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從海口市到東方市要多久啊,請問從海口美蘭機場到東方市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8:38:51 字數 2213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的話2個半小時,坐省汽快車3個小時多點。

2樓:forever_異

坐商務3小時左右 坐出租的話 自然快點 2個多小時 其他車 都要比商務慢

3樓:匿名使用者

坐計程車要兩個半小時就是做計程車最快

請問從海口美蘭機場到東方市需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東方的,從美蘭機場出來,你可以參照一樓的回答坐車。

但是記得到海口汽車西站之後你一定要坐:商務快車,而且才貴30塊錢。因為這種車子帶導航系統,而且一路上不停,這樣的車子安全快速和舒服,因為安全第一嘛,海口到東方這段路也不是很安全,知道了嗎?

別忘記咯~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坐機場大巴到民航大廈,然後坐公共汽車到海口汽車西站,在西站再坐到八所的省汽快車。

6樓:匿名使用者

4個半到5個小時這樣

7樓:業燕晨仁祥

先做機場大巴到市區(15元)再打的到海口市長途客運站(10元),再做長途大巴直達東方,旅途愉快~

從海口市到東方市汽車都有什麼時候的啊?最晚是幾點啊,票價又是多少啊?

8樓:手機使用者

要到海口西站去坐車,最晚一班是19:30的,從海口到東方一般三個小時的時間。自己開車的話兩個半小時就可以了。

票價如果是快車是57元,如果是商務車是73元。路程所用的時間都一樣,兩者區別只在於車裡的空間。快車相對較窄,商務車比較寬敞一點。

考慮到經濟,我覺得快車比較划算一點。

9樓:曉輝

你可以打114或者12580問問,或者問一下南站的**

請問,從東方市汽車站坐車到海口市要多久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東方八所汽車站乘坐 ;長途汽車

到海口汽車西站下,走到海秀橋站轉乘; 1路 (坐19站)、 或者;41路 (坐23站)到五公祠站下。走約460公尺到海口-瓊山醫院

全程     約3小時58分    約64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售票員把,問的時候態度好點都會告訴你的

海口市機場到東方市座什麼交通工具最快?

12樓:旅人

公交線路:21路 → 35路,全程約43.8公里1、從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步行約790公尺,到達美蘭機場站2、乘坐21路,經過21站, 到達面前坡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道客村口站

4、乘坐35路,經過24站, 到達火車站

5、步行約630公尺,到達海口火車站

海口市機場到東方市,選擇火車最快!

t201  t204    01:58-03:52      一小時五十四分    票價五十塊!

也可以選擇長途大巴到達,也很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從機場到海口西站(70)東方海汽快車終點東部公共汽車站約4個小時的時間

14樓:廈門旅遊資訊

看你怎麼走,上車,然後有生氣快遞到海口,玩,或坐機場大巴。

自駕車,

您可以選擇在東線的西線高速到海中,沿該線,然後,下高速??往東走(路標美蘭機場)

西線,然後穿越到東,從南海大道的海口市國興大道,然後去瓊山方向,你可以看到路標

15樓:☆﹏獨特

沒有火車到東方,只有到汽車南站坐或者坐黑的士

從海口到東方市最晚的汽車幾點,在哪坐車?

16樓:仁壽

那個時候是bai

沒有海口到東du方的汽車了,在海口西站坐車zhi.好點的車子70元.最晚dao的一半是晚上6點半海

回口發車的答.實在想回去的話就只能打的了,不過還不如就在海口住一晚,第二天早上最早6點45就有了,海口的旅館還算便宜吧,你從美蘭機場坐21路去海師那邊,海師後門的30元一晚還行吧.海師對面的有旅館大概六七十一晚,那樣子就安全舒適多了...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沒有車了,不過你可以打**問問車站的相關人員,先撥114查詢一落車站的號碼再說。

海南省東方市基本概況,海南省東方市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東方市地處海南省西南部,歷史悠久,資源富饒,基礎厚實,後發優勢凸顯。行政區劃始於西漢武帝元封元年,西元前110年始設九龍縣,隋朝改稱感恩縣,解放後縣城定址黎族東方峒,因而稱謂東方黎族自治縣,1997年撤縣設市。東方市物華天寶,奇珍異禽,酸豆青梅,沉香花梨,珍奇林木數百種。素有 世界花梨看中國,中國花...

海南省東方市南方電網投訴電話,海南東方市火車站到南方電網多少公里

為啥不給你解決啊 服務態度這麼差 投訴他啊 要不你就換乙個試試 風語者機械人 海南東方市火車站到南方電網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20.1公里 起點 東方市園林站 1.東方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東海路行駛50公尺,調頭進入東海路 2 沿東海路行駛630公尺,右轉進入東方大道 ...

海南東方市十一月的氣候,海南省東方市的氣候特點是什麼?

海南東方市十一復 月的氣候還算溫制和,怡人。東方市屬熱帶季風海洋性氣候區,旱溼兩季分明,降雨量偏小,日照充足,蒸發量大。年平均氣溫24 25 1月平均氣溫18.4 極端最低氣溫1.4 7月平均氣溫29 極端最高氣溫為38.8 日平均日照時數最多達9.5小時,季風特性明顯,每年11月至翌年3月盛行北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