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方電覽380V可以用多少千瓦

2023-01-27 18:55:02 字數 5170 閱讀 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380v 1kw=2a

70平方銅芯電纜載流量215a

215-215x20%=172a

172/2=86kw

可以帶86kw。

2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大約150kw鋁芯大約120kw(估算值)

70平方銅心電線380v能用多少千瓦?

3樓:超級大大餅乾

2660千瓦,10mm2以下的鋁導線載流量按5a/平方公釐計算;100mm2以上的鋁導線載流量按2a/平方公釐計算;25mm2的鋁導線載流量按4a/平方公釐計算;35mm2的鋁導線載流量按3a/平方公釐計算;70mm2、95mm2的鋁導線載流量按平方公釐計算。

電纜規格就是電線電纜的芯數和截面尺寸的表示法的含義。電力系統採用的電線電纜產品主要有架空裸電線、匯流排(母線)、電力電纜(塑料線纜、油紙力纜(基本被塑料電力電纜代替)、橡套線纜、架空絕緣電纜)、分支電纜(取代部分母線)、電磁線以及電力裝置用電氣裝備電線電纜等。

電線是指傳輸電能的導線。分裸線、電磁線和絕緣線。裸線沒有絕緣層,包括銅、鋁平線、架空絞線以及各種型材(如型線、母線、銅 排、鋁排等)。

它主要用於戶外架空及室內匯流 排和開關箱。電磁線是通電後產生磁場或在磁場中感應產生電流的絕緣導線。它主要用於電動機和變壓器繞圈以及其他有關電磁裝置。

70平方電覽線可以帶多少個千瓦

4樓:河傳楊穎

70平方電覽線可以帶134千瓦,70平方電纜(銅線)的載流量為241a。

根據功率公式有:p=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

導線載流量是按照導線材料和導線截面積(單位平方公釐,簡稱平方)、導線敷設條件三個因素決定的。一般來說,單根導線比多根並行導線可取較高的載流量;明線敷設導線比穿管敷設的導線可取較高的載流量;銅質導線可以比鋁製導線取較高的載流量。

影響電纜載流量的外部因素。

環境是影響電纜載流量的外部因素,合理加大線纜間距、選擇合適的鋪設場所等都可以提公升電纜載流量。

1、合理排列,加大線纜間距。

多條導線並敷時會形成鄰近效應和集膚效應,使電荷集中在導線截面區域性,降低了導線允許載流量。而且多條並敷導致熱量集聚,也會降低載流量。

比如的銅纜,獨立佈線時i=32a;家用2相2線同布i=;工業三相三線同布i=;4線同布i=。

2、敷設於散熱良好地段,填充導熱介質。

計算導線載流量時,線纜環境溫度可取:空氣中敷設取30℃,埋地敷設時取25℃,或根據當地溫度資料取定。

環境溫度影響:溫度越高,線纜允許載流量越小。如鋁芯線(限溫65℃),環境溫度為25℃時,iy=25a;環境溫度為40℃時,iy=19a。

5樓:哥哥想寶寶

70平方電覽線可以帶134千瓦,70平方電纜(無材料註明預設為銅線)的載流量為241a。根據功率公式有:p=1.

732uicosφ=

85=134kw(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

要輸送電能,線路中就要有電流流過,線路通過的電流越大,輸送的電功率就越多。載流量,就是指線路導線所輸送的電流量。具體每種規格的導線允許的最大載流量,國家規範有規定。

運用時,負載所要求的最大負載電流,必須小於導線在空氣中的長期允許載流量。例如:25平方公釐的銅芯線,在空氣中的長期允許載流量為105a,當主裝置執行時,執行電流就只能小於或等於105a,決不能大於105a。

