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ybase匯出的SQL建表語句,請各位看下

2023-01-28 03:05:03 字數 2969 閱讀 5967

1樓:網友

dml_logging = full 表示使用完全dml日誌模式,on 'default'表示將表建立在預設資料段上面。

怎樣匯出sybase資料庫的所有庫結構和表結構的建庫的sql語句

2樓:網友

1、在toad for mysql中開啟資料庫連線。

2、選中要操作的資料庫。

3、此時顯示已有的所有表。

4、點選選中要檢視的表。

5、點選【script】標籤頁。

6、此時可檢視到表的建表sql語句。

注意事項:sybase提供了一套應用程式程式設計介面和庫,可以與非sybase資料來源及伺服器整合,允許在多個資料庫之間複製資料,適於建立多層應用。系統具有完備的觸發器、儲存過程、規則以及完整性定義,支援優化查詢,具有較好的資料安全性。

3樓:du瓶邪

建表語句可以通過如下匯出,選中資料庫-->右鍵匯出-->資料庫物件--選擇表就可以了:

資料可以寫個bat檔案或者shell檔案,用bcp out匯出即可。

4樓:

sybase central不是可以麼?你連線上資料庫後選開啟你需要的儲存過程或者使用者表右鍵生成ddl即可~還有你要insert into可以先改你的建表語句然後直接在sybase advantage中的相應資料庫中提交即可~~~

5樓:歸浦秋梵

直接用access匯入,就能得到資料結構了。

6樓:

dbartisan是一套企業級跨資料庫平台的資料庫管理工具。dbartisan 是針對oracle, sybase, microsoft sql server及ibm db2 universal databases 管理的解決方案。它豐富的特色能幫助資料庫管理者在企業環境中取得資料庫最大的可用性,效率及安全性。

dbartisan 能讓資料庫管理者透過單一的圖形操作平台同時管理數個資料庫,對於有經驗的及新手的資料庫專業人才都能產生戲劇化般的生產力。

如何從sybase資料庫中讀取建表語句

7樓:網友

ddlgen這個sybase自帶的工具就可以。

如何匯出資料庫中的所有表的建表sql語句

8樓:

有時候我們建好乙個資料庫,想在再建乙個備用的資料庫,重新建乙個會很麻煩,而且還要從新寫建表語句,如果他是時間多的沒地方用了,就是太任性了,下面我來告訴大家如果匯出資料庫的建表語句,來簡化建表時的流程。

如何取的sybase中正在執行的sql語句

9樓:day忘不掉的痛

經過觀察發現,總是有乙個程序會長時間的佔用日誌空間,無法釋放,只能殺掉該程序,為了找到該程序是哪個客戶端程式,故整理如下方法來獲取該程序正在執行的sql語句。

通過返回的sql語句,定位了故障程式,解決了乙個大bug

第一步,開啟sybase central,在左邊檢視中,雙擊資料庫伺服器名稱,然後雙擊「登入」資料夾,在右邊的檢視中選擇「增加登入」。新建乙個「登入」,輸入登入名:ts,設定口令,然後單擊下一步,直到完成。

第二步,在新建好的登入名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項。

第三步,在屬性視窗中選擇「角色」頁,點選「增加角色」按鈕。

第四步,在彈出視窗中選中sa_role和sybase_ts_role兩個角色(按住ctrl鍵來多選),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第六步,輸入語句select * from syslogshold,如果有記錄返回,則記住第三個字段(spid)的值。

第七步,輸入sql語句:dbcc traceon(3604)dbcc sqltext(上一步中第三個欄位的值)執行,輸出結果即為該程序正在執行的sql語句。

db2如何使用sql指令碼一次性匯出某一資料庫的所有建立表結構的語句?

怎樣檢視sybase資料庫表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sp_spaceused 來檢視單個表的空間使用狀況。

如exec sp_spaceused table1

sybase資料庫 如何檢視資料庫中的表的詳細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sp_help tablename 也可以。此命令可以檢視各個欄位的詳細資訊和索引等 資訊!

sp_helptext viewname or procname 可以檢視檢視和儲存過程的名字。

這些都是很基本的東西,建議還是找點sybase的基礎資料看看。

12樓:

select * from where tname='表名'

或者使用工具軟體,如embarcadero dbartisan

用sql 語句怎麼查詢建立的表是儲存在什麼位置的啦?

13樓:飛絲小新

sql語句是用來查詢和運算元據庫的語言,所以不提供查詢表的儲存路徑的功能,參考樓上的試試吧,一般右鍵點選表=》屬性,應該會有路徑。

希望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sql server 2000】

select * from sysobjects where name='你的表名'

【sql server 2005,2008】select * from where name='你的表名'

【db2】select * from where name='你的表名'

【sybase】資料庫同sql server2000。

15樓:網友

你好,你想要了解到什麼深度。具體到資料塊嗎?block?

SQL建表的初級問題

use abc table dbo 藥品資料 編號 varchar 20 not null 名稱 varchar 150 null on primary go 這樣就把表建立在abc資料庫上了。入庫單價 decimal 12,2 nulldecimal 代表這個 入庫單價 的資料型別是小數資料型別 ...

SQLServer怎樣使用SQL輸出建表語句

方法 步驟 1首先找到這個資料庫,右擊 任務 生成指令碼 2然後就進入了生成指令碼的嚮導,點選下一步。這裡會有很多個資料庫,我們選擇自己想要建表的那個資料庫,選擇以後點選下一步。這裡可以選擇編寫所有指令碼,也可以不選直接下一步。在這裡,因為我們只是建表,所以我們把表勾上,不要勾選全部,不然下面就不能...

用sql語句建表和設定約束,C 如何使用SQL語句來建表,新增字段

val first numbers 0 讀取第乙個元素 create table 選課及成績表 課程號 varchar 20 check 課程號 like a z a z 0 9 0 9 0 9 0 9 學號 varchar 20 constraint pk pr primary key 課程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