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膜性口腔囊腫的手術會痛嗎?口腔囊腫手術痛嗎

2023-01-27 12:30:03 字數 975 閱讀 5555

1樓:愛洮洮

那叫粘液性囊腫,必須切。不會太疼的,打麻藥,而且是個小手術。一般都是由於咬嘴唇等不良習慣導致的,去正規地方切,切不乾淨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孜孜

這真的是乙個很小的手術了。應該算是手術中最小的了。首先醫生會給你打麻藥。

打麻藥會有點疼,跟打針差不多。手術過程中不會疼,最後就是麻藥過了後會有點疼,但是肯定能忍受的。不用擔心,去個好點的醫院。

在門診就能做。應該400塊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屬於門診手術,有的醫院門診裡就能開展。既然是手術多少都會疼一點,但是術中肯定會注射麻藥的,起碼術中不會感覺疼痛,但術後肯定會有點感覺的。

這種囊腫一般不會自己消失,盡快做手術吧,別等著更大了再做就比較麻煩了。

口腔囊腫手術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疼,都不一定需要麻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疼,我在中山大學醫院做過,麻藥都沒打,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麻藥時你能忍住難受就可以了,術時不痛。

口腔黏膜囊腫拆線疼麼qaq?疼到啥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額 上週我剛去拆了線呢。

沒等坐穩 一醫生就讓把嘴巴張開。

拿了剪刀什麼的 直接剪掉把線去掉取走 就沒了 整個過程不超過30秒哦 我了個說那麼快的。

你別想它 就一點感覺的都沒有的吖。

所以不要怕噢 縫的時候你都不怕 現在好了 拆線了還怕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情況,傷口癒合程度等,一般不是很疼痛。

9樓:丁草牙科

不用怕,放鬆就好了,如果緊張過度不疼你感覺到動就是疼。

口腔上顎囊腫一定要手術嗎,口腔囊腫要不要做手術

你的問題應該是牙根發炎引起的瘻管 如果是瘻管基是不需要用麻醉 只需藥物消炎即可痊癒,無需太多擔心 上顎囊腫有可能,雷射不適合,考慮手術切除,並且要做病理活檢方可明確診斷。歡迎來就診!回覆專家 江蘇省口腔醫院 口腔頜面外科 江巨集兵副主任醫師 口腔囊腫要不要做手術 10 口腔來粘液囊腫,建議自手術切除...

引產手術痛嗎,引產手術會很疼嗎

引產手術一般情況下是要求胚胎在孕婦的腹中有孕囊,需要一定在這樣的條件下才可以進行引產手術的。那麼引產手術,無論在孕婦懷孕幾個月的時候,一定會引起疼痛的。因為引產手術主要就是把孕婦肚子宮內的胚胎刮宮。刮宮一定會引起疼痛的尤其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也是乙個傷害性比較大的手術。那麼做引產手術一定會打麻藥的可...

口腔上顎管賭塞引起的是囊腫嗎

應該可以稱為囊腫,應隸屬於瀦留性黏液囊腫。唾液腺黏液囊腫按 及病理表現分為外滲性黏液囊腫 瀦留性黏液囊腫。外滲性黏液囊腫多由創傷所致,而瀦留性黏液囊腫主要是導管系統部分阻塞等原因所致。引起區域性的管道堵塞,並不一定是囊腫引起的,囊腫可以引起堵塞,區域性的炎症 水腫等也可以導致上述部位的堵塞。另外區域...