6樓:井中月童鞋

70平方電覽線可以帶134千瓦。

查下面的電纜載流量表,有70平方電纜(無材料註明預設為銅線)的載流量為241a。根據功率公式有:p=

=134kw(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

7樓:小兵闖天涯

國標1平方的銅芯線截流量15a,可以帶220v×15a=3300w的電器,如果是暗線需要大乙個號數的銅芯線為好。

70平方電覽線則可以帶220v×15a×70=231000w。

8樓:網友

三相電動機額定電流數值約等於兩倍電機功率數。如電機20千瓦其額定電流數值約。

等於2x20=40安。再對照上表選電線。查電流。取一半數值得出功率值。

70平方電纜能帶多少千瓦也是這樣算嗎

9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綜合考慮:

如果是近距離(幾十公尺以內),銅電纜120kw左右,鋁電纜72kw左右。

如果是遠距離(百公尺以上),銅電纜50kw左右,鋁電纜30kw左右。

如果介於近距離於遠距離之間,銅電纜80kw左右,鋁電纜50kw左右。

選擇導線截面積必須同時考慮四個條件:經濟電流密度、安全載流量、電壓損失和機械強度。計算時以乙個為主,同時驗算其他三個條件合格。

1)高低壓輸配電線路按經濟電流密度選擇,使電能損失和資金投入在最合理範圍。

2)近距離負荷主要按發熱條件(安全載流量)選擇導線截面,發熱的溫度要在合理範圍。

3)大電流負荷和低壓動力線主要按電壓損失條件選擇導線截面,要保證到負荷點的電壓在合格範圍。

4)大檔距和小負荷還要根據導線受力情況,考慮機械強度問題,要保證導線能承受拉力。

經濟電流密度和電壓損失都和導線的長度有關,即同樣的截面積,同樣的電流,線路越長,電能損失和電壓就越大,比如50kw50公尺距離,50mm²銅線,電壓損失是2v,電能損失是;如果是100公尺,電壓損失是4v,電能損失是;如果是400公尺,電壓損失是8v,電能損失是3.

2kw;經濟電流密度。

計算比較複雜,一般是直接採用國家標準:

3000及以下 3000—500 5000以上。

裸銅線 mm² a/ mm² a/ mm²

裸鋁線 a/ mm² a/ mm² a/ mm²

銅電纜 a/ mm² a/ mm² a/ mm²

鋁電纜 a/ mm² a/ mm² a/ mm²

導線的安全載流量。

為了保證導線長時間連續執行所允許的電流密度稱安全載流量。

一般規定是:銅線選5~8a/mm²;鋁線選3~5a/mm²。

載流量和導線的截面積有關,截面積越大,單位載流量越小,比如1mm²銅線載流量是18a,10mm²銅線載流量是80a,100mm²銅線載流量是320a等等,電壓損失百分數或導線截面積簡易計算公式。

△u=pl/cs s=pl/c△u

△u——電壓損失百分數。

p——輸送的有功功率(kw)

l——輸送的距離(m)

c——常數,鋁線單相,鋁線三相四線46;銅線單相,銅線三相四線77 ;鋁合金單相, 鋁合金,三相39,s——導線截面(mm²)

公式及資料**《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考試低壓類理論部分》《電工學基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方銅線是安全通過6安培電流,鋁線是4安培。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大線遠了。100公尺以內一平方銅線過3a電流。100公尺以外過2a電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70平方公釐雙芯銅電纜,直接敷設在地中的低壓絕緣電纜安全載流量(安)286(安)

70平方公釐三芯銅電纜,直接敷設在地中的低壓絕緣電纜安全載流量(安)250(安)

70平方公釐四芯銅電纜,直接敷設在地中的低壓絕緣電纜安全載流量(安)233(安)

電動機的電流計算公式。

單相電動機 功率1千瓦 每相8(安) 電流(安)=功率(千瓦) *1000/220*力率*效率。

備註:力率:;效率:

三相電動機 功率1千瓦 每相2(安) 電流(安)=功率(千瓦)*1000/力率*效率。

備註:力率:;效率:

電焊機、x光機的電流計算公式。

220伏 功率1千伏安 每相安) 電流=功率千瓦安*1000/220

380伏 功率1千伏安 每相安) 電流=功率千瓦安*1000/380

13樓:安全護航

70平方銅電纜能帶148千瓦,70平方鋁電纜能帶138千瓦。

計算方法:1、70平方銅、鋁電纜安全載流分別為225a、210a,帶三相380v純電阻負載分別為:p銅=380*225*,p鋁=380*210*1.

