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vivo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怎麼退出?

2021-12-24 19:47:19 字數 3303 閱讀 1469

1樓:秋小汐的小汐

當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退出「安全模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這是顯示「安全模式」的截圖。

退出「安全模式」的步驟: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

2樓:命裡缺貧

vivo手機解除安全模式的三種方法:

方法一: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強制重啟即可退出接觸安全模式。

方法二:如果手機可以摳電池的話就簡單多了,只要強行拔出電池,過幾分鐘再裝上電池,然後重啟開  機。

方法三:進入手機的設定,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此步驟時您要確定您把您手機的重要的資料已經有了備份。

android系統的安全模式下,系統遮蔽掉了所有非系統自帶程式,僅啟動原系統內自帶程式,用來刪除那些可能導致系統出錯或者崩潰的第三方程式(長按該軟體將其解除安裝即可)。如果重啟之後仍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然後重刷該型號手機最新的系統版本。

vivo服務政策提醒

備份重要資訊

您的手機在需要服務時(公升級或維修等),請把手機內儲存的**號碼及其它重要資訊備份後清除,以免丟失或洩密。

維修時帶齊證件

送修時請攜帶有效三包憑證和發票正本(三包憑證和發票須經售機單位填寫完整並加蓋公章,且不得塗改,否則視為無效)。**背上的imei串號貼紙不得撕毀,否則保修承諾將失效。

其他手機問題

對於受潮、進液、嚴重損壞或非法改裝的手機在處理後可能會出現一些其它問題,如維修前能打**,但維修後不能打**或出現不開機,這是故障本身造成的不可恢復性,本公司恕不負責恢復手機原樣。

人為故障收取材料費

對於人為損壞的故障機(如:進水、受潮、摔壞、使用不當等),私自拆開或在其它非本公司指定維修點維修並造成損壞的手機,以及超過保修期限的手機,本公司可提供維修服務,但需收取材料費。

更換故障部分

若符合更換條件的,只更換故障部分.如手機故障,只更換手機;電池故障只更換電池。其它如:天線、裝飾銘牌、充電器、包裝料等不予更換。

妥善保管保修卡

為了更好地為您服務,請妥善保管您的保修卡及維修單據。

3樓:詮釋美麗瞬間

1.長按電源鍵,強制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2.開機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的操作即可解除手機安全模式,如圖所示。

3.還不行就去找乙個vivo手機專營店,讓他們的維修師傅進行維修即可。

4樓:小勇叔

當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只需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早期機型需長按電源鍵)30秒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

6樓:幸運的

一、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重啟即可退出接觸安全模式。

二、android 系統的安全模式作用

android 系統的安全模式下,系統遮蔽掉了所有非系統自帶程式,僅啟動原系統內自帶程式,用來刪除那些可能導致系統出錯或者崩潰的第三方程式(長按該軟體將其解除安裝即可)。如果重啟之後仍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然後重刷該型號手機最新的系統版本。

7樓:黑煙火

重新啟動即可恢復正常。注意開機時手不要放在左邊菜單鍵上,就不會出現安全模式。

其他解決方法:

方法一:直接強制重啟手機。

方法二:拔電池,等待幾分鐘,這是為了讓手機重置,然後正常開機。

方法五:去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

8樓:壬亦凝

那vivo手機安全模式的解除在設定裡開啟設定找到安全設定再點開解除模式就可以了

9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進入/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進入:安全模式主要用於工程師測試使用,官方尚未外公布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二、退出: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請重啟手機即可退出。

10樓:

把手機弄爛會修就好了。

vivo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11樓:臨淵羨魚

vivo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安全模式」,可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等手機自動開機即可恢復正常,步驟如下:

1、在顯示「安全模式」的情況下,(以vivo x9plus為例)如圖所示:

2、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如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強制重啟手機。

方法二:拔電池,等待幾分鐘,這是為了讓手機重置,然後正常開機。

方法五:去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只需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早期機型需長按電源鍵)30秒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

15樓:小勇叔

當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6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進入/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進入:安全模式主要用於工程師測試使用,官方尚未外公布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二、退出: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請重啟手機即可退出。

17樓:在珍珠湖挺胸的孫權

安全模式解不了啊!重啟了幾次機,還是不行,

18樓:優雅風鈴

那萬一進不去手機怎麼辦

vivo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怎麼退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偶爾跳出安全模式的時候,您只需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重啟手機的方法:

①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適用);

②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③funtouch os 3.2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0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關機重啟之後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的。就這樣。

vivo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vivo手機安全模式解除需要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這裡以vivo y85手機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三 接著開啟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四 進入以後選擇 還原所有設定 五 最後在系統彈出的提示選單中點選 還原 即可。注意事項 3 在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情況下,一定要聯絡專...

vivo手機fastboot模式怎麼解除

進入fastboot模式後,按音量 鍵選擇 開機 選單,再按電源鍵確定,讓手機重啟即可退出。vivo手機fastboot模式怎麼退出 進入fastboot模式後,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即可退出,或者選擇reboot normal boot選項重啟手機。回答進入fastboot模式後,funto...

vivo手機如何遠端解除丟失模式?

1 確保手機開啟了遠端控制 2 進入手機官方 3 找到遠端控制 一般是找回手機 雲同步 個人設定處 4 登陸個人中心 5 進入遠端控制 6 選擇裡面的操作,根據需要選擇 7 確定 一般是發簡訊 定位 若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那可以前往 http findphone.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