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1怎麼樣,諾基亞N1怎麼樣

2023-01-27 20:45:04 字數 1319 閱讀 8346

1樓:先搶先的

好啊,跑分比ipad mini高,我看到過這方面的新聞。

諾基亞n1怎麼樣

2樓:夢國飛

諾基亞n1平板還不錯,視網膜螢幕,全金屬機身,立體聲揚聲器,雙攝。

尺寸: 英吋。

解析度: 2048x1536

主頻: 核心數: 四核心。

系統記憶體: 2gb

儲存容量: 32gb

電池容量: 聚合物鋰電池,5300毫安。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1採用英吋螢幕,4:3比例、2048x1536解析度、ppi為324、採用大猩猩3代玻璃。

z launcher不會改變系統介面和色彩。主要用於快速查詢,和ios搜尋功能接近。不同的是,使用者不需要敲擊鍵盤,而是手寫輸入字母進行快速查詢,在螢幕上手寫乙個字母後,應用程式名字中有該字母,就會羅列出來。

硬體方面,諾基亞n1採用英特爾64位z3580處理器,gpu為powervr g6430(iphone 5s、ipad mini 2/3所用)。內建2gb記憶體和32gb儲存空間,擁有5300mah的電池容量。機身厚度為6.

9mm,重量為318g。

4樓:林晴褚苑傑

n1只是z3580 cpu的機器而已,效能只跟小龍801乙個效能檔次而已,沒有同價錢的小公尺平板效能強,小公尺用的是nv家的k1 不值得選。

諾基亞的n1處理器效能怎麼樣

5樓:網友

諾基亞n1的處理器是英特爾atom z3580,效能和高通驍龍810差不多。

是明顯低於曉龍820.

諾基亞n1怎麼樣 諾基亞平板電腦n1值得購買嗎

諾基亞n1的intel處理器是效能怎麼樣

6樓:mr朱由榔

配置上佳,外觀漂亮,做工精細,64位作業系統搭配64位cpu,價位很棒,安卓圈子中從來沒有比肩ipad的產品,希望n1不要讓我們失望,具體實際體驗,期待專業測評。目前來看,n1應該完勝mipad和聯想s8的。

諾基亞的硬體標準,硬體上肯定沒有問題。應該還能支援儲存擴充套件。版型靠近ipadmini3,但是做工比ipad強很多,質感也更好,更輕薄更耐用。

7樓:仝獻

還是算了吧,小眾處理器。

諾基亞n1現在怎樣了 更新了幾次,解決了什麼

8樓:薬薬

麻煩說清楚你的問題,便於解答。

jolla平板和諾基亞n1平板哪個好

jolla tablet jolla tablet採用7.85英吋2048x1536解析度ips螢幕,畫素密度高達330ppi,同樣搭載了intel的64位四核處理器,頻率為1.8ghz,記憶體為2gb,機身儲存32gb,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擁有200萬前置攝像頭 500萬後置攝像頭,43...

n1前n項和公式

這個數列是a n n n 1 1 1 n 1 於是s n n 1 2 1 3 1 n n 1 1 1 2 1 3 1 n 後面這個1 1 2 1 3 1 n是著名的調和級數,寫不出具體通項公式,但是當n足夠大的回時候答有近似公式lnn c c為尤拉常數,現在數學界還沒有研究清楚這個數到底是怎麼回事,...

諾基亞N8怎麼樣,諾基亞N8怎麼樣?

優點是速度比較快,觸屏比較靈敏,畫素高,很清楚,可以秒殺掉卡片機了,金屬外蓋比較有質感,我覺得相比我以前用的97之類的,螢幕的分辯率要高了很多,視覺效果比較好。缺點是電池不經用,又不能換,如果沒地方充電就只能關機了。還有n8的揚聲器在背面,放在桌上時,聲音會比較小,而且有破音,但拿起來就好了。這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