732=138214w.。

2、負載如果是電機,功率因素按計,則,p銅=148086*,p鋁=138214*。

3、線路超過100公尺,設長度為l,20℃,銅電阻率:,電壓降允許10%,選30v,線路電阻r=0.

0175*l*電流,故,銅線電流=30*70/

7(a)。根據20℃,鋁電阻率:0.

0283ω·mm2/m,同理可得,鋁線電流=30*70/。

所帶功率仍按第1、2條計算。

14樓:網友

7o電纜能帶多少個千瓦。

70電線380能帶多少千瓦

15樓:夢想哥

70平方的銅線,如果距離不長,380v的電器可以使用120千瓦,70平方的鋁線可以使用90千瓦。

16樓:網友

70平方電纜能帶148千瓦70平方電纜能帶138千瓦計算方法:

70平方銅、鋁電纜安全載流分別為225a、210a,帶三相380v純電阻負載分別為:

p銅=380*225*鋁=380*210*

70平方電纜帶多少負荷

17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1、70平方銅、鋁電纜安全載流分別為225a、210a,帶三相380v純電阻負載分別為:p銅=380*225*,p鋁=380*210*1.

732=138214w.。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的電纜是橡皮銅芯電纜,70平方三芯的截流量是225a,單相可帶千瓦, 對稱三相可帶千瓦。

19樓:匿名使用者

70平方公釐雙芯銅電纜,直接敷設在地中的低壓絕緣電纜安全載流量:286(安)70平方公釐三芯銅電纜,直接敷設在地中的低壓絕緣電纜安全載流量:250(安)70平方公釐四芯銅電纜,直接敷設在地中的低壓絕緣電纜安全載流量:

233(安)

20樓:上海永進電纜集團

銅芯低壓電力電纜 單價大約35元一公尺 重量大約一公尺 電阻≤ ωkm 電壓 z在空氣中電流230a

70平方電纜能帶多少千瓦怎麼算?

380v電壓會燒電腦嗎380V電壓會燒電腦嗎?

380v電壓將燒壞電腦,尤其將導致電腦電源燒壞。1 電腦電壓的正常工作範圍為 210v 240v 之間。2 過低的工作電壓將導致電腦無法正常啟動 無故藍屏 反覆重啟以及頻繁宕機等現象發生。3 過高的電壓將直接導致電源的燒毀,當然電源燒毀後電腦其它部件仍然保持完好。只需要更換電源即可正常開機使用電腦。...

4平方的銅線能不能供電4臺380V電壓的排氣扇(每台2019瓦)

不能。應該考慮功率因數0.5。看你的裝置是單相還是三相裝置,你這裡說的是380v的,我姑且按三相理解吧 因為有單相380的裝置 按4臺同時工作算,保險 ijs 8 1.732 0.38 0.5 24.31a,排氣扇功率因數0.5。選擇25a斷路器,應該選用6平方的導線。如果不考慮用斷路器保護的話,5...

380V電餅鐺,有四根線,怎麼接線

有一根黃綠相間的線,是接地線,接到接地位置就行了,其他三根接到三根相線。電餅鐺屬於頻繁操作的用電裝置,接地線是必須要接的,不能空置,否則機器外殼漏電的話很容易釀成觸電事故。不用說你那肯定沒地線,所以電餅鐺的四根線有一根是雙色的,應該是黃綠雙色,那根線不用接,你把剩下的三根線,接380v三根火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