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安裝ubuntu 怎麼啟動windows

2023-01-27 17:30:04 字數 1253 閱讀 622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下安裝ubuntu後,在啟動的時候會有選擇,一般最下面就是windows。

windows10 安裝ubuntu後怎麼啟動ubuntu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要迅速按鍵盤上的方向鍵中的,上鍵或者下鍵。

求助,為什麼裝完ubuntu後還是直接進入windows 10

3樓:網友

安裝系統的時候分割槽決定你是由win10引導還是ubuntu引導開機啟動項,你安裝時應該是由ubuntu引導的,你可以在ubuntu系統中修改開機啟動預設系統。

你好,在windows10下安裝ubuntu後找不到windows的啟動項。 5

4樓:慕凝安

可用以下兩種方式。 工具:windows10電腦一台。

方法一: 1、滑鼠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然後就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

方法二: 1、在桌面下方的搜尋欄輸入「控制面板」。

2、然後會出現乙個「最佳匹配」,點選進入即可。

win10啟動項壞了裝ubuntu怎麼開啟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使用ubuntu 安裝光碟,或虛擬光碟機。重新安裝啟動引導,只需要重灌啟動引導就可以了。

win10安裝ubuntu後 開機引導項 沒有windows了 怎麼辦

6樓:彥怡岑

在win10系統下同時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工具,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在系統設定介面上點選「引導」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在引導介面上,選擇要設定預設啟動系統,然後點選設為預設值。如下圖所示。

將雙系統的預設啟動系統設定好後,再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點選後,系統提示要重新啟動電腦,因為系統配置後要重新啟動才能生效,點選重新啟動,如下圖所示。

win10裝ubuntu後直接進入win10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grub自動五秒進入ubuntu,你需要修改grub配置檔案進入終端,vim /boot/grub/修改setdefault='4'

注意是4,因為第乙個ubuntu為0

安裝ubuntu後win7無法啟動

無法啟動具體是什麼情況?有沒有顯示 正在啟動windows 然後返回或者沒顯示直接返回引導選單。有可能是你的win7有獨立boot分割槽,具體要看你的檔案裡win7部分引導配置有沒有配置正確。如果懂grub命令,可以嘗試在引導介面進入命令列手動輸入命令引導win7,或者直接修改。嘗試用pe然後執行p...

行動硬碟安裝Ubuntu之後的啟動問題

你電腦是uefi 還是bios引導,開機是進的win10還是ubuntu 行動硬碟中裝ubuntu的引導問題 虛擬機器?啟動時是grub介面麼?樓上的,請問你的第一種方法,如何給grub新增呢,我本地硬碟上其實還裝了紅旗linux,它 boot grub中有我查過了,但為什麼之前我拔掉行動硬碟後,本...

先安裝win7後安裝ubuntu10 04完成後,如何設定w

我記得進入win7後可以直接改。右鍵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系統啟動預設作業系統,選win7就好了。順便學習樓上兩位大大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 執行sudo gedit etc default grub 輸入密碼 將grub default 0改為grub 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