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賺的錢是有,但是存不到,天啊,為什麼我總是存不到錢

2021-05-23 20:06:47 字數 3455 閱讀 5007

1樓:錢香金融

你得學會做好理財規劃,例如勤記賬、克制消費欲,做一些投資理財。

天啊,為什麼我總是存不到錢

2樓:浩祿金融

個人對資金的不規劃或許是個人暫時未存到錢的原因,或者個人收入與當地消費不平衡,從而導致個人很難存到錢。

3樓:

自己要有個規劃,每月支出多少,剩下存一部分慢慢就行了。

4樓:佛祖心

工資太低,做份兼職吧

我錢存了,但是查不到

5樓:小夢

在櫃員機上面存的吧,

估計是吞鈔了,

需要持身份證到銀行申請退款。

我很缺錢,賺不到錢啊

6樓:文藝

提高自己 多學習 與時俱進 現在賺錢的機會多了 就是你自己不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賺不到錢的時候多出去走走,不要待在家裡。

為什麼農民工乙個月賺五千六千,還是存不到錢

8樓:旺理財

首先要開源節流

其次懂些理財知識,強制自己儲蓄,買定期理財產品

2016為什麼我賺不到錢

9樓:錢香金融

你可能沒有學會做理財規劃吧,首先要學會提高賺錢能力,然後強制存錢,然後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做一些投資理財,實現錢生錢,這樣,你肯定能存到錢的。

為什麼你**賺不到錢

10樓:同花順

du:行為金融的投資啟示》作zhi

者邁爾•斯塔特dao曼作為行為金回融學的創始人之一,從專業答的高度,用平實易懂的語言向我們揭示了這樣乙個現實:我們自己作為投資者的心智侷限:我們總是被自相矛盾的心理需求所困擾,並一步一步地走向了投機豪賭的陷阱。

作者無情地揭示了投資者們可悲的人性:我們懼怕風險,又渴望高額利潤,所以我們才會相信那些高額回報的神話,並落入麥道夫**卻不能自拔;我們認為自己與眾不同,但卻總是一味地陷入羊群之中;正是我們的瘋狂催生了非理性繁榮與破碎的泡沫;當我們中的很多人自認為自己是為了財富而投身投機豪賭的漩渦時,其實只不過是為了滿足某種內心的需求;由於心理的恐懼,我們總是對損失視而不見。我們只有認識到自身的侷限,我們才能超越極限,正確認知財富,迴避投機的陷阱。

為什麼現在做生意辛苦也賺不到錢

11樓:f600創業網

現在做生意的人太多了,市場競爭很激烈,各行各業都是這樣,所以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不過即使掙不到錢對自己來說也有經驗可以吸取。

另外,做生意靠的是一些方法,頭腦要靈活,這比埋頭苦幹可能要好很多,要善於從市場中獲得有價值的資訊,更要不恥下問,與人打好交道,多去請教別人!

賺不到錢是不是很丟人?

12樓:諾 諾の小゛木屋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不賺錢,不代表將來也不賺錢,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賺不到錢不丟人啊。也許你是沒有找對方法或者沒有找到自己適合的職業。再說了任何創業啊什麼的誰還沒有失敗的時候了。

這都是很正常的吧。現在大學生畢業很難找到工作哪怕是很好的學校也不一定會有很好的前途。賺不到錢就丟人的話那很多學生都會有挫敗感。

賺錢這種事還是要慢慢積累經驗。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增加自己的閱歷也是好的。

14樓:秋風送愛呦

丟人是什麼概念啊,我怎麼不知道,最好還是不要回去了,等你發了大財在回去,好好風光風光不是嗎,沒賺到錢就長點志氣,賺不下錢堅決不回家,沒有餓死的人,只有懶死的豬,撿破爛也能賺不少錢啊,就看你去不去行動賺錢,只知道花錢不知道賺錢的.

