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博藝陶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30:03 字數 3770 閱讀 7044

1樓:天眼查

簡介:潮州市博藝陶瓷實業****成立於2023年05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各式陶瓷製品、衛生潔具、樹脂製品、樹脂原輔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包裝製品(不含印刷品)及其陶瓷相關配套的藤、竹、木、布、蠟、玻璃、塑料、五金、電器、水暖器材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吳為平。

註冊資本:428萬港元。

工商註冊號:4451004000063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作)公司位址:廣東省潮州市經濟開發試驗區d1-3-3-1地塊。

2樓:愛企查

潮州市博藝陶瓷實業****是2006-05-11在廣東省潮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作),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潮州市經濟開發試驗區d1-3-3-1地塊。

潮州市博藝陶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5100787946915j,企業法人吳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潮州市博藝陶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各式陶瓷製品、衛生潔具、樹脂製品、樹脂原輔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包裝製品(不含印刷品)及其陶瓷相關配套的藤、竹、木、布、蠟、玻璃、塑料、五金、電器、水暖器材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40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潮州市輝地陶瓷實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李錦坤企業型別:

潮州市潮安區龍湖鎮龍鸛北路(潮汕路鸛四段東側)

法定代表人:李錦坤。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210000189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潮州市潮安區龍湖鎮龍鸛北路(潮汕路鸛四段東側)

4樓:風_繼續吹

要買花盆嗎,可以私信我。

潮州市格林陶瓷實業****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潮州市格林陶瓷實業****成立於2023年0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加工、銷售:各式陶瓷製品,樹脂製品,塑料製品,五金,玻璃,藤、鐵、竹、木、布、革、蠟等各式陶瓷配套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謝淑燕。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000000219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東省潮州火車站北片e2-2

潮州市三華陶瓷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潮州市三華陶瓷實業****是1992-11-07在廣東省潮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潮州市楓溪區長美橋頭(即楓溪區長美西溪東路16號廠房)。

潮州市三華陶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5100282273516n,企業法人邱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潮州市三華陶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各式陶瓷製品、衛生潔具、包裝製品(不含印刷)、陶瓷顏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陶瓷相關配套的樹脂、聚脂、橡膠、塑料、五金、電器、玻璃、燈具、藤、竹、木、布、蠟製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58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潮州市三華陶瓷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潮州市三華陶瓷實業****成立於2023年1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各式陶瓷製品、衛生潔具、包裝製品(不含印刷)、陶瓷顏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陶瓷相關配套的樹脂、聚脂、橡膠、塑料、五金、電器、玻璃、燈具、藤、竹、木、布、蠟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邱昭華。

註冊資本:3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000000301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潮州市楓溪區長美橋頭(即楓溪區長美西溪東路16號廠房)

潮州市東正陶瓷實業****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80萬香港元法定代表:李尉企業型別:

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雲步雨亭片工業大道。

法定代表人:李尉。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004000072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雲步工業區大道雨亭片廠房左側。

潮州市華中陶瓷實業****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2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黃志發企業型別:

潮州市潮安區古巷鎮孚中工業區。

法定代表人:黃志發。

註冊資本:2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210000443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潮州市潮安區古巷鎮孚中工業區。

潮州市達藝陶瓷實業****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8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蘇維衝企業型別:

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白塔村隴上埔。

法定代表人:蘇少賢。

註冊資本:5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004000064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白塔村隴上埔。

潮州市精爾美陶瓷實業****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70萬香港元法定代表:蔡傳華企業型別:

廣東省潮州市鳳新田中村溪邊。

法定代表人:蔡傳華。

註冊資本:170萬港元。

工商註冊號:4451004000064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作)公司位址:廣東省潮州市鳳新田中村溪邊。

潮州市環球陶瓷實業****怎麼樣?

12樓:天眼查

簡介:潮州市環球陶瓷實業****成立於2023年,現位於廣東潮州市潮安縣鳳塘鎮英鳳工業區,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大型外貿企業,現有廠房占地面積20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6000平方公尺,另有106畝正在投產中,總廠生產日用瓷(烤盤),分廠生產衛生潔具,產品暢銷歐洲,美洲,中東及非洲等地區,質量深得客戶信賴,備受青睞。從2023年成立星球陶瓷實業****開始,公司一直致力於國際市場的開拓,現已同加拿大,美國,法國,泰國等多家公司強強聯手,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業務蒸蒸日上。

自2023年公司更名為環球陶瓷實業****以來,業務量節節攀公升,現擁有全電腦梭式窯爐3條,隧道窯爐2條,採用比國際標準更嚴格的內控標準,嚴把質量關。公司遵循「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追求「使用者至上」的最高服務標準,恪守「以誠為本,共同發展」的商業信譽,目前擁有品牌「unicasa」「家之美」「東庭dntn」。公司法定代表人:

佘周星。法定代表人:佘周星。

註冊資本:10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000000272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 是2001 12 20在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潮州市潮安區古巷古一工業區。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51037350360559,企業法人陳欽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

潮州市雅特尼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潮州市雅特尼陶瓷 是2007 10 11在廣東省潮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下東埔村大洋路3號。潮州市雅特尼陶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51006665499132,企業法人陳洽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潮州市雅特尼陶瓷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潮州市裕大陶瓷製作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潮州市裕大陶瓷製作 成立於2005年08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銷售工藝陶瓷 日用陶瓷 其他工藝品 瓷泥 瓷釉 陶瓷顏料及樹脂 聚脂 橡膠 塑料 五金 電器 玻璃鏡 燈具 服裝 藤 竹 木 蠟 包裝品 不含印刷品 等陶瓷配套製品等。法定代表人 佘炳權。註冊資本 380萬港元。工商註冊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