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和你聊天聊得很嗨的人突然不理你了你怎麼辦?

2023-01-27 18:50:04 字數 5447 閱讀 8862

1樓:情感導師小助

首先要想一想,這是因為什麼原因,他也可能是暫時的,心情不好,壓力大。也許是他自身的問題。還有一種可能,也許你無形之中得罪了他。

就不理你了。要看是什麼樣的原因。如果是他自身的原因,可以讓他冷靜一下。

如果是你的醉了,他可以想一想,是因為什麼,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向他道歉。

2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可能是他因為有事情。所以沒時間上網。是你的某一句話,傷到了他的自尊心。所以你應該好好的想一想。再去聯絡他。

3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平時和你聊天聊的很嗨的人,突然不理你了,說明她肯定是有了新歡,有了新的朋友,跟別人聊天去了,這個時候你就適當的冷漠他呀,他能這樣,你也能這樣。

4樓:錢豆豆

乙個和你聊天很嗨的人,突然不理你了,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矛盾。這些矛盾可能來自於你的不經意的行為或者別人的留言。你要考慮清楚。

到底是什麼原因?最好的方法是找到對方解釋。

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那麼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既然對方不主動,那麼自己就主動和對方聊天呀。這樣才能明白是怎麼回事。

6樓:戶翠柏

那平時和你聊的很嗨的人,突然不理你了,那是不是她已經有了朋友了?有物件了才會這樣。

7樓:庹映菱

很有可能是對方遇到了一些心情不愉快的事情吧,所以說才突然不理你了,這都是非常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心情總是隨時變化的,所以說你要長期性的和對方進行交流溝通一下,看一下對方是否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平時和你聊天聊得很嗨的人下一秒突然不理你了你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比較理智的人,第一反應應該是反省自己。任何事沒有無緣無故的。你想想為什麼自己的朋友卻突然不理自己了。

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個時候你好好回憶一下,好好想想是什麼原因導致他這樣。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傷到對方了而自己不知道。

或者是你認為無所謂的一件小事他卻放在心上看的很重。這個時候你需要反省,然後去找朋友了解。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對傷到他了。

想要跟對方和好如初,那麼就主動一點,去找他。好好談談。拿出你的真誠來面對這件事情。讓對方知道他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不想就這樣無緣無故的失去乙個好朋友。

從他的朋友圈,或者他的親人,關注他的微信、微博、qq動態。找原因。是不是最近他在事業上或者感情上受到什麼打擊了。而不想把這些痛苦帶給別人。

你可以真誠的。一定要是真誠的沒有一丁點客套虛偽。把你對他的感情表達出來。讓他知道你很著急。把你認為有可能傷到他的事都說出來。誠懇的期待他的回信。

這件事就是你的好朋友最需要的。例如1:你知道他很想念他的媽媽,但是他從小就跟他媽媽分開了。

因為多種原因他沒辦法開口說媽媽我想你。這個時候你可以做他的橋梁幫他轉告,幫助他實現心願。例如2:

9樓:萌新小雨點

你和對方聊天已經形成一種習慣了,突然對方不理你,就會吊起你的胃口,這是情感中很常見的套路,但是對方很有可能忙起來就沒和你說話,但是無論怎樣,都不要因為這種讓自己心亂,有很多悸動都是技巧造成的。

10樓:小書蟲的幸福

有可能對方有事,來不及告訴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並不喜歡你,只是表面上應付你聊天。

11樓:流水人家

這個說明了這個人的性格也是比較變化無常的,有時比較對你熱情,有時比較對你冷淡,讓你琢磨不透他究竟在想什麼,建議還是不要太接近這樣的人。

12樓:穰映

就給她發訊息,不停的給他發訊息,他就會重視你的,讓他知道你很在意他,他這樣對待你,你不開心,那就好了。

13樓:皮皮鬼

第一別人可能有事了,第二別人不能總是和你聊天,第三別人突然覺得你們的聊天出現了分歧。

14樓:相信自己

你首先應該看一下自己是不是說了什麼不應該說的話,惹他生氣了,所以他才會不理你,只有你找到原因,嗯,並且主動的去啊,找他聯絡他,他有可能就會不再生你的氣。

15樓:楓與我

沒有無緣無故的轉身離開的人,他要離開肯定有他的原因,我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祝福他的遠航吧。

16樓:網友

會無緣無故就這樣嗎?是這中間發生什麼誤會才這樣吧?

17樓:yzw百事通

多觀察對方什麼意思?適時說明原因。

聊了很久的男生,突然不回你訊息了,該怎麼辦?

18樓:西紅學姐

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調整好心態,然後也應該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的身上,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才能夠更具有吸引力,這樣才能夠吸引對方,讓對方主動的和你聊天。

19樓:雙子小黑嘿

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太主動,可能是把你當成了備胎,也不要太過在意對方,你要有自己的生活。

20樓:檸檬心理

是不是最近產生了一些矛盾才導致。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正在工作,或者是不方便回你的資訊或者是**,這個時候你應該需要耐心的等一等,過一會再打或者是過一會兒再去詢問他。

訊息是指通訊系統傳輸的物件,是資訊的載體,也是客觀物質運動或主觀思維活動,以及事件發生狀態的一種反映,它通過語言、文字、影象和資料等不同形式具體描述,訊息可分為離散訊息和連續訊息。

乙個男人突然之間不理你,意味著什麼,我該怎麼辦?

