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濰渝消防安全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23:20:02 字數 1971 閱讀 7742

1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濰渝消防安全技術服務****成立於2023年0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消防設施及電氣消防設施安全檢測資訊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劉淑珍。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120004029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重慶濰渝消防安全技術服務****是2014-01-03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雙鳳橋街道長翔路219號芳草綠岸4幢1-15-4。

重慶濰渝消防安全技術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089111929h,企業法人劉淑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濰渝消防安全技術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設施及電氣消防設施安全檢測資訊諮詢;消防設施維護;從事消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安防工程從業資質叄級(按許可證核定的有效期限和範圍從事經營);從事建築相關業務;物業管理(以上兩項憑相關資質證書執業);提供消防安全管理資訊諮詢;批發、零售:消防器材、五金交電、勞保用品(不含特種勞動保護用品)、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水暖器材、貨架、辦公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777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重慶消防安全技術研究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消防安全技術研究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2-2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高新園天龍路17號。

重慶消防安全技術研究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567857873h,企業法人李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消防安全技術研究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各類建築的建築消防設施的檢測、維修:保養活動;從事區域消防安全評估、社會單位消防安全評估、大型活動消防安全評估、特殊消防設計方案安全評估等活動,以及消防法律法規、消防技術標準、火災隱患整改等方面的諮詢活動;消防電氣檢測;消防安全監測;火災損失評估;消防產品質量認證;消防產品質量檢驗;消防設施維護保養臨時一級資質;消防安全評估臨時一級資質;消防技術研究及產品的研製、消防科研成果鑑定及推廣、人員培訓服務(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需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消防安全技術研究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各類建築的建築消防設施的檢測、維修:保養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李立。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9030000274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重慶市消防安全技術研究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待遇怎麼樣 ,研究生待遇呢?

5樓:

這個估計比較難有人能告訴你哦。有機會去面試了解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祝你找到好工作。

重慶科泰消防安全技術服務****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科泰消防安全技術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消防安全技術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餘小紅。

註冊資本: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80078671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 是2016 05 1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航海東路101號1號樓19層1907號。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4ma3xa10w1n,企業法人宋會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微妙消防技術服務...

梅州市振聲安全生產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梅州市振聲安全生產技術服務 是2014 11 26在廣東省梅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梅州市環市北路省粵東商貿技工學校內。梅州市振聲安全生產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02323310767q,企業法人黃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梅州市振聲安全生產...

因聯上海工業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因聯 上海 工業技術服務 是2017 04 2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權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因聯 上海 工業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wq51n,企業法人鄭進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因聯 上海 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