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州到湄洲灣怎麼走,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

2021-03-04 00:26:18 字數 2208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坐動車~~再一路車到新汽車站~~~再坐芴石到湄洲灣的車~~~再坐船沒船允許自己游過去的~~~~恭喜你到了那島島了 悄悄的告訴你從後山上去不要那30圓的門票

2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坐車到勿石,轉去湄洲灣的車

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式:

a: 坐火車,從福州火車站坐動車到莆田火車站。

莆田火車站目前尚無直達湄洲島的車,但可選擇以下三種方式到文甲碼頭,再從文甲碼頭乘船入湄洲島:

一、坐摩的去笏石汽車站(約6分鐘)或站前路與新文公路(莆田市區往湄洲島的公路)相交的路口(也在笏石境內,車程約3分鐘),在汽車站或新文公路路邊搭車去文甲碼頭;

二、乘坐36路公交車或那種招手即停的小公共去莆田汽車站,再從莆田汽車站乘坐客運班車去文甲碼頭,距離約40公里,車程約1個小時;

三、直接在火車站包乘計程車去文甲碼頭,半個小時就到,包輛車大約50元左右。

b: 坐汽車,從福州汽車站坐車到莆田汽車站,然後再從莆田汽車站乘坐客運班車去文甲碼頭,距離約40公里,車程約1個小時,再從文甲碼頭乘船入湄洲島。

4樓:小奈の額

不好意思.請看看地圖吧.咱不是很熟悉./>///

如何從福州前往湄洲島

5樓:上帝寶寶

福州北站坐車到笏石

,再從笏石轉車到文甲,之後渡船上島。 福州北站到笏石班車時刻:6:

40 7:20 8:00 8:

40 9:20 10:00 10:

40 11:30 12:20 13:

10 14:00 15:30 16:

30 17:40 從福州到湄洲島順利的話全程2小時左右,一天來回可以,如果只是去給媽祖燒柱香,大半天當然也可以。

福州到湄洲島自駕遊,怎麼走以及注意事項

6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43.6公里

起點:福州市

福州怎麼去湄洲島

7樓:定秦

從福州火車北站坐動車到莆田,**三十三

從莆田火車站坐36路到公交東站,**四塊錢從公交東站坐湄洲島的車去文甲碼頭,**幾塊錢從文甲碼頭坐輪渡上島,旺季六十元,淡季折半左右

8樓:世紀龍成

你好朋友我是湄洲島的 首先歡迎你來到我的家鄉哦~~

你可以從福州坐車到莆田市公交東站(莆田新汽車站)-然後從莆田汽車站買票坐車到文甲碼頭(車票9.5元)-文甲做輪渡到湄洲島(入島費是50元,船票是7元,快艇是15元)島上第一站建議你直接去湄洲媽祖廟,建議你步行過去只要大概5分鐘的路程~然後在祖廟廣場有免費的旅遊公交線路到其他景點的。

祝你旅途愉快~

從福州到湄洲島,怎麼坐車,以及花費。

9樓:菁弁

坐動車到莆田,到站後,可以選擇

[1]拼車到文甲碼頭

[2] 坐公交到笏石汽車站,坐直達湄洲島文甲碼頭的公交車[3]坐車到莆田汽車站,坐直達湄洲島文甲碼頭的公交車(注意:笏石汽車站出發比較近)

坐汽車到莆田汽車站,可以選擇坐直達湄洲島文甲碼頭的公交車

福州去湄洲灣坐什麼車最快到達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我愛安末諾

去北站買車票,bai上高速,要兩個小du時左zhi右就到莆田。車費是39元加保dao險的。然後到莆田車站版

後,去買權到文甲的車票,是公交車,乙個人9.5元。到了文甲后,去買渡船票。有快艇和客運。**也是不一樣的。然後就到了啊。祝旅途愉快。

福州到湄洲島要怎麼走?

11樓:林鳳良

到福州北站去乘到笏(讀hu)石的車,再在這個車站轉乘到湄洲島的車(有直達)。

福州開車去湄洲灣高速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福州上高速,開過莆田黃石收費站,下個就是湄洲收費站,如果怕走錯,就在莆田黃石下高速,然後沿著國道走也可以,路上都有指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去問你爹啊,豬!

福州到媽祖怎麼走,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

先到莆田車站在到秀嶼湄洲島媽祖誕辰農曆3月23 福州 先到莆田車站那有旅遊專線是可以直接到湄洲島 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不好意思.請看看地圖吧.咱不是很熟悉.從福州出發,去媽祖廟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3.8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

福州到漳州怎麼走,福州到漳州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6.1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烏山路行駛490米,朝工業路 二環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烏山路 2 沿烏山路行駛60米,朝工業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180米,過左側的山海花園1a約60米後,直行進入白馬中路 4 沿白馬中路...

福州到寶雞怎麼走啊,從福州到寶雞經過幾個火車站

沒有直達,到鄭州轉是最近的路線 由 福州 到 鄭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k30 k31 福州 16 16 鄭州 15 15 22小時59分 1593 106 0 210 314 由 鄭州 到 寶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