15樓:射手

看和誰比咯!如果是你所謂的朋友笑你那麼我告訴你你交的是損友,如果是女朋友的話就另當別論。

16樓:新的故事

你看看在你朋友們面前賺不到比他們更多的錢肯定會丟臉。但是自己努力過 就沒什麼可說的 你很棒。

17樓:

賺不到錢不算丟人啊,只要是你通過勞動付出的,不偷不搶不幹違法的都不丟人啊,現在自己覺得賺得少了就讓自己想想要怎麼樣通過付出來賺取多一些啊,只要自已正常勞動所得的,賺多賺少不丟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金錢不是衡量成功的標準

很多著名藝術家如梵谷生前就賺不到錢窮困潦倒,可這並不妨礙他在藝術事業上的巨大成功。

做人不要太功利化,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9樓:在滕王閣壓腿的垂絲海棠

賺不到錢,雖然是很丟人,讓你身邊的人也知道你曾經努力過,至少你也知道你自己努力過,至少沒有遺憾

20樓:隱身了啊啊啊

賺不到錢從幾個方面講你看看,1賺良心錢,不缺斤少兩。2以次充好,賺取黑心錢。這兩種你覺得哪個丟人呢?

21樓:夢想照亮顯示

個人感覺是,同學聚會都不想參加,特別是快過年了感覺一年又浪費了!

22樓:

錢乃身外之物,人只要不放棄,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我想有一天你一定會擺脫這種困境的,相信自己,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如果你好吃懶做只會抱怨,賺不到是很丟人,如果你很已經很努力了,還是沒有賺到,那就要考慮是不是需要換個行業或者給自己乙個學習進修的機會!相信自己!加油!

24樓:晏丹昳

錢不是萬能的,只有你努力了,做好自己就好,不用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要去聽別人的活著很累,走自己的路,別人愛說什麼讓他們說去吧

25樓:

沒有丟人不丟人的,只要自己努力了,開心就好。

26樓:雪花峰飛go時代

為什麼覺得丟人?只要你努力了,盡力了,人生總有大起大落,人的一生,錢是賺不完的,最主要的是要有上進心,要有幹勁,還怕賺不到錢嗎?

27樓:

靠自己勞動掙錢呀!比那些伸手管父母要,又不上班的強多了!

28樓:

為什麼要覺得丟人?只要你努力了,盡力了,人生總有大起大落,錢賺不完的,最主要要有上進心,要有幹勁,還怕賺不到錢?

29樓:率性

賺不到錢不丟人,丟人的是一直原地踏步,周圍的人都發展的很好,只有自己在原地。

30樓:

有錢行走天下,沒錢寸步難行

31樓:雯禎裕華是我

賺不到錢並不丟人,而不去賺錢才丟人!

我每天很勤快,但是就是賺不到錢,為什麼是這樣啊

這個世界有三種賺錢的大道,1是靠上一代,2是靠智慧型,3是靠努力,但是很多時候選擇也很重要,你如果選對了路,就一直勤奮下去,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風景,如果你選錯了路,趕快換一條吧!乙個人窮大概是兩個原因 第一 懶 第二 笨 你很勤快,要麼堅持的時間不夠 要麼就是笨,沒方法 怎麼可能?你如果上班下來,乙個...

活著好累,我又賺不到錢,該咋辦,現在的生活好累好迷茫,賺不到錢,我成了一文不值的人,我該怎麼辦,心裡都是滿滿的擔憂,煩惱,好像做什

別灰心,推薦你看一篇文章叫 生活中有很多的元素 看完你就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了 大多數人都有你這個想法,卻不行動,所以賺錢的只是少數人。很多的人年輕的時候都是這樣想的,但是久了之後嘛,慢慢的積累就會好啦。現在的生活好累好迷茫,賺不到錢,我成了一文不值的人,我該怎麼辦,心裡都是滿滿的擔憂,煩惱,好像...

我現在工作很不順心,而且賺不到錢,家庭生活壓力大,我很沮喪也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很沮喪那你又怎麼順心和賺錢,誰能一直很好,人生坎坷,珍惜眼前,感恩,你現在擁有的不也是很多人沒有的嗎,我現在工作很不順心,家庭關係也不好,整天都很煩,我該怎麼辦?親,一切都為成為過去的,工作的事情有壓力難免的,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家庭關係挺複雜的,要寬容自己也要寬容別人,互相理解下吧,跨過去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