21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如何對付突然不理你的男人。

1、暫別:要是你們之間僅僅是處在乙個較長時間冷戰時期,暫時的出差將是乙個非常好的辦法,但是記住放開的時間別超過乙個月,你回到家以後,千萬不要分居,那樣就什麼都說不清也繼續不下去了。

2、主動和對方去溝通:當男人突然不理你的時候,女人可以適當的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動的和對方去溝通。雖然這對一些女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很多女人其實都是非常好面子的,自尊心也是非常強的。

女人心裡可能會覺得自己明明非常委屈,還要降低自己的身材去哄對方,內心可能是非常抗拒的,但如果這個時候女的還是一副冷冰冰的態度,很有可能會讓關係進一步的惡化,加速感情的破裂。

1、在和別的男生的聊天記錄:那個雖然自己不想理女朋友,但不代表她對女生就沒有了佔有慾,乙個男生,只要他和女生還有戀愛的關係,他還是愛著女生的,就絕對不允許女生和別的男生關係過於密切,那對他是一種傷害和侮辱。如果你想在朋友圈曬自己和別的男生的聊天記錄,他就會知道,原來自己不理女生根本就不會著急或者難過,她和別的男生一起交流,更開心度過你的聊天記錄,比較幽默的話,和你平時說話的風格很不一樣,那就更會讓男生打翻自己的醋罈子,立馬就來質問你了。

2、炫耀你沒有他的日常:女生應該有自己最精彩的生活,不能因為自己有了男朋友,就放棄原本的生活,那樣其實對你沒有什麼好處,只會讓你變得越來越乏味,最後男生也覺得你無趣,離開你。

22樓:心泉明智

乙個男人突然之間不理你。

這裡的原因很多!!

先說你!!你的肺燥熱!你是乙個開朗的女孩!!背部隱隱有些涼!這是也許是不安的原因!

胃稍稍弱!血壓低!身材比較高!加不了是個個高苗條的美女!

人聰明有能力!朋友也不少!!當然暗戀也不少!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你最近太直!

說話做事有些隨意啊!!

這個男孩!偏內向!背部很涼!有些自卑啊!好像是這樣!

怎麼辦!!順其自然!!你可以試探般多溝通!!

23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

提問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乙個男人莫名其妙的就不理你了,那麼你們之間肯定是產生了一些矛盾,沒有去解決,讓他心裡面不開心,所以他才會不理你,男人有的時候也是比較情緒化的,你可能做了某一件事情,說了某一句話引起他不開心了,他就會突然性不理你,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跟他好好去聊聊,問一下他到底對你有什麼不滿,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有好感的話,那麼可以把話說明白,這樣才能夠更有利於感情的發展,千萬不能夠藏在心裡面。

提問問題是我跟ta聯絡不上啊。

問題是我跟ta聯絡不上啊。

**也不接。

**也不接。

這種情況下怎麼解決問題。

這種情況下怎麼解決問題。

的確是對彼此有好感。

的確是對彼此有好感。

如果是這種狀態的話,對方一直不回你訊息,那麼你就先要等他冷靜下來,如果這時候你反覆的去打**發訊息,他會覺得你在糾纏他,那麼他會對你更加的反感,他可能是有些事情沒有想通,等他冷靜下來之後再去跟他聯絡,這樣才不會讓他反感。

如果你們彼此都有好感,對方覺得你沒有太過於主動,或者他跟你表白,對你示好,你沒有給予他好的反饋,所以他現在生氣了,故意的不理你。

對方是不是對你表白過或者對你示好過,你沒有繼續回應或者你拒絕了他呀?

24樓:韓小涵

乙個男人突然之間不理你了,應該是失去了對你的興趣和好感。

如果之前這個男人很在乎,平時總跟你聊天兒說話的話,突然不理你了,肯定是你自身原因造成的。首先從自身找問題,想想最近你們接觸都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看是否可以彌補,挽回。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望,謝謝!

25樓:西宋元帥

男人突然不理你了,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他不再喜歡你了,所以不會再搭理你,另外一種情況的話,就是她生氣了,然後這段時間會不搭理你,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好啦。

我和男生平時聊天聊得很開心突然有一天他不怎麼理我 我就感覺心情很煩躁總感覺坐立不安 直到他給

是的,假如你一天沒有這個人的訊息就會感到難受,那是是愛上這個人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有乙個金牛男剛開始對我很好,連心情不好也會告訴我。可是他有一天突然對我很冷淡,他到底怎麼了 20 原因很複雜,我想有可能是他對你好的事,你對別人說了,然後有可能別人笑話他或是什麼的.也有可能是他只是對你好,人家以為他...

為什麼聊天的人突然不聊了

聊天的人突然間就不聊了,那可能是他突然間有事情了呀,耽誤了,或者是她突然間很了解那個人了,覺得很無趣。不想跟那個人聊了。突然不聊了,要不就是兩個人沒有共同興趣話題的,要不就是這個人,突然之間不想找你聊了。聊天的時候突然不聊了,說明他是有其他事情要做了,大概是更加的著急了。聊天的人突然不聊了,肯定是對...

經常和你聊天的人,突然有一天沒和你聊。你會怎麼想

我會很不習慣的。會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應該是擔心吧。原因就是雜合麼長時間你已經習慣有人聊天的狀態,突然一天沒有了他,會不習慣的 女孩子就會多想,會想他是不是不理我了,我做錯什麼了,是不是沒時間,是不是有女朋友了,這個那個這個那個,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多想那麼多幹嘛。順其自然。他在幹什麼怎麼今天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