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永遠賺不到認知範圍之外的錢是什麼意思?

2023-01-27 16:55:03 字數 845 閱讀 9362

1樓:拾遺學姐

這句話意思是:

你永遠賺不到超出你認知範圍之外的錢,除非靠著運氣;但是運氣賺到的錢,最後往往又會靠著實力虧掉,這是一種必然的趨勢。你所賺的每一分錢,都是你對這個世界認知的變現;你所虧的每一分錢,都是因為對這個世界認知有缺陷而造成的。

賺錢的個體差異性。

人們都生活在同乙個世界裡,但是每個人所感知到的世界卻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認知水平不同,認知水平的不同會導致最終的決策也會有所不同。

例如同樣是投資,不同的人投資的方向會有所不同,投資就是決策的一種體現,決策差異的背後就是認知水平,這也是為什麼人們賺不到「認知以外」的錢。

認知能力對於每個人今後的發展至關重要,只有清晰自己的目標,提高認知能力才能夠更好更快的發展。對自己認知越多的人越會發現自己身上的問題所在,而越是對自己缺乏認知的人越是不清楚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乙個人的認知大多**於所處環境和經驗。

2樓:結愉城

人永遠賺不到認知範圍之外的錢的意思是:人永遠賺不到超過自己認知範圍的錢。這句話是說,人們總是認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錢是最好賺的,其實這句話是錯的。

人們總是認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錢最好賺,但是人們卻不知道,自己能力範圍內的錢是賺不到多的,而超出自己能力範圍之外的錢是很少有人去賺的。因此,人永遠賺不到認知範圍之外的錢。

我們永遠賺不到超出認知範圍之外的錢?

你永遠賺不到超出你認知範圍之外的錢,除非靠著運氣 但是運氣賺到的錢,最後往往又會靠著實力虧掉,這是一種必然的趨勢。你所賺的每一分錢,都是你對這個世界認知的變現 你所虧的每一分錢,都是因為對這個世界認知有缺陷而造成的。賺錢的個體差異性人們都生活在同乙個世界裡,但是每個人所感知到的世界卻是不一樣的,這是...

為什麼賺的錢永遠不夠花呢,為什麼錢永遠不夠花啊?

我聽我朋友說他有乙個同學 以前念書的時候上午的課就沒有時間吃早飯 下午的課就沒有時間吃午飯 反正是睡過頭 為什麼錢永遠不夠花就是自己不能控制自己 這個是跟你的收入連線在一起。你的收入高了就夠花了。低了就不夠了。如今的社會出現錢不夠花的現實是正常的。我也是不夠花 1.是你的工資太低,支出太多了 2.慾...

為什麼大部分人買基金都賺不到錢

目前由於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之後,人們手頭就有很多的剩餘資金,而這些剩餘的活動資金有部分人就會拿來買 但是對於現在買 這個形式來看,有很多人是能夠賺到錢,但絕大部分人是賺不到錢的,針對於賺不到錢的這部分人確實覺得非常的無奈,但具體有哪些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對於 這種是屬於投資 的交易,很多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