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V一千瓦一小時多少電

2023-04-14 00:40:01 字數 3222 閱讀 8019

1樓:成長路上的小貝殼

電量=功率×時間=電壓×電流×根號3×小時。

功率=電壓×電流×根號3=一千瓦(你說的功率)

所以你說的電量就是=1千瓦×1小時=1度,也就是1千瓦時。

2樓:專業支老師

一千瓦1小時是一度電,因為一度電的單位就是一千瓦時,即為一千瓦的電器用乙個小時所使用的電量。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提問。一千瓦功率的電器有可能一小時用。08度電嗎?

是有可能的,有可能這個電器沒有正常運作。

因為在電器的實際使用中,它的功率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有時可能會高有時可能會低。

提問。就是說,他說是乙個小時。其實並沒有完全工作到乙個小時,這樣就會節省電,是嗎?

不是的,時間肯定是工作了乙個小時,就是在電器工作的時候,有時候可能並不是他標誌的1000瓦,你有可能會是800或者1200

提問。好的,我明白了。

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1千瓦*一小時就是1kwh(度)電。與多少伏無關!

電能的計算公式是:千瓦*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1千瓦*一小時就是1kwh(度)電。就是1度電。

一千三百瓦一小時要多少電

5樓:金心球檜

一千三百瓦一小時用度電。

眾所周知,一度電等於一千瓦時,也就是一千瓦用電器一小時耗電一度。將一千三百瓦化成一點三千瓦。用一點三千瓦乘以一小時等於一點三千瓦時〈度)。所以說一千三百瓦一小時要一點三度電。

如何才能省電

省電應該從習慣上去做,記得隨手關燈等。

平常電器不使用的時候要記得關掉電源,這樣可以避免持續的數字顯示,亮燈等耗能。用節能燈代替普通的白熾燈,不僅可以省電,而且節能燈的壽命是白熾燈的六倍以上。

如果每天使用熱水器,那麼就不要經常切斷電源,如果隔長時間使用的話,切斷電源會更省電。要經常清洗電水壺,去除電熱管上的汙垢,可以增加加熱效率,從而省電。

三相電一千瓦一小時多少度電

6樓:資源我的啊

三相交流電的用途很多,工業中大部分的交流用電裝置,例如電動機,都採用三相交流電。而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單相電源,也稱為照明電。當採用照明電供電時,使用三相電其中的一相給用電裝置供電,例如家用電器,而另外一根線是三相四線制中的第四根線,也就是其中的零線,該零線從三相電的中性點引出。

7樓:逍遙九少

一千瓦一小時一度電。

1.度,中國家庭電量常用單位,即千瓦時,符號為kw·h,功率為1000瓦的裝置一小時的耗電量為1度電。

2.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度」,是電功的單位,符號:kw·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

假設一台耗電裝置的功率為2500瓦,即其一小時的耗電量為千瓦時,也就是一小時度電。

8樓:小羅學姐教育

無論是三相電380v,還是單相電220v,計算用電量都是一樣的,都是看功率,用電量單位都是kw/h(千瓦/小時),也就是說1kw電器,每工作1小時,就用1度電。

比如三相電4kw電機,工作1小時,就會用掉4度電。希望能夠幫到您提問三項60千瓦暖風機需要多少平方的電線。

三項60千瓦暖風機需要多少平方的電線。

根據功率公式p=有:

i=p/(=60/(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根據電流選擇電纜截面積,查《電工手冊》需要25平方銅線。

提問三項60千瓦電機平均每項上是承受多少千瓦回答您好,三相電60個千瓦是114安,,如果使用的是220伏電壓,電流就是安培,如果是380電壓的電流就是安培。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互感器直通表就是一千瓦/小時,一度電,不乘以三。

380v230千瓦1小時用多少度電

10樓:

摘要。如果該用電器是在380v的額定電壓下工作1小時的話,根據公式w=pt可知,耗電量為:10kw×1h=10kw.

h,也就是說一小時耗電量為10度。電能可以轉化成多種其他形式的能量。電能轉化成多種其他形式能的過程也可以說是電流做功的過程,有多少電能發生了轉化就說電流做了多少功,即電功是多少。

電流通過電爐時發熱,電能轉化為內能。電流通過電燈時,燈絲灼熱發光,電能轉化為內能(俗稱熱能)和光能。電流給蓄電池充電的過程是將電能轉化為化學能。

電功的實質是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能量的過程。電流做了多少功,就有多少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的能,但能的總量不變。電器功率的知識:

在電磁物理學中,功率用字母「p」來表示,它的單位是「瓦特」。瓦的換算方法:千瓦和瓦之間的換算關係是:

1千瓦=1000瓦。千瓦和千瓦時的關係:「千瓦」是功率的單位,而千瓦時是電功的單位。

祝您生活愉快親!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哈"/>

諮詢記錄 · 於2023-03-01

380v230千瓦1小時用多少度電。

親親您好

。380v230千瓦1小時要用到度電。

如果該用電器是在380v的額定電壓下工作1小時的話,根據公式w=pt可知,耗電量為:10kw×1h=,也就是說一小時耗電量為10度。

電能可以轉化成多種其他形式的能量。電能轉化成多種其他形式能的過程也可以說是電流做功的過程,有多少電能發生了轉化就說電流做了多少功,即電功是多少。電流通過電爐時發熱,電能轉化為內能。

電流通過電燈時,燈絲灼熱發光,電能轉化為內能(俗稱熱能)和光能。電流給蓄電池充電的過程是將電能轉化為化學能。電功的實質是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能量的過程。

電流做了多少功,就有多少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的能,但能的總量不變。電器功率的知識:在電磁物理學中,功率用字母「p」來表示,它的單位是「瓦特」。

瓦的換算方法:千瓦和瓦之間的換算關係是:1千瓦=1000瓦。

千瓦和千瓦時的關係:「千瓦」是功率的單位,而千瓦時是電功的單位。祝您生活愉快親!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哈

一百瓦一小時多少度電,一千瓦一小時多少度電?

100瓦每小時它的消耗是度電。按照公式就是千瓦時 1kw 1000w,即100w 它的單位是千瓦時簡稱為度,表示一件功率為一千瓦電器在使用一小時後所用掉的電量。選擇燈具要注意事項 1 當我們在選擇燈具時,千萬不要一味的貪婪,而先要看它的質量,看看保修和合格證是否齊全。貴的不一定好,太便宜的一定不好。...

26796kw等於多少度電,一千瓦一小時多少度電

kw是功率的單位,26796kw即表示功率是26796千瓦。千瓦時 kwh 是功的單位,並且在電學領域1千瓦時等於1度。即這個26796kw的機器運轉一小時耗電量是26796度。一千瓦一小時多少度電 1度 1千瓦每小時。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 度 是電功的單位,符號 kw 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

電腦一小時費多少電

電腦的主機電源一般最大輸出功率為350w左右。也就是電腦在全速運轉下主機大約每三小時一度電 顯示器就不太好說了,液晶的在50w一下,普通crt的在130w左右。音響之間的差別也很大。總的來說電腦應當是兩個多小時左右1000千瓦時 1度電。3 5小時一度電,自己算 一般沒有多少,一天下來不到2個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