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腫痛是深靜脈血栓能吃華法特嗎,年嶺80歲

2023-01-27 20:35:04 字數 828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華法林和拜瑞妥都是作用於凝血因子的藥物,可以抑制血栓形成,用於**深靜脈血栓形成都是可以的。

拜瑞妥的說明書中適應症是關節置換後的預防深靜脈血栓形成,但是根據藥理,深靜脈血栓出院後的**應該也是可以的。

.意見建議:.如果華法林嚴重過敏,可以試試拜瑞妥,但是根據說明書是屬於超範圍使用的。

新稀寶海豹油,加拿大北極豎琴海豹油,促進和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具有防止血管硬化、心腦血管栓塞,降低高血壓、高血脂、及膽固醇,抑制血小板凝聚等作用。 適用於冠狀動脈硬化和血栓,腦中風、腦溢血、腦血管障礙,高膽固醇、高血脂、高血壓,手腳麻痺,心悸等各種心腦血管疾病。 點選左上方◆體恆健◆了解更多。

認準cctv合作夥伴◆體恆健**◆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描述的病情過於簡單,單純腳腫痛的原因有很多,不能據此診斷有深靜脈血栓,但是若單只非對稱性的腫痛應該考慮深靜脈血栓。

建議您查一下下肢血管彩超,注意有無深靜脈血栓,若出現深靜脈血栓則建議您應用華法林,但inr一定要控制在左右,不要太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建議可以遵醫囑用藥**,不要自行用藥**,一般引起血供障礙可以就醫**,導致該部位組織壞死和軟化。由於栓塞突然,故起病急驟。一般無昏迷。

深靜脈血栓為什麼要制動,深靜脈血栓是怎麼回事?

運動容易使血流加快,導致血栓脫落。避免新生的或者是不穩定的血栓順著血液飄向肺動脈導致嚴重的後果。所以血栓需要制動盡早的 深靜脈血栓是指血液非正常地在深靜脈內凝結,屬於下肢靜脈回流障礙性疾病。血栓形成大都發生於制動狀態 尤其是骨科大手術 致 素有血流緩慢 靜脈壁損傷和高凝狀態三大因素。血栓形成後,除少...

下肢靜脈血栓早期有什麼症狀,下肢深靜脈血栓有哪些症狀?初期會有很明顯的症狀嗎 怎麼判斷呢?

靜脈血栓症有兩種 bai一是血栓性靜脈炎,它du是指炎症為首發而血栓形zhi成是繼發的。dao另乙個是靜脈血栓形成,它是指血栓形成為首發現象,靜脈壁的炎症過程是繼發的。但以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最常見。老年人不僅發病率高,而且易產生致命性肺栓塞,值得重視。夏至靜脈血栓早期的症狀有腿麻,腿腳不靈活 下肢靜...

深靜脈血栓導致休克的機制是什麼

但很少 於上肢,頭和頸部靜脈。血流淤滯,血液凝固性增高和靜脈內皮損傷是血栓形成的促進因素。因此,創傷,長期臥床,靜脈曲張,靜脈插管,盆腔和髖部手術,肥胖,糖尿病,避孕藥或其它原因的凝血機制亢進等,容易誘發靜脈血栓形成。早期血栓鬆脆,加上纖溶系統的作用,故在血栓形成的最初數天發生肺栓塞的危險性最高。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