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州到錫林浩特動車怎麼走才能到達

2023-01-28 00:20:06 字數 1301 閱讀 1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口下來就會有兩個方向 乙個是去北廣場的 乙個就是去南廣場的 直接往南廣場出口出去就到南廣場了啊 這個不怕找不到的。及時是你走到了北廣場那邊 也有一條地下通道可以去南廣場的。

2樓:網友

不論在南廣場還是北廣場都可以上火車,動車。

從福州去廣州做動車怎麼走

3樓:鹹得淡

d2295

動車組始福州南08:15

潮汕11:19

中轉站潮汕停留2小時8分。

d7111/d7112

動車組始潮汕13:27

終廣州東17:00

851公里。

8小時45分。

¥291起。

怎麼從福州到珠海去最快 動車怎麼坐可以到 ?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沒有直達珠海的動車,最快的方式是坐動車到深圳北,然後從深圳北做地鐵到蛇口港,然後從蛇口港坐乙個小時的船到珠海。

5樓:俟琬凝

坐動車到廣州南站,然後轉輕軌到珠海。

我想從福州火車站下車坐動車到福清怎樣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福清的動車票要提前訂,因為從福州北站發車的動車票很少,一般都是在南站發車,如果你是到福州南下車就可以免去趕車的時間。

7樓:清枋蕤

我去福清核電站明天上午幾個班次。

福州南站到福州站具體多遠?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式可以到1、打車,20分鐘左右差不多50元跑不掉,當然一兩個人的情況下不是很建議,(在沒有嚴重堵車的情況)

2、坐動車,票價6元-8元,看車次,時間10分鐘左右。

3、坐公交,當然是最經濟實惠的,公交車k2路,55分鐘左右。

9樓:

1、地鐵:28分鐘,4塊錢,福州火車南站到福州火車站。

2、動車:17分鐘,5塊5,福州南到福州。

坐地鐵方便點。

10樓:繁華有一夢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福州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福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7站, 到達福州火車南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福州南站。

11樓:榔膳放大卦

福州火車站南廣場,要走多遠才能走到正門售票廳?

從多倫去朔州坐客車怎麼走最近,錫林浩特到朔州怎麼坐車最好白天到

還是汽車比較方便一些。沒有火車資訊,猜測先到張家口 換乘到多倫附近,在汽車.錫林浩特到朔州怎麼坐車 最好白天到 我非常不建議坐火車,稀釋的火車班次非常少,而且非常慢。建議你去坐客車,兩個方案1.做錫林浩特到大同的客車,然後大同轉朔州。2.做錫林浩特到張家口的車,然後轉朔州,或大同。錫林浩特到太原 班...

從福州去廣州做動車怎麼走,福州去廣州坐動車高鐵怎麼坐啊?

d2295 動車組始福州南08 15 潮汕11 19 中轉站潮汕停留2小時8分 d7111 d7112 動車組始潮汕13 27 終廣州東17 00 851公里 8小時45分 291起 福州 廣州 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福州 贛州 廣州東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福州發車 ...

從福州到湄洲灣怎麼走,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

南站坐動車 再一路車到新汽車站 再坐芴石到湄洲灣的車 再坐船沒船允許自己游過去的 恭喜你到了那島島了 悄悄的告訴你從後山上去不要那30圓的門票 北站坐車到勿石,轉去湄洲灣的車 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兩種方式 a 坐火車,從福州火車站坐動車到莆田火車站。莆田火車站目前尚無直達湄洲島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