具體點?

10樓:十八線知名小導演

和bj212 吉普車特別像,車頂棚拿掉就是敞篷吉普車。

請問這是什麼車?

11樓:小助手領

看著像純電動的。

跟尤拉對比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見車標說是不好呀!

請問下這是什麼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把車的標誌給我們發過來,我們看到以後才能打出這個是什麼車?

14樓:entersandman丶

首先從儀錶盤布局與水溫表斷定這輛車是奧迪,其次看出風口的形狀。我斷定這樣車是均價30萬左右的2019款的奧迪q3。採納我啊!!!

15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根據儀錶盤判斷,應該是奧迪q3。

16樓:孕寶國際健康

看這個顯示屏這個應該是寶馬m4

這是什麼車?

17樓:千錘百搶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請問這個是什麼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公司06、09、10款的吉利遠景。11、12、13年改為全球鷹的車標直至2023年至今改為現在通用的吉利車標。

1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吉利汽車,以前吉利的金剛就是這個車標!

希望對您有幫助!

20樓:豆角小小怪茄子

吉利汽車2013款及之前的吉利遠景轎車。

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

從你的 上看,通過汽車儀錶盤判斷,這個是北京現代索納塔汽車。如圖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老款寶馬 x1 例圖 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根據車標誌看,圖中車是 邁凱倫p1。麥拿輪p1是一款擁有超過9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僅耗時2.8秒,極速被電腦限定350km h,未限速極速380km h以上的超級跑車...

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

加拿大汽車廠商conquest vehicles的騎士掠奪者xv6.8l v10發動機,最大功率400馬力,重量超過5噸。該車採用了64公釐的透明防彈玻璃,足以對抗小型可攜式火箭彈的襲擊。該車售價高達48.9萬美元 每一輛新車必須經過1500小時才能誕生,所以首批新車將僅接受一百張訂單,等到訂單消化...

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

上汽通用雪佛蘭邁銳寶xl於2016年2月27日上市,該車提供1.5t和2.5l兩種動力可選,共推出6款車型。新車上市後,現款邁銳寶並不會退出市場,而是二世同堂銷售,預計兩款車將在 上拉開差異,從而在定位上區分開。全新邁銳寶xl的外觀由年輕的新銳設計師jaymer starbody主導設計,融合了雪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